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當時大約一歲    是剛學會走路的年紀
小小的走到哪兒揹到哪兒超方便

那時候我應該還是個乳人吧?!
一整個就是胖嘟嘟呀!

住在市區      剛會走路的小露常帶她到樓下的公園去練走

和小人一號........
當時兩個年紀都還小
現在已經可以聊換牙的時候會怎樣怎樣的~

當時還幻想以後要是有兩個女兒應該是這樣左擁右抱
現在竟然也成真    還真的給了我兩個女兒(開心)

那個時候25媽媽超愛幫露哥檢查指甲
常趁她睡著的時候孝女........
怎麼不幫我的也順便剪一剪啊?

小露9m    開始我的人生育嬰假
那時候超勤快    天天上市場買菜做飯
沒工作只好上市場假裝賢慧的好代代呀!

這兩仙是我2001年從巴黎麥當勞買回來的小精靈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很鍾愛~

是說     日子也過的太快了吧
一下子13年就過了(嗎呀)

喔~       超萌
大眼的小露真的很容易搞出萌到翻的表情

這家是我超級愛的麵攤
在板橋誠品後面的巷子
板橋一代的人兒應該都知道這家吧?????

從國高中時代就開始吃到現在
可惜現在很少過去那邊     也比較沒有機會吃
一直到現在都還很想念這家生意好到爆炸的麵攤

麵包機剛來家裡的時候每天都要開工~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麵包出爐

那時候買麵粉一買就是10包以上
還以為自己是開麵包店的吧!????
結果這些麵粉到後來有一半過期    根本用不完
我的囤積病現在改進不少
因為實在什麼東西都愛囤    囤到有些保存期限太短的很快就過期了

我跟25最愛的牛肉麵店
即使現在住在村子裡      有時候出城還是會繞過去吃

小露第一次出國
也是第一次的親子團~    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呀!

剛出國的露哥一切都很新奇
連剛帶她出國的我們也對小人兒出國這件事情感到新奇
現在都已經是老鳥了.......

相本裡的這些照片都好懷念唷!
明明就是不久前的事情
怎麼一下子孩子都蹦出兩枚啦!?

凱莉的神祕相冊。第一輯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