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廣告】

【此篇為法蝶寢具邀請體驗文】

看得出來我的臉爽度100%嗎????????

我這輩子還沒在這麼高級的寢具上打滾過
既然擁有了    是該先滾個一百圈再說.............

其實那個標題我本來想打『法蝶寢具。安心舒眠睡到天亮也不想起來』
後面感覺一整個在標題就想聊天了
哈哈哈哈!



這次大概是繼好幾年前本人發票中4000之後最出運的一次
竟然有幸被法蝶相中參加『法蝶商品體驗會』
當天下午還因此封館...  



說到法蝶寢具歷史已經悠久了
每每逛百貨的寢具樓層目光常不自覺被吸引
不過比起我來   25更愛逛寢具樓(誰要他是媽媽嘛)
他超愛看車線、材質、配色....吧啦吧啦妳們瞭的
一有個不對勁他都還會跟櫃姊反應:你們這配色不對,你們這車工......(一整個很奧客外加歐巴桑心)

說實話~    『法蝶』一直是我們心裡的夢幻寢具
它的價格不斐    材質高級   
不管是印花還是繡花都很讓龜毛的25喜愛
根本是寢具的第一把交椅
我們只能在心裡的卡卡角默默的幻想著   
有天一定要帶套回家睡個爽(尤其在有小人之後)

能睡在高級素雅的床單在我心裡其實更為強烈
因為小時候住在鄉下外公家   老人家的喜好都是這樣~



一定要越花越美麗
床單花、被單花、枕頭一定也是要來個百花齊放的
花到小露睡在上面    照片要仔細找才看得見露哥
相片拍起來還真的分不清楚哪裡是床單   哪個是被單   哪個是枕頭   哪個是孩子勒!?

後來長大來到台北
哪知道凱莉媽從小被外婆薰陶....



床單、被單、枕套依舊是一年四季百花齊放
牙~~~~   我就像是個花仙子般   
在花叢裡睡了二十幾年.........
所以每當出門旅行有機會住飯店
都對飯店的白床單超級有好感

好家在結婚之後
25那個白色清潔控    連床單都是白色為主



說回來~
那天的『法蝶商品體驗會』我著實的對寢具有更深層的認識
其實貴的床單有貴的理由    有貴的價值存在(等下就知道~)



除了一般常聽到的『幾支』之外
印花、繡花、車工    通通都是不得了的老經驗
不過當天一個多小時的介紹下來最令我驚訝的是『麻』這玩意兒
法蝶的媒體總監說歐洲人很愛睡麻
因為麻的材質散熱快    且冬暖夏涼
且麻因為難織    所以也是最貴的寢具

但是~在台灣麻的寢具應該很難銷
畢竟傳統的觀念睡『麻』就是~~那個那個~(瞭吼)

而且那天還有個令我目瞪口呆的事情



哎唷!不是這個呆啦~

就是原來我們每天晚上睡覺會流失水份約500cc耶
難怪   每天起床是我一天當中最愛量體重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都覺得自己變瘦了
原來是因為睡覺流失水份........

所以寢具的散熱度是非常重要
難怪以前我家棉被都越睡越重
因為濕氣散不出去     就一直積在裡面
久了被子就約吸越重~(點頭~原來如此)     



體驗會回來的隔兩天    我就收到這次『法蝶』的體驗床組
是說   法蝶怎麼知道我家有白色控????
還主動寄來了我家鄉義大利Antonietti這牌子的經典寢具組(什麼時候家鄉又變成義大利?)



Antonietti鋪起來怎麼跟我們臥室tone調好搭 (小露剛得到她的禮物所以怎樣都要一起入鏡~吼)

噗~
因為體驗會前法蝶就請我拍房間給他們
讓他們好挑選出最適合我們的法蝶產品
然後.....我就被配到我家鄉Antonietti這牌子
(自我感覺不斷的很良好)



see.....

