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法蝶La Fatt'e邀請文】

算了!就到這裡吧~
反正在怎麼寫妳們應該也不會感受到村裡也時尚的爽度
哇哈哈哈哈..................

如果受我虐待超過五年以上的老捧由(怎麼這樣說~??)
應該都聽過我的飯店狂熱症頭吧!
是~......   我是真的一心一意很熱愛飯店的一切
所以當時候結婚要買床也以飯店Q床為首選
25一直覺得那是我捏造出來的東西
哪有什麼叫飯店Q床    一度.....一度......差點就上不了床結不了婚(扭)

然後的然後    床呀、床包呀、枕頭呀通通都搞飯店那套
但是就是沒有飯店的感覺
對.....    是到去年我才知道為啥
去年我三生有幸的被邀請去參加法蝶茶會(揮蛇~揮揮蛇)
在那場茶會我遇見了我這輩子想都沒想過會買的東西
那當下25說要買   被我出手制止了
接著回家沒兩天換我後悔    後悔到差點沒撞牆(聽某嘴大富貴,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再加上25冷嘲熱諷的說:看吧!我就說那個很值得買,後悔了吧!

啊~~~~~~~~
越錯過的東西就越想要    

事情就這樣峰迴路轉    又轉回來我身邊兒了~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我相見恨晚的老朋友
回到我身邊了(起肖中勿接近)



這瓶Culti香氛Spa系列擴香就是當時我制止25不買的飲恨品
過了半年    終於又回到我身邊
我就說嘛!念力很重要     很重要

一收到迫不及待的給它拆開透氣
喔............       喔.............    喔..............
原來我一直追求飯店的感覺根本除了床鋪外就是味道
對啦!!!!!!!!!!!!!
人家家裡處處沒有香噴噴的味道



這瓶擴香是我的家鄉義大利來的(又開始胡言亂語四海為家了)



高檔到連這標籤都是滑溜溜的布貼上去的
連這塊標籤我都看好久就知道我有多哈心



Culti香氛Spa系列擴香跟一般市面上的擴香非常不同
這也是我上回到法蝶茶會上才知道的
法蝶引進的所有居家香氛系列全部都是以蘆葦桿為擴香
它是利用天然蘆葦桿的毛細作用
將瓶內的香氛液吸收後漸漸將香味擴散在空氣中




就是這樣    慢慢吸    慢慢吸
毛細作用慢慢吸(是在催眠嗎!?)

不懂對不!?
迷關係     我也不懂   哇哈哈哈~

有啦    有啦!    沒有實證我是要怎麼跟大家說兒~
其實之前茶會過後我實在受不了
但是Culti擴香價格真的很高貴
所以我就跑去百貨買了一瓶其他牌子的擴香
想說先用一陣子試試看

前面有說過Culti是天然的蘆葦桿擴香
市面上很多都是竹子來當擴香
我上回買的那瓶就是竹子



剖開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左邊是Culti的天然蘆葦桿
裡面的紋理是直直挺挺的     所以在吸附精油的時候可以充分的揮發
而竹子裡面的紋理彎彎曲曲     就比較不容易把精油的香氣散發出來

這樣瞭解了吼!?



還有~
Culti是純天然的精油材料
所以即使放在有小人區域也是非常的安全



沒有人不喜歡家裡不香
家裡一香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
尤其下班回家的時候    聞到家裡香香的氣味真的心情會很好
而現在市面上有太多標榜純天然的精油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敢亂買
因為有些天然的精油很嗆    或是很不自然的味道
25對這種非天然的味道都很過敏
過敏就算了    要是不小心弄到家裡還會被唸很久
後來露梨來了    更不能把一些化學味道的香劑噴灑在家裡

就知道他當時後茶會有多想要買這瓶Culti
因為這瓶味道實在是很......     很........    很舒服
聞起來很像北鼻味(小人小時候身上都有的那種很香的嬰兒味)



嗯!      天然的真的用起來比較安心
而且     Culti真的好香    好好聞
請小露拿這瓶的時候我一整個心臟都快噴出來
要是她一個失手     全部500ml的Culti就要被床單吸光光了

還好!還好!    順利的拍完~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想搓手來一瓶!?
不用說妳們    我自己都想再來十瓶
把家裡到處都擺滿
讓我走到那兒都可以當香香公主(撩髮)

這瓶高貴500ml的Culti香氛Spa系列擴香  是真的非常高貴
從義大利進來    純天然精油    天然蘆葦桿
說它身價2000誰相信!?

嘿嘛!誰相信!?

對.....    再講到這裡
我只能說法蝶瘋了    我認識的法蝶在百貨從來不打折
現在在網路竟然可以買到折扣價
而且還是一個超刺激的活動
當時候法蝶的N's跟我說這活動時   我只能大叫你們太瘋狂了
然後我又說:我要把這篇寫道大家都不想買,因為最後一天我要通通買回家。

這個噴血價玩法已經在6/6就先上一波了



第一個上場的是『緹花四件式床組』
看見日期嗎?    天天降價    天天降價   每天降1000
這個就有點兒像賭博的玩法(我最討厭這樣了,心臟天天都在噴飛)



活動開始第十天    床組已經從$19800降到$7800
便宜了$12000     到活動結束前只要還有貨    還是繼續降價
靠!這崩盤流血價是要緊張死誰啦!煩噎..............

第一波沒跟上的沒關係  沒關係   真的沒有關係
就說法蝶瘋了!

第二波就要來我的Culti香氛Spa系列擴香(擋!你們都不要搶~)



活動已經開始第三天了
因為6/16就已經上架
原價從$6200開始每天降500   



今天已經來到$4700.....
喔喔喔喔!這究竟是命運的輪迴    還是擴香的情感糾葛(可以不要再鬧盛大哥了嗎)
我要瘋了    這流血價是要逼死誰人
我到底什麼時候要出手????
好怕撐到最後一天沒貨

ㄟ.......  有要搶的先講好
不要給我偷跑喔!    我要撐到最後一天~哇哈哈哈
我要擁抱著一堆擴香也會笑
佛羅倫斯有Culti Spa館
對!我要去~我要去~下次回家我一定要去!!!!(握拳)


天天降之心臟非常無力之瘋狂活動:http://www.lafattehome.com/specialoffers6_list.php
法蝶生活館:http://www.lafattehome.com/index.php
快加入法蝶粉絲頁,常有不定期的好康通知: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B3%95%E8%9D%B6%E7%94%9F%E6%B4%BB%E9%A4%A8-La-Fatte/117675208315074


PS


法蝶真的很用心~
特別針對網路購物的人兒準備了貼心的手記
兩張漂亮又貼心的手記寫了注意事項跟一封感性的信
成功的企業果然來自人性化的經營
連這麼細微的事情都想到了    真的是讓人不回購都難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