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草繹寶寶護唇膏日本一起旅行】

護唇膏是我生活消耗品裡面算是佔很大一部分
在我家到處都看得到護唇膏
在我每個包包裡也都找得到護唇膏
有時在甚至在外套裡也都會有護唇膏的身影

不過我的護唇膏即使在冬天也不會分給露梨使用
畢竟大人的還是大人的
小人使用我也不安心~

所以去年冬天到京阪旅行的時候
日本天氣乾燥外加寒冷
小露即使喝了很多水     嘴唇還是乾乾的
我也不好拿乳液給她擦     又不想要她擦我的護唇膏
幾天下來嘴唇還好沒裂開    但是也看起來乾乾的很可憐

這回日本旅行剛好草繹的寶寶護唇膏上市
我就直接帶到日本去測試

好啦!好啦!
其實早再出發前一週我就收到商品
然後自己先拆開來使用    畢竟我這護唇膏控
我心目中理想的護唇膏是擦起來不能太油亮
但是一定要夠滋潤又不會覺得嘴唇上有厚厚的一層(我好囉嗦啊我~)

草繹寶寶護唇膏我自己先用了整整一個星期才帶去日本
也很安心的讓小露使用~

剛到日本的那天      下午在機場有個會議
之後回飯店我們就出門逛電器行
哇哈哈~     竟然不是美妝店是電器行!?
因為這家電器行實在太大間        不進去撈點東西好像對不起自己

我們在逛電器行      小露就自己默默的坐在一旁保養她的唇!?
這是什麼情形?????     
自從我在飛機上說這條是她的專屬護唇膏
她幾乎都是放在自己口袋
只要飯後或是吃東西後一定會塗抹一下

旅行的Day02
一早就出門去コメダ珈琲店吃早餐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還沒適應日本的冷
所以今天出門覺得好冷......... 

結果コメダ珈琲店的熱門早餐竟然上面還有一大個冰淇淋
對小人來說是很開心啦~
無時無刻都可以吃冰.........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524/10837625876_190ace218f.jpg

吃完早餐下樓後
立刻又掏出來擦擦擦擦她     保護她的嘴唇

早餐享受完之後      
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今天我們要去『愛・地球博記念公園』
裡面的龍貓家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照片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沒想到我們也能親眼目睹


『愛・地球博記念公園』在有一點郊區
在加上園區裡面幾乎都是森林      佔地也廣
風自然會大一些     

通常冷跟風大     嘴唇真的很容易被吹的乾乾的
如果不注意保溼     很有可能一上電車或是進到店裡溫暖的環境就會裂開

除了小露自己記得擦以外
有時候像這種風大的地方也要提醒她除了頭部的保暖
也要記得給嘴唇一點保護層

電車上也不忘要保養一下
我還記得她自己擦完後硬轉過來要我幫她拍一下水嫩的唇
然後在那邊嘟半天
剛好旁邊有一群日本高中生       看見小露這樣忍不住笑翻了
拍完右邊那張照片      她就整個害羞的躲起來

有啦!有啦!
都比我還精心保養      怎麼會沒有水嫩!?

這是........................??????
我跟小七大戰藥妝的時候突然發現小露不見
後來在某個小小角落     她躲在那邊.........       護唇!

竟然自己默默的躲在一邊保養
不過日本乾燥的氣候      室外跟室內溫差也好大
我都覺得嘴唇忽冷忽熱更容易乾燥
所以小露只要擦的時候     我也會拿來塗我的嘴唇

旅行的第三天      我們一早來到靠近海港的水族館
小露最喜歡的地方     她可以站在大玻璃窗前看好久
就看海豚游來游去..........

11點到了...........
我們趕緊出去廣場上佔位置
我們要看海豚表演囉!

這我拍的!我拍的!
活生生的海豚好像飛在空中喔..........

對!我轉頭看旁邊的小露有沒有開心的看飛躍的海豚秀
結果發現在室外的她       又幫嘴唇補充水份

不過早上出門到現在    這是她第一次拿出來擦
嘴唇已經被海港的風吹的有點兒小乾裂
是該補一下了!

其實我們的嘴唇皮膚構造很薄
而且又不會自己分泌油脂     一遇到風吹或是天氣變化
就很容易出現乾裂的狀況

這時候千萬不要用舌頭去舔
這樣只會讓水份蒸發更快    加速乾裂的狀況
一定要給嘴唇一點兒油脂
還好小露不會用舌頭去舔     覺得乾就要上一點兒護唇膏
這樣就對了嘛!