跟我家的木百葉也一整個爆搭
它根本就是為我們家設計的嘛!!
(巴頭.......一整個非常自我感覺良好)



我只能說Antonietti實在很25

體驗會當天媒體總監說她每次到義大利見Antonietti的設計師腦子都會浮現黑手黨的樣子
因為那位設計師長得樣子就是黑手黨模樣
但是設計出來的產品卻又都很細緻經典

黑ㄋㄟ..............

他設計出來的東西怎麼這麼像25會買的東西
根本就是和我們家融為一體了啊!
(是不是~是不是勒)



其實以上三張都是Antonietti未下水的寢具

為什麼要先拍未下水的寢具
因為~    我曾經買過洗完變成另外一個顏色的寢具
當下實在是很無言    但是變色都變色了誰管你
(一整個很沒保障)
法蝶的產品即使十年後有問題也負責到底
嘖嘖~    果然品牌就是品質保證



品牌創始者Roberto Antonietti來自於19世紀末期一個善於製作高級布料的家族,他本人曾在世界知名頂級的義大利寢具公司內成功的經營及領導整體的寢飾風格超過30多個年頭,終於在2007年成立自己家族同名品牌Antonietti,強調其低調內斂又成熟穩重的獨特魅力。Antonietti 的品牌LOGO上印有專屬的家徽,展現出義大利貴族名門的風範。


這一整段話是從『
法蝶FB』抄襲...喔!不~是引用的
因為當時我看到Antonietti被單、床單、枕頭套都有一個好漂亮的logo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就是Antonietti的家徽
的確如網站所寫    很義大利貴族~哈哈

跳!!!!!!!!!
(請自行依照電視劇跳場景那樣跳)



哇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這麼假仙鬼啦!!!!!!!
(誰來讓我醒醒)

我睡在Antonietti上根本就是睡美人兒呀!
(砍~)
睡在這種高級寢具上頭早上起床都不自覺的容光煥發
且我的房間越來越像飯店的質感了
就只差床上早餐
(我應該快領到證書了~瞪)



剛前面說到的下水洗完之後的寢具褪色或是變色

Antonietti根本就好像沒下水洗過一樣
這是我洗完又低溫烘乾的枕頭套邊條
看起來完美如新    根本沒有絲毫的褪色



洗完以後棉的感覺竟然比沒下水前還要亮

且~    摸起來更加舒服
因為好的棉會越洗越舒服   越洗越柔軟



而且我覺得這套Antonietti洗完之後質感變得更好
摸起來也比沒下水前滑順
 


垂墜的被套邊條
其實以前我們的棉被套不會垂的這麼漂亮
且還是蓋過床鋪外(好飯店唷~)

這套Antonietti的寢具雖然潔白看起來好像沒什麼設計
但是越簡單越不簡單
媒體總監說枕套、被套的這個邊條設計
要是沒有一定的手工程度   洗沒兩次就會翻起來糾結

再洗個幾次可能車線就會脫落

看來
Antonietti真有三兩三   才敢做這看似簡單又不簡單的邊條設計



應該會有人大問    家裡有小人兩枚不怕白床單髒嗎?

其實床單最好兩個星期就清洗一次
再加上好的寢具其實不怕髒  
因為棉料好        所以即使髒兮兮也很容易清洗乾淨
根本不怕小人的屎尿揮灑
反正髒了拔起來清洗乾淨再低溫烘乾  
晚上又有香噴噴柔軟的床被單可以睡


另外前面有提到的『支數』
大家應該常聽過買寢具就是要看『支數』
支數越高越好    價錢越貴

牙~我也知道『支數』
但是實際『支數』要怎麼看誰知道勒???????
其實『支數』就是在每2.54*2.54公分裡面的線有幾支紗

我的這套法蝶Antonietti寢具是500支紗的
在寢具裡來說500支紗算是很棒的等級
說真的     以前我也會說『支數』也是看『支數』買寢具
結果~   那天收到Antonietti這套500支紗的寢具
把我以前買的500支紗寢具拿出來比較



