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香港朋友帶來送我的曲奇四重奏蝴蝶酥一整個令我銷魂
所以..........    這回去香港前特地請朋友幫忙訂了11盒
疊一疊        足足有小露半個人那麼高



這次我還特地把登機箱放到大行李箱裡面
當初就是預想要把小登機箱裝滿曲奇的蝴蝶酥帶回來
所以空箱去~

朋友人真的很好很好
怕我們帶露梨姊妹花不好拿
還幫我拿到機場去面交 
所以我的小登機箱是到機場才裝滿的

嗚~~~    有朋真好(不是說蘇有朋喔,是說我香港朋友)

事實證明   小登機箱裝了11盒還沒有滿
大概還可以在塞個4~5盒不成問題
這樣有經驗    下次就知道了!哈哈哈(朋友心想,我又要倒楣了我)

11盒該送人的送人
我自己只有留三盒
這三盒有兩盒已經見底
且我嚴重懷疑老闆沒有裝滿
因為我怎麼看個電視在低頭就已經見底了
我怎麼會自己幹掉兩盒    怎麼會這樣?????

現在僅存的一盒我還不捨拆
撐嘛!!
總有一天又要上噗浪投訴老闆沒裝滿~



另外這個我真心的要推薦     超推薦    狂推薦
歐賣尬兒~~~~~~~~~

先前朋友來台灣的時候我問起她香港『鹹檸七』的『鹹檸』有得買嗎?
是~    衰透的朋友使命必達
除了指定的11盒蝴蝶酥之外    還送了我兩瓶蘭芳園的醃檸檬

靠邀的好食..............(請腦海出現我本人的嘴臉,仰頭拭淚)



醃檸檬 + 七喜 = 鹹檸七

好港!好港!好好喝~



這顆醃檸檬我也不知道有什麼魔力
但是就是好好吃~



扒開裡面已經被醃的很透徹
從外其實也看不太出來是檸檬



冰塊再加上一顆醃檸檬



接著把七喜倒進去
一定要七喜喔!雪碧不行........   味道會走樣



啪!!!!啪滋!啪滋!啪滋~~~~~~

幹!吼搭啦............(明明就是在喝鹹檸七,氣氛幹嘛搞的這麼澎派?)
真的是透心涼的好喝
且檸檬泡久一點比較有味道 
喝的時候還要不時用吸管戳一下檸檬
整杯喝起來是有點兒鹹鹹的檸檬味    超級好喝!

想起我第一次在香港喝鹹檸七的時候
當時店員送上這一杯
我心裡想:靠邀,怎麼看中文菜單還會點錯,來了杯汽水+滷蛋,是要怎麼吃!?

好俗喔!哈哈哈哈哈.....



有天晚上硬要吃蝴蝶酥配上鹹檸七
沒練過的不要這樣吃
因為一點兒都不搭   不配!超不配!

但是我兩樣都有    就是要這樣吃~   怎樣!怎樣!



另外這德成號的蛋捲是衰朋友去排隊兩個多小時等來的
因為她電話訂單要等三個月
所以她只好冒雨去排了兩個小時的隊
這樣才來得及我到香港的時候送給我

吼唷!!!!!!
有朋是不是真的很好勒!?(就說不是蘇有朋了,是我香港朋友)



這蛋捲也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我覺得台灣好吃的蛋捲也很多
實在沒有必要去香港旅遊還要排兩個小時的隊去買
但是裡面充滿有朋的愛心    吃起來真的是甜在心蛋捲呀!(是要煩五阿哥多久??)


曲奇四重奏 Cookies Quartet。蝴蝶餅
一盒108港幣


------------------------------------------------------------------------------------------------------------------------
【凱莉的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
《住宿》【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公主夢成真囉!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設施之灰熊山谷。小心熊出沒。吼~~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設施之反斗奇兵。小露好勇敢。嚇到發抖也不哭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超好玩之玩不完呀!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國大街。琳琅滿目的可愛商品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超推薦迪士尼必看。米奇金獎音樂劇&獅子王慶典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濕與不濕都百看不膩的。迪士尼大遊行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區裡超有味道的下午茶餐廳。CORNER CAFE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翠樂庭餐廳。絕對不能錯過與迪士尼朋友約會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牛排好好吃。華特餐廳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凱莉的2012香港】

《住宿》【2012香港】尖沙嘴。皇家太平洋酒店
【2012香港】超虛的戰利品
【2012香港】又要再次向我同行的妹妹致敬


【凱莉的歷年香港行】
凱莉往年香港行。總整理表(內附連結)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