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分享文〕


『喔~不!我是你的高中老師』
要是有天有小弟弟跟我搭訕      我也能說出這樣的話就真的值得了~

以前我都覺得凱莉媽是很年輕的體質
她一直到55歲左右有一次走在路上還被大學生搭訕
大學生要約她去喝咖啡
凱莉媽轉頭說:我女兒年紀都比你大了!

大學生應該是覺得被拒絕的藉口很爛吧~
但是凱莉媽為什麼可以到了55歲還想被小弟弟搭訕(我也想要.....)
整個就是保養有術!

我記得小時候     凱莉媽有好多保養品
瓶瓶罐罐每一瓶都好香       好好聞
有時候跟我妹就會偷偷去擦
而且我覺得運動量夠還有不挑食      讓凱莉媽的皮膚即使到了60歲都還沒什麼皺紋
讓我整個好生羨慕~

這一、兩年體力大不如前
以前旅行可以一天跑好多地方
現在一天一個地方就好累       好怕再過半年我就扛不動小梨(25:因為她會長大好不?翻眼)

以前25常恐嚇我說女生過了25歲就要開始走下坡
不管是臉的皮膚、彈性、體力都會有差

那時候我才22歲根本沒放在心上
一轉眼我怎麼已經來到35歲即將36歲了
這一轉眼     超可怕的............

尤其這一、兩年我可以明顯感覺到臉皮的彈性和光澤度不如以前
可能常常大笑、大怒      臉上肌膚每天都要來回強烈的拉動
在表情紋上這些年來加深了不少
而且隨著年紀變大      膠原蛋白生成的慢
所以要靠勤快的保養和飲食來調整身體
我喜歡喝紅茶     但是我也會喝紅棗蜂蜜茶
紅棗含有蛋白質    而且接近成熟的鮮棗維生素C(抗壞酸)的含量極為豐富
是蘋果的一百倍、柑橘的十五至二倍
維生素C含量非常豐富      所以常常喝對女生的皮膚、彈力都會很有幫助

我都是早上把紅棗切成小小片
然後用熱水沖泡      再加入一點蜂蜜
喝完身體都會很有精神!

當然內服也要外用
在保養程序上我也更注重      像我以前根本不用化妝水
後來才發現化妝水可以藉由化妝棉將老廢角質一起帶走
之後的保養品才會吸收更快

Olay一直是開架式我很喜歡的產品
它CP值很高      即使是高中生的我都可以拿零用錢去買

這款全新上市的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很厲害的獲得了百大櫃姊的見證
對於Olay的產品從高中時候我就有使用
而且當時是上班族的我在辦公室天天吹冷氣
當時的七效奇蹟我也用了好幾瓶
Olay的商品就是價格親民、好用、效果顯著
而且因為價格親民又看得到效果       所以回購率就會很高
至少我自己就回購了好幾回

話說回來這瓶百大櫃姊見證媲美專櫃精華液的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它到底有什麼效果?

在蓋頭的設計是採用方便吸取的壓頭
轉開來就可以直接使用~

打開瓶蓋後取出     就是滿滿一管的精華露

每次的用量大約是這樣一管
但這一管裡面充滿了SUPERC-ELL胜肽前導因子
它能深入根源   讓肌底原生力提升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生成
一旦膠原蛋白增生後      皮膚看起來也會比較緊緻有彈力

精華露基本上我會上在大點五點上(額頭、鼻子、下巴、兩頰)
平均分配之後多餘的我會再多上一點在臉頰

接著以畫小圈的方式抹勻全臉~

最後臉頰跟眼睛的部份記得要往上拉提幾次
對抗我們整天站著的地心引力

Olay獨創「導入 + 精華」有效深入肌膚激升肌底原生力
從肌膚最底層解決問題      讓皺紋、抗老都可以一次對抗

上個星期除了追『16個夏天』每天都兩點睡以外
白天也天天出門到處奔波
以前如果這樣那個星期我臉色肯定慘到不行
但是上個星期早晚都用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早上起床肌膚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尤其晚上睡前我會加倍利用按摩的方式
讓精華露深層滲透10層角質層    深入皮膚根源改善暗沉
我自己也是看照片才發現以前熬夜外加天天奔波的暗沉臉       這回竟然除了有彈力以外也有好臉色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逆轉10年肌齡
我一定要努力保持肌膚彈力       讓我跟露、梨的年紀看起來縮小
哈哈哈哈哈~~~希望以後去高中家長會人家會以為我是她們的姊姊(幻想中)

最後要送出這瓶可以逆轉年齡肌膚的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一共抽出5位要各送出7ml的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喔!
請留言告訴我Olay這次新上市的產品是什麼?(是有作弊嫌疑嗎?)
留言時間即刻起至2014.10.21     pm23:59



請這五位得獎者在2014/11/05前把收件人地址、姓名、電話mail到kellshem40@gmail.com給哥
逾時視同放棄唷!謝謝~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