有種很想去砸店的的fu

沒比較之前    我真的睡我的『500支紗』睡的很舒爽
後來Antonietti來了之後    發現一睡怎麼有差
一比較..............    吼!!!!!!我的獅吼功都快震破屋頂了



你們看看~
左邊是法蝶的Antonietti
右邊是我家之前在睡的
那個密度怎麼差這麼多~
且這張放大圖我發現Antonietti的織法放大看好漂亮ㄟ

那個棉料的好壞其實從觸感就能分辨
但是眼睛要分辨除了用照片放大之外
那天25竟然還發現一個超級令人驚訝的事情~



我們洗完『法蝶』Antonietti之後用烘乾機低溫烘乾
結果這是烘乾機的網子
25說他用烘乾機這麼久    沒看過這麼細的纖維毛絮



一整片可以這樣漂亮的好像一張紙
他說棉不夠好洗不出這樣細緻的毛絮~



隔兩天他還硬拍我家原本寢具的毛絮給我看
一整個很實事求是的拿照片跟我解釋(瞪)
果然貴的寢具真的有本事~



啊!!!雙下巴睡美人真不想起來
因為被高級被被包覆的感覺實在爽翻天
我從小的夢想就是住在飯店般的房間
然後當初買床也是朝著『飯店Q床』去尋找
現在連寢具都就位了

喔喔喔喔!!!!!~~~~舒爽啦!



梨仔應該還不能體會我躺在床上滾來滾去還不時大叫是為什麼吧!?
可惜小露外宿     不然應該可以跟我一起來大吼大叫



Antonietti的這套繡花的寢具也好漂亮
除了25白色控會愛之外
那個繡花也好有氣質呀!!!!!!



另外這兩樣產品也都是『法蝶』的~



這條來自比利時的『Abyss』毛巾
靠!我只能說爆好用~
難怪杜拜帆船飯店跟一些高級五星飯店都指定要用『Abyss』產品



小梨小歸小    但是頭毛挺多的(就說胖梨不是浪得虛名吧!)
她大概兩個月洗頭的時候我們就都要用吹風機稍微吹乾
不然頭毛都會濕濕的~

結果那天我用『Abyss』撥了兩下
奇怪~    總覺得不太對勁
小梨的頭髮怎麼都乾了!??????

不信邪....我洗頭又試了一次



我的頭髮剛洗完    很濕...



我用『Abyss』毛巾拍打髮尾



你們看~    這是怎麼一回事兒?????
髮尾怎麼已經半乾了!?

先前我的毛巾也是稍微厚版的
但是每次洗完頭擦乾後水都還是會延著臉跟脖子滴下來
最討厭的是吹頭髮的時候    水滴都還是會時不時的滴滴答答

我那天用完『Abyss』的毛巾擦頭髮
半乾到我用吹風機的時候竟然髮尾沒有一滴水滴下來

吼!!!!!!!吸水性怎麼這麼好???????
我真心的想暗槓自己用來擦頭髮
後來想想覺得良心不安
我那麼少洗頭     一、兩個星期才用一次好像很浪費
所以最後還是拿出來給露梨姊妹花擦身體用



還有一點
『Abyss』弄溼了只要洗乾淨晾乾
棉纖維就會通通又站起來隨風搖擺啦!



『Abyss』的毛巾有超多顏色
且它們都經過防脫色處理   
下回有經過『法蝶』記得進去摸一摸(聽起來好怪~)
絕對舒服啦!



再來是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它真的很可愛    沒說它是啥東西大家肯定都猜不到

它是『法蝶』特別請法國設計師設計的『口袋秘密小香水』
它是陶瓷材質    可以噴上自己喜歡的香水味道
然後~~~~.........



