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打開門以後的情景
一整個大傻眼到忘記要關門

接著就像海尼根裡面的女生     瘋狂的大叫
我好像鄉巴佬第一次進城一般
這房間大到     我竟然是一個人住ㄟ!!!

東西都還沒提進來我就開始四處拍照



還有個超誇張的廚房



別說了!廚房裡什麼都有



抽油煙機、冰箱



瓦斯爐、烤箱



微波爐、洗碗機



杯子、盤子、鍋子     全部都有

是說     我一個人來住這麼大的套房做什麼?
每天都被好料餵的超撐
連帶去的泡麵都沒肚子裝     給我這麼大的廚房很可惜ㄟ



一旁還有餐桌~



房間是另外一間.........
跟客廳比起來算小
但是跟我自助住的房間也是大多了~



還好終於有個小浴室
不然晚上洗澡我還真是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那兩個晚上洗澡我連門都沒關
整間都是開開的~



這誇張了~
洗衣機跟烘乾機
住在那第一晚我企圖有想要用洗衣機
後來考量的結果是
我連家裡的都不會用     還是不要給人家用壞了
到時候得不償失~





這是白天從陽台看進去的客廳
是不是大到可以住好幾個人
根本可以在這裡面打羽毛球了~



陽台愜意的話可以自己搞早餐端出來吃
不過我本人懶      樓下就有現成的去樓下吃就好

住進去的那晚     我拿著手機視訊三個不同的人兒
因為我實在亢奮到想跟台北的親友分享
我先call了凱莉媽跟小露
然後直接連線視訊房間給她們看
凱莉媽在台北靠邀的比我還大聲(哎~要是她一起去應該會吵到其他房客)

後來忍不住又跟25視訊
帶他瀏覽我房間     他爽字連連
也是啦!我這輩子大概很難一個人外出可以住到這麼大房間
我帶他去看洗衣機、烘乾機、洗碗機
就是他阻止我用洗衣機的~
他說我看不懂英文不會操作     到時候搞壞了還要賠錢
還好夫君大人明理!!!

然後隔天他跟我說~
那洗碗機的牌子叭啦叭啦叭啦.........
哎!他最近中洗碗機的毒很深、很深
還為了洗碗機想成立FB的粉絲團   
說台灣每個家庭都應該要推廣洗碗機的使用(證據在此噗)



早上氣溫不算太熱
不過紐西蘭人實在熱愛運動到像25熱愛洗碗機般(自認非常應景的比喻)



這家飯店離海邊也非常近
現在紐西蘭接近秋天       海邊還是很多人慢跑&衝浪
沿岸邊也有好多出租的短期公寓
他們真的很會享受生活




沿著海邊還有很多渡假別墅
像這樣的別墅一棟大概都三~四千萬台幣
有機會來    真該租一棟住上一個月.....
學習紐西蘭人健康的生活





thepacific
http://www.thepacificapartments.co.nz/





【陶朗加。ZESPRI】kiwi 五四三。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