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敢相信我的戰鬥力
在『超好買歐洲』我的戰利品竟然只有一咪咪

這一定不是我 這一定不是我

以往出國 雖然打著【窮人旅行團】
但是該買的該拼的還是都會拼拼拼
旅行袋到後幾天一定也會拿出來裝滿滿

這次
竟然連旅行袋都沒用上
一卡皮箱去 一卡皮箱回來

這一定不是我 這一定不是我

可能去的第三天就敗了 L咪
所以之後通通有所節制

敗1:新天鵝堡水彩畫 €10
敗2:LV NEVERFULL GM €455
敗3:ZARA平口洋裝 €29.9
敗4:ZARA牛仔褲 €39.9
敗5:H&M風衣 €29.9
敗6:ZARA平口上衣 €14.9
敗7:H&M上衣 €19.9
敗8:ZARA風衣 €79.9
敗9:ZARA T恤  €12.9
敗10:H&M上衣 €5
敗11:H&M墨鏡 €5.9
敗12:小鐵馬 €3.9
敗13:新天鵝堡模型 €10
敗14:史蒂芬大教堂模型 €3.2
敗15:Swarovski耳環 €10





【新天鵝堡水彩畫 €10】
在新天鵝堡裡賣很多大大小小的畫
不過這都是印刷品
看起來很像是真的水彩畫上去的
這樣的角度只能藉由直昇機拍攝
所以只好買畫留念





【LV NEVERFULL GM €455】
這是在法國邊境〔史特拉斯堡〕買的
台灣售價27,800 而且最大尺寸缺貨
在法國LV看到售價 €455
再退將近€60的稅
比台灣便宜了快一萬

也因為凱本人擁有大嗓門 
興奮過頭 直嚷嚷
所以本團有3位格友跟進
買到賺到啦!

不過這包雖然比台灣便宜一萬
但是逼近兩萬的價錢 當場還是很猶豫
背了又背 試了又試 想了又想



跑了三次到外面的櫥窗去看
此時 在外頭抽煙的公公
嘴裡伴著煙說:妳真的喜歡,我來刷。

嚇的我衝進去
立刻掏出自己的信用卡買單

怎麼好意思給公公買單
而且不是兩千 是將近兩萬



走出店外
我就把包裝拆了 
然後把原本的包包丟進這個大包裡
現背起來

因為 我懶的提那一大卡逛街
只好現背

這包包 真的很不錯
容量大到什麼垃圾都可以往裡面裝
不過不管對待什麼牌子包包 多少價錢包包
我都一律不會珍惜 所以實在也很浪費這包啦!





【新天鵝堡模型 €10】
我有收集去過城堡或是古蹟模型的習慣
所以這次收服了這棟



仔細看其實它做的非常精緻
連中庭樓梯都造出來了

我也超慶幸那根長長的堡
被我一路拖拉回台灣竟然沒夭折





【史蒂芬大教堂模型 €3.2】
在維也納市區的教堂
那是一棟很漂亮 外觀五顏六色的教堂
不過它的彩色模型做的實在又醜又貴
所以只好買個單色小的來紀念





【Swarovski耳環 €10】
在奧地利的茵斯布魯克
有間Swarovski世界最大的旗艦店
又因為Swarovski是奧地利原產
所以價格一定會比台灣便宜

不過我本身對水晶沒什麼興趣
結婚的時候 小姑也送我一條Swarovski項鍊
剛好耳環壞了 就買對耳環 順便當紀念
出了店門立刻戴上 把舊的扔了
25 說 哪這麼剛好 什麼都壞了!

哈哈 阿就剛好壞了阿~





【小鐵馬 €3.9】
我超級熱愛有關馬類的裝飾品
大概因為屬馬吧!

布拉格的小布馬
義大利的小皮馬
日本的小馬
現在有了德國的小鐵馬

我常跟夫君說他養了一匹馬
他都會喜滋滋的笑

我說我養了一隻狗 
因為他屬狗

其實我比較希望是可以隨身裝飾的
可是又一直找不到
只好買個大一咪的回家





【H&M墨鏡 €5.9】
這真的是撿到便宜
加上又是豹紋的圖形
所以不加思索的就買了!





這個雞蛋糕是飛機上的空少送我的小禮物
明明就不是我生日
原本以為是音樂盒 沒想到是個會跑的蛋糕
包裝上還寫 適合年齡:三歲
.....
.........
.............
.................

沒有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