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表情比較像在訴說【我有一個非常假行的娘】
那人也正是在下我    凱莉哥



我也不知道我在假行什麼碗糕
連去公園玩都很刺激



原本後方的盪鞦韆是小人兒一號在盪的
結果她一屁股離開以後........



明明小時候我也是個盪鞦韆高手
還可以站著盪    更可以載人
你們應該都聽過吧!?
就是有另外一個小孩坐著     我是站著盪
那人只要負責享受乘風的快感就可以了

我就這樣抱著小露去盪
也不知道是繩子太短     還是太久沒有練習盪鞦韆
25就這樣拍完這張照    眼睛嘴巴通通都張大了~

因為下一刻     我已經四腳朝天的躺在地上

幹兒~~~
非常的【下C下井】
公園下午一堆婆媽      一堆小孩
就這樣看我一個這麼大隻的人抱著小孩從盪鞦韆上跌下來

我應該會被禁足一陣子不准私下帶小露上公園吧!!



鞦韆不行    溜滑梯總OK吧!
但是小露會從滑梯的正面往上爬.....
果然很有小露哥的架勢

不過....下一秒也沒好到哪去



我想........
溜滑梯應該也會被禁足一段時間吧!

不過我個人是採取開放自由態度
反正不要流血就好~
其他隨便啦!
總有一天她會知道溜滑梯後面有個樓梯可以輕鬆上去、輕鬆下來



這個長長的通道
我記得以前帶小人一號道公園玩的時候她也是這樣
不太敢往前爬
現在都輪到小露了    真的是時光飛逝
還有~這張你們有沒有發現
我跟小露竟然出現一樣的嘴型!哈哈~



翹翹板也是她很想挑戰的一個項目
但是每次屁股癢    坐上去沒五分鐘又要下來
真的非常惱人........



你們有沒發現另外一個點兒~



那天我竟然跟小人一號大撞衫兒~~
還好我不是女明星    還好她不是女明星
不然真是糗爆了

是說.....
世界上五顏六色這麼多
撞的這麼湊巧會不會太剛好了

有時候幫小露穿好衣服如果發現我跟她穿著太像
我就會換掉我自己的或是她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情侶裝、母女裝、夫妻裝    很恐怖
必竟我也是個堂堂男子漢
還是不要來太溫馨這套

至於跟小人一號撞的嚴重
那也真的沒法子了~

另外那天公園還有個超【飛訊】的小人....



我想她的腳應該一整個【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