充其量我只不過是小人的舅媽兼活體玩具
是有什麼好炫耀的

可是 就是忍不住
小美人真的可。愛。極。了~



最近這小人在學走步



一副小大人的神情
偶爾還會露出一抹少女的羞澀



從背後看小美人老愛把兩隻手撐在腰後
像在出巡一樣 東走走西晃晃



最近下午天氣不錯
我跟25℃會帶小美人去堤防拍『小人寫真』
通常她也很識相的會擺擺幾個pose娛樂一下大人



耳朵上的小菊花 
哈哈~我插的
順便我也摘了兩朵自己插 跟個三八一樣
兩個人就在堤防又跑又跳的

在日本
小人的爸媽買了一套家家酒

小人的爸爸對我說:也有妳的份.....

嗚~~真是受寵若驚

原來我的等級跟小美人一般般.....
誰叫我是她唯一的朋友勒!

小人~快長大來玩家家酒!
舅媽教妳用廚房那套大的 比較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