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受傷外加流血

我忙著收行李
25忙著工作
小露忙著搞破壞

突然【哇.....】的一聲大哭
我們兩個也沒發現有什麼異狀
過了一個多小時才發現小露眼皮腫腫的
還有鮮紅的血....

她現在活動力旺盛
時時刻刻都得盯緊她
不是亂撿東西往嘴裡塞
就是東撞西碰的

也不知道撞到什麼
還好沒事......

我眉毛上有道很明顯的疤
就是小時候假行在彈簧床上大跳
結果一撞就撞到床頭角
當場血流如注    
現在那個地方缺一塊眉毛
還好我個人不在意眉毛
也還好不是變成獨眼龍.....

據凱莉媽說我小時候是個皮到爆炸的小鬼
半夜不睡覺就算了
還皮到從幼稚園偷溜回家
上學第一天就拿石塊砸大班的小朋友
凱莉媽剛送我到學校回家又被通知去領回來
哈!!!!
小露半夜很好睡     跟我不太一樣
但是現在看起來     可能也是要朝小露哥路線發展
殘暴、兇猛......    希望她大了不要跟我打架

對了~本來說在大一點要送她去學國術
我看要是個性殘暴萬一到時候用所學來對付我
靠.......    三思!!
不然我就要正式申請加入少林寺
到時候對打起來比較不會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