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這個月最進步的應該就是走路這檔子事情
因為媽媽爸爸姐姐去旅行九天
她被凱莉媽軟禁       因為凱莉媽說揹著她九天小梨會不舒服
又怕京都下雪     小梨沒地方跑
所以堅持不讓我帶她去
她就只好留在魔鬼集中營

應該是這樣說的沒錯~
因為九天後     小梨突然會表達的東西更多      也會走路
我媽根本就是大特訓吧!



14m的小梨食量越來越大

不知道是不是無水鍋的功勞
小梨食量這個月突然增加很多
已經可以吃掉滿滿一碗的粥

這個月我整個就是發狂的精進自己的燉粥、燉湯功力
再加上無水鍋來了     喔~小梨就是賞臉啊
體重也增加了1~2kg左右
把上個月掉的1kg補回來



14m的小梨學人精來著

就是看小露幹嘛她就要跟著幹嘛
如果小露畫圖      她就一定也要拿著筆畫圖
如果小露吃東西    她也一定嘴裡要有東西吃
這些都算了     恐怖的是..........
如果小露不小心撞到頭      需要人家安慰
小梨就會也故意拿頭去撞地上小力的兩下     然後嗚嗚嗚的需要人家安慰



唉~~~~是夠了沒!?



14m的小梨會做PIZZA?

不要以為只是假象
這................是真的!
是說我怎麼好像忘記交代這篇!?

這是朋友邀請我們到家裡去做小人兒PIZZA
小梨也分到了一份材料
只能說我朋友很搞剛      我怎麼都不會想在家搞什麼小人兒PIZZA趴



誰說小梨做不出來~
玩著玩著     也烤出個小PIZZA
只是老娘我不敢吃        她自己啃啃啃倒也是津津有味



14m的小梨終於可以拍服裝照啦

喔吼!這個月最開心的是終於『露梨商行』可以開出梨梨限定款
小梨這個月站的好     走的好
以後終於可以加入商行馬豆行列
社長會搞出更多的『梨梨限定款』喔~



14m的小梨搭上雙人推車      很爽

老娘應該更爽
因為這台雙人推車從小梨訂房後我就一直在觀看尋找
終於小梨一歲後入手
一心一意很想推去逛街
但是我家車子裝不進去      要帶推車出門露梨就不能出去
所以??????????
是我家車子要載推車       然後我帶露梨搭計程車?

目前還沒有找到很好的方式
所以推車都僅止於在村子裡散步推




14m的小梨第一次參加婚禮

這也是七姨的婚禮
七姨不是我第七個妹妹     是我的好朋友小七啦
因為小梨才剛會走路    所以也無法當花童




但是她開席前整場爆衝
硬是不讓人家牽      深怕她去扯壞人家婚禮佈置



跟小露的感情喔~
其實小梨一直都是佔上風的狀態
小露對小梨倒是不太會吃醋    不會爭寵
但是小梨就是個兇巴巴的女孩兒
看到小露手上有的東西通通都要搶過來
如果搶不贏就伊伊啊啊的告狀



小露對她就是恩愛有加
是說     也沒必要這樣餵食呀~

小梨很常晚上熄燈要睡覺的時候
整個人趴在小露身上
因為小露會幫她抓癢        啊不然就是洗好澡幫她擦乳液
真好耶~應該多生幾個
反正小露都會照顧~哈哈



搭推車也是
小梨一定要坐在前面
如果小露坐前面     她就猛抓小露的頭髮

唉........還好我家妹妹們不是像小梨這樣壞脾氣
不然應該早被我打死了!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Marjorie】邁入。5m
【Marjorie】邁入。6m
【Marjorie】邁入。7m
【Marjorie】邁入。8m
【Marjorie】邁入。9m
【Marjorie】邁入。10m
【Marjorie】邁入。12m
【Marjorie】邁入。13m

【Majorie】邁入。14m

【小露。同期】
邁入。15m
小露0m~12m
小露1y~2y

【好物。分享】
小人。好物
小人。小書
大肚。好物
關於。母乳
小人。糧食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