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高島Dancing Queen電臀機懶人搖擺文】

Are you ready?   
GO.........

Dancing Queen  來我家一個星期了
這個星期我每天早晚搖
喔!!!!我不得不說~
這真的是史上最強的懶人運動法



這影片最近電視頻頻放送
我家電視很少開連露梨都會問我:妳想要坐著也美美的嗎?

我是一個很懶得運動的人
即使fb上一片運動風潮     我依舊不為所動
其實真的要運動    對身體才會好
但是總是有好多的藉口阻擋著我的毅力(好吧!我真的沒毅力~攤手)

當時在電視上看到謝金燕美美的搖擺搖擺搖擺
輕鬆就可以美美的~~      難免很心動
但是理性告訴我      坐著就會美美的?    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嗎?

直到自己親自使用Dancing Queen電臀機一個星期後
我要大聲告訴大家:坐著真的也能美美的~



我以為電臀機就是左右搖擺
原來我錯了!??



Dancing Queen電臀機是八字形運動
記得我以前去學跳舞的時候(嗯哼~我就是學過跳舞)
老師每次教八字搖臀我都很殘.......
永遠都跟不上     但是八字形運動卻是對下半身曲線最有幫助的一個動作
八字形運動做的好     腰、腹、臀、大腿    都是受益部位
是不是~    難怪老師每次都要我們從八字形運動開始
但是我真的不行     學了好幾個月還是不行

Dancing Queen電臀機一坐上去開關一開
剛開始我也超級不協調      不過大概20分鐘過後
抓到感覺以後     就知道原來八字形運動是這麼一回事兒!

八字形運動的要領是      下動上不動
腹部要縮緊     背脊要打直
我剛開始做也是搖來晃去    後來抓到訣竅後

see..............
搖晃中端水也不會晃出來




好囉!
在Dancing Queen電臀機上抓到訣竅以後就可以一起來動一動~

首先    要把Dancing Queen放在一個高度適中的椅子上
雙腳與肩同寬     首先放在腿上習慣一下Dancing Queen的搖晃速度



建議大家一開始使用弱的就好~
沒有運動習慣一下子太強    怕會受傷唷!



接著hold住腹部      打直背脊
輕鬆的隨著Dancing Queen的頻率搖晃



我大概是坐了兩天      每天早晚各20分鐘以後
才開始進入到手的運動階段

強化胸大肌、三頭肌及蝴蝶袖

女生大多都被蝴蝶袖深深困擾著
咪兔...........      我超羨慕手臂沒有肉的人兒啊   穿什麼都好好看~ 
而且手臂瘦       整體看起來就瘦

這個動作很簡單
就雙手合十   在胸口有點兒左右推擠的感覺
臀部以下請放輕鬆交給 Dancing Queen 做八字核心運動



當熟悉一點之後      就可以跟臀部反方向的擺動
這個動作可以加強腰部的線條跟腹部肌肉

剛開始左右搖擺的時候    沒有人能一次到位啦!(是吧!?吼~)
我一開始常常跟不上Dancing Queen的節奏
擺著擺著根本跟不上     還好很快抓到節奏
跟上以後就很輕鬆擺動上半身

腰部的訓練要從背後看比較清楚
手部在消除蝴蝶袖
腰部、臀部跟大腿也同時交由Dancing Queen來處理

是不是懶人運動勒!??????????
別看這樣好像很輕鬆
大概一個回合10分鐘也是會流汗的!



三頭肌、蝴蝶袖&肩部線條

蝴蝶袖真的很惱人吼!
接連兩個動作都是針對討厭的掰掰袖

不過這裡有提到肩部線條
我覺得肩頸線條台灣很多女性都忽略
這次在法國夏天   看到好多法國女生肩頸都好漂亮
穿著削肩的洋裝    整個就是性感爆表啊!

在意蝴蝶袖的時候     也顧一下肩部線條~

把雙手合十     手肘靠近
一開始上半身也可以先保持這個姿態就好
臀部以下讓Dancing Queen帶著走~
漸漸習慣後     開始可以擺動手部接連訓練腰部線條



手部擺動的方向記得也是要跟臀部反方向喔!
這樣子腰才會扭到~     消除腰間的贅肉(嗚~腰間肉超討厭的啊)

喔~還有電腦打一天這個動作也很舒服
可以消除肩膀的酸痛感喔!



