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七~八年沒有把頭髮染的這麼淺
這回兒要前往巴黎之前
打算把頭髮整理一下再出發
因為在巴黎25肯定會狂拍我個人寫真(是哪來的自信???)
所以一定要整理好再去才不會回來看照片後悔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一年多了
上回是在倪萱染的
默默的怎麼也長了這麼長?????
而且從照片一看     髮色還真的差很多
還好本來就打算來染

不過我這回不是到倪萱整理頭髮
是到隱舍      隱舍跟倪萱也是同一個老闆
只是隱舍主要是SPA中心
之前有次參加活動辦在這邊我就很想來試試看SPA
不過今天我主要是來染髮      SPA就交給25來領銜主演



設計師Anita:妳想要什麼髮色?
莉:我想要巴黎的顏色。
25:幫她染個6月巴黎的顏色。
(25是來亂的嘛?????是說~我自己也好不到哪兒去)



後來挑了個比許瑋甯的髮色還要深一咪咪的的顏色
是說~     我可以染完也跟她長得一樣嘛???(走錯地方了喔~這應該是去整形中心吧?)



Anita先在頭皮幫我上保護的油





接著進行挑染的動作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挑染

Anita對色彩學有很高的掌握度
所以在挑染的配色上
就能把層次感表現得很好
Anita說我的頭髮卷卷的如果染同一個顏色比較沒有層次
所以就幫我進行挑染       不過顏色整個看起來差異不會太大



啊~我髮質看起來好爛
還好去巴黎前有來隱舍染一下巴黎髮色



兩個小時候我的新髮色好了~
喔~吼吼吼吼
這卷頭是Anita用電棒幫我搞的浪漫卷
但是在巴黎我怎麼可能自己這樣弄     



新髮色我很喜歡
一整個就是把凱莉哥往心裡藏去
而且我最喜歡我瀏海的挑染

因為本人的瀏海佔了半頭
瀏海太厚看起來也會比較蓋頭蓋臉兒
現在有層次的染色      看起來比較神清氣爽



自然陽光下的髮色       是有點兒偏棕色
不過這才剛染不到一個星期
所以洗完還會在褪一咪咪



有太陽的髮色是這樣~
請忽略我青人的眼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走在時尚的香榭大道上我要眼露凶光



這是陰天的髮色    



這是在菜市場的髮色.............(好煩喔我)

而且染完髮質看起來好多了
下回應該定期去染一下      不然等到頭頂都變成布丁才願意去弄真尷尬
至於陪我去的25       幫我拍照拍到一半就去SPA他的了
本來我也想在隱舍桑幾勒     
因為剛從日本回來      整個腸胃炎到快抓狂
想說桑幾勒應該病都好了  
但是老娘今天的目的是要拯救布丁頭
又怕25等染髮等太久       所以就要他去SPA一下

很多人都問隱舍有幫男生服務的嘛???
是低~~~~~        有低~~~~~~~~
隱舍不只是有針對男生服務
還有男性專用的備品
連巴黎卡詩髮浴也有男性專用
所以夫妻或是情侶都可以一起來桑幾勒



喬我多忙碌~
不過在隱舍真的很方便
隱舍雖然主要是高級SPA中心
但若是要SPA又要弄頭毛       那就可以一起
怎麼會這麼爽啊??????????



25今天做的是背部60分鐘爽到爆SPA
喔~      不是~        是60分鐘『東方經典古按摩』(但也是爽到爆)
我在等待染劑上色的時間跑去幫25拍照

美療師Apple使用Bath&Bloom的精油
她的力道深層而飽滿
很適合肌肉緊繃想要大解放的人



我在寫這篇的時候渾身不爽
因為在巴黎走了七天       整個腳好痠
然後現在25在一旁呼呼大睡午覺        我卻在寫他SPA篇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隱舍的按摩不僅是強調節奏感
也很重視經絡穴點按摩
所以對男生來說不只是舒服的按摩而已
更可以達到紓解壓力跟打通任督二脈的SPA喔!




不蘇湖................         
那天我頭在等染劑上色光拍照就渾身不蘇湖
現在看了更加不蘇湖兒.........

25那天SPA結束後跟我說       芳療師Apple好會按壓
把他任督二脈通通都打通了~
當然!!!!!Apple力道深層飽滿      一整個就是疏通筋骨
我光看也是        現在我不只腿痠      連肩膀都痠起來了!



25壓完『東方經典古按摩』後
緊接著還有頭皮精油SPA30分鐘

因為25的頭皮狀況是油脂分泌過多     也因此有點出屑的狀況
所以在專業頭皮檢測後幫他挑選的是控油凝膠
讓他的頭皮能更清爽       出屑的問題也才能減緩
在隱舍進行頭皮精油按摩更能放心
因為擁有倪萱髮藝專業的頭皮、頭髮知識
在結合美療師的頭皮按摩手技       專業跟舒適通通都兼顧到

吼!!!!根本就是和我染髮的時間一樣
我在染髮        他在爽全身




不只是腳痠     背部也痠     肩部也痠
現在我連頭皮都跟著痠起來了!
這種SPA文應該爽完立刻寫       不然現在看這些照片都很不舒爽



爽完過兩天就飛到巴黎
瞧25健步如飛      一次推兩個還走的輕快步伐

不過爽完到巴黎的代價是~



巴黎地鐵上上下下都得靠25扛推車
有時候露哥睡著還要一手抱小露一手扛推車



隱舍的地點在中山醫院附近也很靠近仁愛圓環
從外面看真的就是隱舍       整個藏的很好




以前帶露梨到中山醫院打預防針都以為這間是咖啡輕食館
沒想到內部機館頗多~
一打開就變身成高級SPA中心
現在更優~       連頭毛都可以一起弄

如果一個人去     想要弄頭髮順便桑幾勒絕對沒問題
如果兩個人去     一個再陪等的狀態下可以順便去SPA也不會浪費時間
我真的好喜歡隱舍     在這邊有很好的隱密感(是說我要隱密感幹啥?)     
而且待在這邊也好舒服     下回我想來這裡燙頭髮
因為燙頭髮每次都要四、五個小時
待在一般美容院都好吵        4~5個小時燙下來身心俱疲
隱舍還可以順便桑幾勒真每賣!

隱舍
ADD: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41號
TEL:+886.2.27071923 (周一公休)
隱舍FB:http://ppt.cc/fHTX   
若有任何活動優惠,會update至臉書,歡迎大家加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