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凱莉媽手上的鳥兒叫『啾啾』

很久 很久以前
她就一直吵著要養一隻鳥
可以站在她肩膀上的鳥

去買菜 爬山 外出
鳥兒都可以乖乖的站在她肩膀上
(受蔡康永影響頗大∼哎!)

而我們家基於當時已經養了天竺鼠跟狗兒
後來又加了隻兔子
所以根本沒人理會她
加上她根本只是想帶鳥兒出去愛慕虛榮
更沒人理她的需求了!

就在大家漸漸地淡忘這件事
那天∼∼∼
她自己去抓了一隻鳥回來

請看清楚 我寫的是『抓』不是『買』

據當事人說 也就是她本人的描述
案發當天她在屋頂上澆花
有隻鳥兒啾!啾!啾!的跑到她腳邊要水喝
她就請鳥兒喝了水
接著她澆完花要下樓
鳥兒就跟著她走
她問鳥兒:你要跟我一起回家嗎?
鳥兒回答:要,啾啾啾!
然後她就一把把鳥兒抓回家

以上 是從凱莉媽口中講出來的『事實』
她以為她在演卡通影片嗎?
為什麼掰出這麼爛的劇情
鳥兒怎麼可能跟著她跑
還說要跟她一起回家

唬爛媽!

應該是她看到鳥兒
拿水吸引他過來
接著鳥兒因為飢渴的過來喝水
凱莉媽便迫不及待的一把抓住他
然後嘴裡狂喊:我有鳥了 我有康永哥的鳥了
之後快速的跑回家 緊緊抓住鳥兒不放

她回家之後
一手緊緊抓著鳥兒
另一隻手快速的把之前天竺鼠的籠子搬出來
接著把鳥兒放進去後
立刻 用面紙盒幫鳥兒做了一個家
裡面塞買了『老鼠專用』木屑
接著再用『兔子專用』飼料餵食鳥兒

然後取名『啾啾』
..............
...................
.........................
...............................

鳥兒
我只能說你真是飛錯地方了
委屈你了!



凱莉媽的新寵『啾啾』
她 不斷的 積極的
訓練啾啾要站在她肩膀上
好讓她快帶出去炫耀一番

還有
拍照當天
她深怕她的啾啾在白牆上顯現不出纖細的身影
所以硬拿了張紅紙



襯在啾啾背後
然後一直喊叫 快拍 快拍



可憐的鳥兒
怪只能怪你自己貪喝
還跟著凱莉媽回家
委屈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