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邀請文〕

小露五月中請假到六月中都沒有去上學
不是放暑假    是她們學校中獎了!(金曲獎還是金馬獎?)

五月中帶露梨和凱莉媽去名古屋旅行九天
回來後小露學校老師就說學校有腸病毒病例    
我們可以斟酌要不要讓小露去上學

驚!
家裡還有小梨在      說什麼也不能冒險讓小露去
所以她就一路停課到六月中才去上學
學校爆發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腸病毒
60個學生有15個腸病毒    全校都停課一週

其實這種病毒真的很恐怖
因為也不知道是誰傳給誰     怎麼得到的
露、梨比較幸運     從小就養成了常常洗手的好習慣
出門回家一定要洗手、換掉身上的衣服
在夏天fb大爆發每個幼兒園輪流停課的時候
她們兩個相安無事的在家裡玩



帶小人出門難免好奇東摸西摸
大家真的要常常洗手       每次洗手一定要用肥皂搓60秒以上
若是遇到沒有辦法洗手的環境
就建議大家用酒精或是抗菌防護噴霧多消毒

這瓶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來我家兩個星期
我已經用掉半瓶了    每天睡前就是噴噴噴把玩具都消毒過一次

它經過SGS實證      抑制率高達99.9%有效對抗7大病菌
經長庚大學實證能抑制H1N1及B型流感 

我還滿喜歡買抗菌噴霧之類的產品
因為我沒有辦法天天擦拭露梨的玩具     而且出門在外露、梨東摸西摸
所以家裡有消毒酒精天天噴玩具
出門就使用噴手的消毒產品

但是酒精濃度必須在70%-80%之間才有殺菌作用
再加上酒精濃度太高會有腐蝕性     久了也多少會有點兒擔心



這瓶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不僅是手部可以使用
玩具、電腦鍵盤、門把、衣服、寢具、桌椅全部都可以使用同一瓶喔!

以前我買過的消毒酒精      通常都是要等揮發乾了或是用乾布拭擦以後再給露梨碰比較安心
所以每次我在消毒她們玩具時       
小梨都會一直問:乾了嗎?
她也知道沒乾不能去碰~

每天睡前我會用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把露、梨的玩具通通噴過一次
隔天起來再噴一次      因為小人玩過的玩具很容易滋生細菌
尤其她們又很愛拌家家酒把玩具往嘴裡吃(是可以吃喔)

再懶得每天一一請洗之下
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真的幫了很大的忙
現在我只要早晚噴過所有玩具       就會很安心讓露、梨開工

還有她們用早餐跟畫圖的桌子
用過早餐後我也會稍微噴一下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
有噴有安心~   

至於戶外活動    除了濕紙巾以外
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我也會隨身帶在身上

因為村子裡很多昆蟲       有時候小梨會誤碰或是摸到昆蟲屍體
沒有用肥皂洗手總是不安心
下一刻她可能又會不小心揉眼睛或是放嘴巴

所以濕紙巾擦過之後        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上場伺候
它沒有酒精成分     採用純天然抗菌-葡萄柚種籽粹取物
在台塑生醫的研究下發現      葡萄柚種籽含有作用性極佳的抗菌成分
天然、溫和      噴在小人的手上也很安心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產品
因為一般消毒商品大多有含酒精      不然就是有點兒刺鼻味道
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幾乎無臭無味       噴多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以前我本來是沒有這麼小心的
是因為周圍朋友最近太多小人得到腸病毒
而且還是n種突變款     根本無法根治
看著那些小人嘴裡、喉嚨破洞無法進食真的很可憐
於是我就開始變得小心一點
只要這種還做得到的我幾乎都會備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除了剛剛的大瓶可以放在家裡使用之外
也有這種隨身抗菌瓶       可以放在包包裡面帶出門

這小瓶的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已經變成我包包裡的備品
帶小人出門更是需要~    
我連小人餐具都會自己帶出門使用
因為總覺得病從口入     能自己帶著還是比較安心
即使小露現在這麼大     我都還是會攜帶她的餐具 

餐廳裡的兒童座椅通常不會被消毒
腸病毒大盛行     而且病毒即使沒有活體也可以存活5天以上
難怪小人中獎後都很可憐~

先把餐廳的兒童桌噴過一輪
再用衛生紙擦乾淨
這樣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高達99.9%的抑菌率
尤其在人來人往的餐廳裡    服務生可能也沒有空消毒桌面  
自己帶抗菌噴霧清潔過總是對小人食物掉在桌上或是趴在桌上吃飯比較安心

另外還有公共廁所的馬桶蓋也可以使用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消毒~
每次公共廁所如果沒有蹲式的我就要用衛生紙撲滿座墊再讓小露上
總是怕她會碰到什麼髒細菌

現在進廁所我一律都先清潔馬桶蓋
把它安心的徹底消毒過擦兩次以後~    

就可以安心讓小露使用了

那天就是因為這樣
小露要尿尿      小梨要拉屎
搞的我手忙腳亂      這瓶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攜帶瓶就這樣放在人家廁所忘記帶走
嗚嗚.........................



我才想哭吧!!!!
要來補貨了~    

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http://www.drsformula-byebyebac.com.tw/antimicrobial.html

好康大放送     要送出3瓶抗菌防護噴霧255g
請"按讚+分享+留言"就能參加抽獎   
留言內容請如下:我需要Dr's 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有效對抗H1N1、B型流感、7大病菌。
即刻起至2014/07/09  23:59
2014/07/10抽出三位得獎者       記得回來領獎唷!

==================================
恭喜3樓品醇 林、18樓ssugar、29樓Yun Chou
已經都有回覆告知請把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
在7/14 前mail到:kellyshen40@gmail.com
逾時視同放棄,會再抽出另一位得獎者唷!

另外因為痞客邦留言怪怪的
所以台塑生醫加碼粉絲頁另外抽出三位得獎者
有回訊息通知囉!===================================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