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大家!
2012農曆年不知不覺我竟然已經有了兩枚小人仔
呼~    想當初我還是個少女呢!

其實往年過年我都過的很無聊
能在家就不要出門
因為一出門肯定人擠人
所以就算想要去哪也因為塞車而懶得去



【除夕】
要去祭祖
因為前座都滿人了
所以我只好擠在兩張安全座椅中間

第一次覺得我是厚紙板人.....
但也僅於那次而已
那天之後我要卯起來減肥了!

今年年菜忘記訂了
還好還有海霸王的懷念料理系列
七~八道菜2500
有些好吃、有些難吃
還有訂了好多葛媽媽的菜
豬腳、干貝烏骨雞、薑母鴨、砂鍋魚頭、炒米粉、麻油血糕
一整個過年空城幾乎都是靠葛媽的菜撐過來~

堤外話~
這兩張安全座椅都是人家給的
我跟25是那種堅持上車一定要安全座椅的家長
所以無論如何都會把小人綁在椅子上
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我家的三張安全座椅



【初一】
葛蘿一家人來訪
順道幫即將過生日的小露&蕎安一起唱歌兒
露哥從頭到尾都邊唱邊啃那片肉紙
但是看得出來她很開心啦!

晚上吃了葛媽媽家的砂鍋魚頭
靠~爆好吃
葛蘿還帶來了葛媽的燒酒雞兩包
對~我藏了一包起來
因為實在好吃的很過分



【初二】
幹!我真的是沒看過大人大種走路還會跌倒
我就是這種人~
初二背起小娃娃要回娘家
路過7-11我下車買涼ㄟ

一下車沒多久就整個跌的狗吃屎
幹~~~~丟臉死了!
我跌到的地方剛好是人家紅燈停的路旁
停紅燈的人應該都笑傻了吧~

還好我胖歸胖身手還是非常的敏捷
咻!一下子就彈跳起來了
進了便利商店我開始檢查起我的鞋子跟衣服有沒有怎樣
還好都沒破洞~    不然我會更傷心
買完東西上車才發現手指頭都破了.....

吼!超雖小!!!!!!



露梨一堆阿姨跟舅舅
回娘家紅包隨便拿都好多個
一整個大豐收  

小露最賤
逢人就恭喜要紅包
我妹明明就剛下班進門
一進門小露就說:妳怎麼還沒給我紅包
我妹帶她進房間挑空的紅包袋
問她要哪個!?
小露說:『裡面有包錢的是哪個?』

哇哈哈哈哈~好孩子
阿木以後都靠妳了!

她還要我爸不要把紅包錢亂花
因為要拿去買機票去迪士尼
喔耶!!!真是好孩子~啊



初二晚上吃的是葛媽媽家的薑母鴨
飽餐以後25幫我們姊妹拍的
問我標題要下什麼
我說:花一般的姊妹....

哇哈哈哈~我一定是醉了
怎麼會這麼不要臉兒呢
不過家裡人多真的好處好多
輪來輪去小梨都輪不到我手上
連要睡覺都有專人伺候



這也是那天拍的全家福
我一副就是酒醉的樣子



【初三】
一樣雨了一整天
雨下到人都快要發霉了
所以只好再家玩自拍

是說    梨仔會不會太誇張
竟然給我偷笑!



【初四】
雨終於停了
慶祝雨停    大家一起出門吃賣當當

結果吃完沒多久還想晃晃
小梨就給我大挫屎
然後我就這麼剛好什麼都沒帶出門
只好速速回家洗賽啦!



【初五】
一早起來發現我初二的跌傷已經變成黑青一塊



朋友們帶著麻辣鍋跟香檳來村子裡開趴~
晚上完食後被25逼著拿仙女棒測試
因為25沒拍過仙女棒寫字
所以一字排開被要求了好幾次~哈哈哈哈

今年過年雨實在湊熱鬧的誇張
搞的我們也懶得出門~
還有     以前過年年菜好像都會越吃越多
冰箱很像一個聚寶盆那樣
怎麼吃冰箱每天都好多東西
且初一~初五有時候每天桌上都一樣的菜要連吃五天
看了都覺得恐怖
今年這樣子分開訂年菜每餐都有不同菜色我覺得很不賴
明年也比照辦理好了!
如果明年能去個日本歐洲吃洋菜我會更哈心~哈哈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