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的神祕相冊結束以後想說有點兒失落
結果竟然也發現了我自己的神祕相冊
這些相片是之前手機裡面的照片
大約兩年多以前換了智慧型手機
手機裡的照片陸續累積的~

先前都沒有整理
剛好借此機會整理一下以前的照片
其實回味的成份居大
因為現在再回來看這些照片都好有感觸

『嘉安中藥房』是某年回台南掃墓的時候拍到的老房子~
25老家是台南    但他從小就來台北
所以根本也不知道台南有什麼好玩的     好吃的
但我對台南卻超級憧憬     我只去過台南一次
在地的好朋友帶著我們玩了一天
可惜沒有時間多停留     不然應該好多好吃好玩的

阿嬤家的石蓮花     好大朵~
阿嬤家都是直接吃    後來我才知道台北人都沾蜂蜜吃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147/6415533919_b472174d29_z.jpg

1y左右小露的頭......
那時候好像頭髮濕了看起來很噁
所以用手機幫她拍下來留念一下

第一次搭公車的小露~      很緊張
但老娘比她更緊張........

從小大到不變的睡臉
她一直到現在五歲了睡覺都還是下唇凹進去.........

阿嬤培育的玫瑰花      爆大朵的
阿嬤當時有送我們好幾顆      但是怎麼種就是長不出這麼大朵的巨玫瑰

下鄉的小露
奇怪?她手上那包看起來好像檳榔
但我們家明明就沒有人吃檳榔啊!?

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

當時我記得在fb上要大家猜
結果好多人都立刻猜到

它是某種動物的蛋      台語叫『金玻璃』....是這樣的吧???
小時候我最愛穿脫鞋踩     不然就是用腳踏車輾過這些蛋
聽起來逼逼波波的很爽
我好變態唷!哈哈

沉迷木工的時候~
每天一早就把小露送到凱莉媽家

當時塞一片大米餅給她      就可以乖乖一路嗑到凱莉媽家

還不會站的小露~
當時自己睡醒都沿著床邊移動

哈哈~好可愛的光頭露
一直覺得小露的頭髮沒什麼長
但看到這些照片發現      原來已經長了很多了

陪凱莉媽去做臉~

惡整小人應該是我的興趣
這是我個人的假髮片     那天想到就把假髮片夾在帽子上
再讓小路戴上帽子      就變成恐怖的長髮飄逸嬰兒~

她自己看到這張照片問我:為什麼妳要把我頭髮剪短????

莫非~     她認為她小時候頭毛這麼長嗎?

小露的學步鞋~~~
到現在我都還保留著!

偷戴我的珍珠項鍊!!!

小露上報..........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某天我在報紙看到貝克漢的老婆帶著她的孩子被偷拍
可能報紙解析度不好     那個寶寶看起來怎麼和小露很像

當時幫某個濕紙巾拍雜誌廣告
還出動凱莉媽伺候大牌露
但是後來所有的拍照我都沒有在讓凱莉媽出現過
她...........實在...........太吵了!!!!

攝影師是需要人家吸引小露注意
但凱莉媽的大嗓門完全勝過那些玩具什麼的聲音
我想攝影師那天回家耳朵應該有默默的疼痛吧!

那次拍照是我跟小露一起入鏡的~
要我演好媽媽      啊我看起來就不像啊!
小露那天是全裸上陣~      結果還給人家尿灑平台

相機裡很年輕的25~

喔!有陣子好愛吃家裡附近的100元牛排
那家是真的弄的還滿好吃的
而且100元有肉、有麵、有蛋    現在應該吃不到了吧!

這也是躺在我手機裡的照片~
小露、小梨每次要取英文名字我就會先上網搜尋『歐美名模』
然後看哪個漂亮的女生就會點進去看她叫什麼名字

這女生我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
但是有一陣子我好愛她~
她有參加歐洲的『名模生死鬥』
我記得她好像是施洛伐克人    現在也是在歐洲當模特兒
她真的超美     身材超好.....

凱莉的神祕相冊慢慢更新~
下回見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