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像25才是剛生產完的人兒~???
我果然是代理孕母................

小梨100.10.04 來報到了!

話說也真是很妙
小露當初退房是38w5d
大約凌晨四點不痛不癢破水然後去醫院(為什麼會癢?哈)
大概8小時後小露就上市了

很多人說第二次會更快
我也不知道會多快     反正一直到38w小梨都還沒退房跡象
所以我也很自然的放空慢慢來
每天躺在床上看韓劇    打憤怒鳥
連待產小包包也都放空
包包裡塞了一堆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的東西

晚上12點剛好邁入38w5d的日子
我跟25躺在床上聊起小露也是這日子這時間破水
如果小梨也要挑這時候出來     等下就要去醫院了

是!!!
就在講完這句話
我本人就大破水.........
比起上次小露破水還以為尿床的經驗
這次我確定是大破水
因為水流不止到我還不太敢站起來

25立刻彈起來     開始去收拾相機跟他的東西
一邊催促我快去換衣服     要立刻出發

要立刻出發!

要立刻出發!

要立刻出發!

他一直不斷像是壞掉的收音機
重複這句話n次
搞得我耳邊一直迴盪某首棒球歌曲
什麼【再出發、再出發~】.....【哩四穩ㄟ第一名】......
有時候澎湃處還可以哼上兩句

25應該很恨我吧!哈哈哈~

然後等我開始覺得水流比較緩和之後
就開始下床東西
對~是
我的錢包、證件都分屬不同的地方(我真的記得要帶身分證...揮手) 
且都在不同的包包裡   要找一小下

等都收集齊了
才開始去找適合的衣服換
25不斷的站在門口又開始像壞掉的收音機

要立刻出發!

要立刻出發!

要立刻出發!

啊~~我什麼忘了!
啊~~再等等我要收一下什麼什麼~
好了!好了!可以出發了!

啊~~等等
我相機忘記帶了

不用了~我有帶!我有帶!

要立刻出發!

要立刻出發!

要立刻出發!

然後提了兩袋我完全不知道裡面塞了什麼東西的袋子
急忙的出發了~

這時候我還真的不痛不癢
還可以上車繼續追噗跟FB
25則是緊張的狂飆
接著在高速道路上被閃光的拍了一張紀念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白目吧!)

一個小時到醫院之後
我還可以自己走進急診室躺上床
不過羊水已經擋不住滴滴答答的流
但是還不會痛唷~

推到病房       換好衣服綁上機器
護士問完基本資料後



我就開始研究起期待已久的中山月子餐
小露退房時候的好滋味都還留在我的記憶裡
這次即使定了30天貴鬆鬆的月子餐
在醫院我還是要吃他們的     實在很美味

後來的後來~
我大概也忘記什麼時候開始
反正從進了急診室到小梨上市
前前後後一共兩個小時

很快吧!!!!!!!

等卸貨回房後
25說好快~    我自己也覺得好快~
難怪25要一直催促

要立刻出發!

要立刻出發!

要立刻出發!

此時我耳邊又響起了【再出發、再出發~】.....【哩四穩ㄟ第一名】......

小梨就這樣以兩個小時飛快的速度上市了!
帥氣!!!!!!!

休息一下恢復體力後
就開始左擁右抱.......



左擁ipad   右擁iphone
電視還順便看著4gs的發表   
隔天接著看賈伯斯過世的消息....(默哀)

因為我個人心機實在太重
怕大家發現我去卸貨了
事後想想我又不是女藝人    也不是未婚生子
幹嘛偷偷摸摸的怕人家知道
後來出院才發消息給大家~(撩頭髮...大頭症)
連朋友通通都封鎖消息

產後雖然一切正常
但是實在不適合見客啦!!!

現在醫院都倡導母嬰同室24hr
只有洗澡的時候護士會推回去育嬰室
25這點倒是做的很好~~

see................



25果然是好媽媽........
他的母嬰同室     非。常。徹。底....(剖阿相....催落去!!)


-----------------------------------------------------------------------------------------------------------
【小露。同期】
小人。上市
就這樣上市了~~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