水族館逛完之後      我們大約兩點多才吃飯
因為下午有個會議要跟日本方面交流
所以就回到了飯店附近的烏龍麵店吃午餐
小露跟我在這次的名古屋旅行中      對雞翅的愛好簡直是愛到極點
就像著魔被下魔咒一樣      每一䬸都好想要吃



啃光了雞翅     吃完了桌前的烏龍麵
我們一路穿越公園散步回飯店~

我真心覺得小露的行為跟我有夠像
我也是飽䬸出門一定要抹上護唇膏
她大概看久了我的習性        所以嘴巴擦乾淨以後
也習慣要把口袋的寶寶護唇膏拿出來塗抹

小露其實塗抹護唇膏不會像我一樣左右來回擦
她都是輕輕的點點點      把嘴唇都點過一遍以後就收起來
本來想要告訴她要用抹的
後來想說    她或許有自己的想法
大概覺得這樣點很舒服      也就這樣順著她
反正都有擦到護唇膏就好了!

旅行來到了第四天~
我們一早就要搭車從名古屋移動到世界遺產合掌村
一上車     小露就睡覺了
睡覺也是水份流失的時候     再加上車上暖氣放送
睡起來自然嘴唇會乾乾的

也是適度的補充一下嘴唇油脂
讓它不會因為暖氣而乾裂

啊~
我們在合掌村的第一䬸     吃了好好吃的牛丼飯
真不明白日本牛丼怎麼會這麼好吃?
走到那兒都很難吃到難吃的牛丼飯耶~

飽䬸後在門口就忍不住擦起護唇膏
其實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支寶寶護唇膏

草繹寶寶護唇膏成分都是有機的乳木果油、可可脂跟橄欖油
所以即使小露一天擦上數回我也很安心
再加上我自己已經先使用一個星期
這支寶寶護唇膏擦上去後其實很快就會被吸收
在嘴唇的表面幾乎是摸不到油油的
再加上護唇膏比較容易吃進去
所以草繹寶寶護唇膏還做了SGS的不含色素及防腐劑的測試
使用起來不需要擔心唷!

午餐明明剛結束     但是因為陰天天氣有點兒冷
也有點兒毛毛雨     我們就趁勢躲進一家店裡休息
是說   明明才吃飽飯又要去吃甜點、喝咖啡休息
難怪同行的33姊姊問我們     帶小人旅行都這樣悠閒嗎?

是啊!!!!!!
悠閒到爆炸      一直很想找店坐下來休息

咖啡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小露可以躺    可以趴    



這是我們因為太好吃點了第二次的麻糬
本來一份只有6粒
但是老闆可能覺得我們很愛
第二次加點竟然多給了我們好多     撐死我也



也因為店裡的暖氣暖烘烘
吃完甜點又默默的看見小露在保養她的唇.................(真是愛美到傻眼)

旅行第五天
這幾天因為勤快的塗抹寶寶護唇膏
所以並沒有因為一下跑山邊    一下跑海港的行程讓嘴唇乾裂
後來回來我才知道原來寶寶護唇膏裡含有胡桃油及巴巴蘇油
這2種植物油對嘴唇特別保濕與滋潤
難怪這幾天小露嘴唇水嫩水嫩~

這天早上我們很早就出了民宿逛合掌
主要是因為一過了九點觀光客開始湧入合掌村
那時候合掌村就會很像一個大型的購物中心
滿滿都是人     不再是世界遺產的感覺

我們只好趁觀光客進入前先去逛逛拍拍照



悠閒的度過了一整個早晨與下午
就在要離開合掌村前     我們在收拾行李
小露現在不僅會擦護唇膏       還會給我找景吼!?

一個火紅的楓樹下     
好吧!要是再加個敏鎬歐巴就可以演『繼承者們』了~
(哈哈,現在在蹲繼承者們牢什麼畫面只要湊近金嘆都會變得很美)

終於要回家了!
露ちゃん喜歡日本     喜歡她的日本名字
喜歡一起旅行的朋友們
她根本不想回家啊!哈哈~

再等候海關的時候    又在補充她的嘴唇水份

她說這樣等等海關看到她才會誇獎她.........

海關前不能拍照
這次旅行只要有海關      小露都是自己拿著護照排一欄位
自己拿護照給海關     等蓋章      出海關
突然驚覺     是說以後可以自己出國就是了嗎!?

飛機上乾燥的空氣也是很恐怖的
我自己上飛機除了保溫瓶以外      一定要護唇膏
我受不了飛機上乾燥的空氣........

結果自己擦自己拍照的時候
剛好空姐拿來餐點     冏到爆炸



喔!對了~
日本乾燥的氣候除了嘴唇會乾裂以外
我的手指甲邊邊也很容易乾的不得了
所以護唇膏我除了擦嘴唇也會拿來塗抹指甲邊邊
就把它當嘴唇一樣保溼
如果沒有塗抹護手霜習慣的    
也可以試試看這個方便的方法喔~



我個人對護唇膏是真的很挑剔
它等於是我生活的必需品之一
草繹寶寶護唇膏我不得不說真的還滿得我的心
塗抹後不會太油亮       大概3分鐘就會被吸收
嘴唇隨時摸起來都很舒服     也沒有脫皮

如果想要更詳細的資料
大家就自己上草繹官網去看看囉~
草繹寶寶護唇膏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