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露、梨越來越大     記錄她們的生活也越來越重要
現在日常生活、出遊等都是用手機在記錄生活    而且還可以立刻上傳
身為一個媽媽當然要好好紀錄孩子的每個重要時刻
笑的、哭的、還有哭笑不得的    第一時間記錄甚至同步上傳fb跟大家分享 

就拿我來說拿手機的頻率都快比拿筆電還要高
跟朋友聯絡、看訊息、回mail 、買東西

在村子裡很難不成為手機重度使用者     因為所有東西都是上網購買
還有有時因為進城交通時間比較長    所以也會在車上利用空檔使用手機購物


大家真的是走到哪兒眼睛盯著的都是手機螢幕
只要一有小空檔   等紅綠燈、等廁所、等電梯、等餐點
一有空閒就會立刻把手機掏出來上網(是吧!是吧!)
這時候要是收訊不好或是連結網站圖片一直不出現    整個人就會變得很煩躁
或是Line訊息傳不出去也會令人暴怒

我在菲律賓就是這樣....       每天回宿舍後電話卡連線超差wifi又完全沒用
所以在菲律賓的日子每天都九點就睡覺      連韓劇都沒法子追.....
一回來台灣手機開啟後飛快的4G網路速度     就像是回到天堂般
兩個星期的爛網路都快要跟朋友失聯了!

台灣大哥大4G網路實測在市區上網、收發mail完全沒有問題     
但網路連線速度最快、最好不是自己在講
我以前都認為看影片就是要在家裡用WIFI連線才能暢行無阻(不然每次看到重要的地方就停頓真的很度爛)
可是當我去年升級成4G後    我無時無刻都可以打開APP追劇
連在捷運上都可以通行無阻追劇(所以比起開車我更愛搭乘大眾工具,從村子裡進城約1.5hr我可以追一集)


看我幸福洋溢充滿花痴的臉龐.......

在家裡露、梨醒著的時間我是不追劇的
通常都是等她們睡著或是白天我外出有空閒時才會看劇
最近我好沉迷『我們相愛吧!』   



不管誰跟始源配對怎麼可能不會愛上他
整個就是講英文好好聽外加溫柔體貼
雖然25一直說那是假的節目效果(翻眼~跟他看電視劇真的很無趣欸)
我還是犯花痴的好愛他~

無時無刻一有空坐下來就能開始追劇的感覺真的很棒
完全不用顧慮網路問題    隨時都能用飛速的速度上網    
就連看劇都不是問題!!(台灣真是太好了~)



村子裡其實是非常郊區的地方      我大部分的活動範圍也都是在山邊或是山上
在山裡的連線速度對我來說也非常重要(畢竟是常活動的範圍)
大部分來說都不會有太大的連線問題
不管是在山頂或是深山裡    上次到陽明山的餐廳裡 25的手機網路收訊變得很差

 

二月休假的小梨,今天一起去喝咖啡。梨:我很滿意我的蛋糕,但是送菜好慢。咳咳……才四歲,說好話就好←_←店員還送她一顆青蘋果。#村子裡的小梨哥

村子裡的凱莉哥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但我依然暢行無阻繼續上傳照片、看影片
還有不忘更新粉絲團動態    讓大家跟我零時差一起享用美食(這樣對嗎)



2015年台灣大哥大是榮獲Speedtest國際網路實測評鑑第一名的電信公司
原來還有這樣的評鑑我都不知道
可能我也都沒有換過電信公司      一直處在飛速的懷抱裡
所以覺得4G速度本該就是這麼迅速


(我是在副駕駛座等25去銀行所以拿起手機回訊息,也提醒大家開車或是停紅燈不要看手機喔!)

從20歲用到現在將近18年
一直不換電信公司也是因為台灣大哥大服務真的很好
我曾經跟25說我被『謝』到很不好意思
客服會非常非常有禮貌到讓我很害羞
跟客服道謝她們還會說:不會,這是應該的,請問還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嗎?

要是所有客服都這麼『搞勒搜』就天下太平了~



有時候在外面小梨偶爾興起要跟凱莉媽視訊
也還好4G速度可以完全應付這種狀況
所有視訊幾乎也是沒有lag的狀態下同步聊天

好的網路連線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是吧!在這年代裡)
要選就選最好、最快速的4G連線
我自己將近18年都沒有換電信公司     不管住在市區或是郊區裡收訊跟網路連線都沒問題
當然     好的客服也是讓我不想更換的原因之一

〔Speedtest X 村子裡的凱莉哥〕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