這動作OL最適合!!!!!
在辦公室工作一天      手臂肌肉難免僵硬
把手伸直掌心朝外    另外一隻手把手掌稍微往內壓
延伸手臂的肌肉達到舒展效果

臀部以下輕鬆的跟著Dancing Queen搖擺八字核心運動即可

伸展背部、肩部    放鬆脊椎的動作

現代人能坐就不要站
所以不管是不是上班族      幾乎每天坐著8小時以上是很習以為常的
但是久了其實脊椎會很不舒服之外
肩部跟背部也會有壓力的疼痛

這個動作可以舒緩整個背部的壓力
把手指頭交扣後往上伸展



其他部分就放鬆給Dancing Queen
腹部縮緊Hold住   呼吸保持自然即可

在下半身做八字核心運動時
上半身往上延伸       整個背部有放鬆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這個延展的動作    
一天要做上10分鐘左右



我真的很認真想要讓自己線條變得好看一些
想是這樣想啦     但是要我真的挪出時間不管是跟著影片做運動還是真的出門運動
有一     就不會有二     我真的很懶惰

但是現在年過35   畢竟已經邁入中年階段了.........(淚)
在30歲以後身體的循環就已經開始弱下來
現在循環性更差     好怕身材就此走樣
尤其像我每天坐著打字的時間超過8小時
屁股從沒翹過就算了      至少不要一直往兩旁擴張
喔~還有大腿肉
我超愛穿短褲     鬆垮的大腿肉實在也不太好看
要是有一咪咪肌肉應該很美賣!!!!(摸下巴)



Dancing Queen還可以進行更核心的八字核心運動
直接把手擺在電臀機兩邊
上身保持穩定  腹部收背打直    雙腳併攏離地45度
這動作可以強化四頭肌、腿部、臀部線條

記得    輕鬆的跟著Dancing Queen搖晃就好
大概3分鐘    腹部跟腿就會酸到爆炸
但是為了線條     我一天也是10分鐘這個動作

坦白說     剛練習頭一兩天還鐵腿
搞的我走路腳都好痛
為了線條     我要更努力!!!!!



電臀機也可以轉向使用
模擬騎馬的動作(架...........架...........架.......來人啊!給我馬鞭)



這個模擬騎馬的動作可以有效的鍛鍊大腿內側、腹部及臀部的運動
我實在太想要腹部跟大腿有一咪咪肌肉
如果副作用有提伸臀部變成小翹臀
喔!!!!!!!!     那就更開心不過了~



除此之外它還可以當搖擺機使用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達到腿部放鬆及紓緩
不管是放在床上或是地板上都可以



這動作是我自己想要瘦手臂跟鍛鍊一下腹部肌肉
所以一直ㄍㄧㄥ這樣!



其實應該是這樣比較對啦!
腳部跟著Dancing Queen      腹部緊縮    手臂線條也順便訓練~



當然    最舒服的還是躺平
這樣子搖沒兩下我都要睡著了!!!!

以上的所有運動都是我抄來的
因為Dancing Queen電臀機老師好厲害
我就看了一次影片後    每天都這樣操練



老師做的確實多了
我比較常忘記的是腹部要收      
現在慢慢習慣Dancing Queen的節奏 
已經有漸漸進入狀況

我自己使用頻率是早晚各20分鐘
每次使用搭配不同的手部運動
會流汗!!!      真的20分鐘坐下來會流汗的!

很多人常常說    我沒時間運動      我抽不出時間運動
是啊!我也活在這種謊言藉口中...........
Dancing Queen電臀機     不用抽時間也能運動



是不是勒..............
我最近幾乎想到就把電臀機搬到我的椅子上

電源打開我就一邊打字      一邊做八字核心運動
好省時喔~~~~~~

這張沒有什麼意義
只是想讓大家看一下     我桌上有歐巴!(哈哈哈哈)

其實這段期間我不只做在電臀機上打字
我還坐在上面刷牙       或是洗好澡要抹保養品的時候
我也是坐在電臀機上一邊搖擺      一邊抹保養品
然後催眠自己      越來越美麗     越來越年輕(魔鏡啊!魔鏡~)




Dancing Queen電臀機不會很大台
平時我就擺在書桌旁的角落
然後想到的時候就拿到椅子上搖一搖



電臀機的按鈕只有三個
除了開關鍵以外      就是強弱調整
我目前都還是只有用弱的速度
慢慢做.........      等到時候更加熟悉後再來進階版的

還有附贈一個防塵套
不使用的時候可以套起來防止灰塵
不過如果要使用電臀機      記得要把防塵套拿掉
這樣子才不會影響功效唷!

當然!如果妳每週都有固定的有氧運動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真的抽不出時間運動
那至少可以讓電臀機幫忙做八字核心運動
把一天的疲累藉由伸展身體達到紓緩

至於什麼人需要Dancing Queen電臀機?????
只要愛美的人兒都需要啦~

高島Dancing Queen電臀機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