掛在包包上
香味會持續的散發2-3小時



它掛在包包上看起來根本就是個掛飾嘛
誰會想到有人偷偷帶香水在身上
尤其適合我這不愛洗頭的髒鬼

因為抱小人所以身上不適合噴香水
但是又怕臭頭臭到其他人
所以之前我就在找能讓身上香香又不用噴在身上的東西

哎唷~~~~~~~~
怎麼這麼巧    『口袋秘密小香水』也來的太巧了吧!

有外出的時候我會掛在包包上
平時在家就....



掛在我床頭旁邊的檯燈上
這個小香水如果想要換味道也很簡單
只要用清水沖洗晾乾以後    就可以再噴灑其他的味道上去~

超合適當新年禮物送給好朋友的
一人一個    好像定情物唷!(讚)



最後~『法蝶』終於要有網路商店了
這網路商店的價格絕對是大家下得了手的價格
睡過了法蝶高級的寢具
就知道為什麼它會訂這麼高的價格
捧由們~一分錢一分貨呀!

家裡有小人兒的其實更需要針對好的寢具下手
因為睡覺會不時的流失水份
如果寢具散熱效果不好的話    睡起來也不舒服

希望這篇讓大家對寢具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其他更仔細的產品介紹可以上『法蝶粉絲頁』去瞧瞧囉!
法蝶網路商店:http://dogooder.com.tw/fatte/index.php
法蝶生活館 La Fatt'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法蝶生活館-La-Fatte/117675208315074
     法蝶生活館裡面有好多精心搭配的資訊,按『讚』之後就可以常常閱讀到美麗的寢具跟擺設!

PS




那天我們到『法蝶』內湖店去
其實這套寢具非常的吸引我跟25
我一直覺得25應該不會喜歡有花的寢具
結果那天在法蝶看到這套
他竟然愛不釋手    念念不忘
一直想等週年慶再來去敗回家   
喔喔喔~我也好愛這組
期待法蝶的網路商店快點鋪貨    我要進貨啦啦啦!

如果喜歡可愛一點兒圖案的~『法蝶』也有啦~



這套在現場看我也好喜愛唷!
等露梨跟我分房睡的時候再來考慮敗給她們好了~



這一球超可愛的毛球也是我那天才見識到的~
這是『冰島雁鴨絨』
簡單的說就是雁鴨脖子上的小毛
因為採取不易    是透過母雁要築巢的時候用脖子的羽絨幫小雁保暖
等到小雁長大之後   再由人工去收集這個雁絨
因為稀有   再加上採集不易    所以價格非常的........    高貴!

而且    而且   而且
它放在手上完全感覺不到有東西放在手上
神奇的是還會發熱
喔~~~你們應該感受不到當下我有多驚訝
感覺好像劉謙變魔術那樣    在手上放暖爐卻又感受不到重量



我抱的這件被子
輕到蓋在身上根本感覺不出來重量無敵的保暖
整見都是由冰島雁鴨絨所製
要價台幣:1,000,000元
牙~~~~~就是這樣!



『法蝶』不只寢具漂亮
其實仔細觀賞店裡的成列擺設
有好多小東西也都好漂亮~
這塊腳踏墊超美的    怎麼好適合我這睡美人的腳兒呢!?
上頭有兩根木頭那個竟然是鞋靶......   也是好漂亮唷!(扭)

再來我真的很變態~
人家都在看裡面的寢具    我竟然跟25研究起『法蝶』的門面



這片相片牆是我最近看過最漂亮的了!!!!
我跟25站在這裡看超久的
每個框都好漂亮~
左上角那張照片    我希望有招一日那女的可以換成我~哈哈哈
我本人也很想當紙片人跟駱駝合照(有兩個重點畫到了嗎?)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ivy18523
  • 來顆頭香好了
  • 好呀~~要恭喜嗎?

    凱莉哥 於 2012/01/05 09:59 回覆

  • ivy18523
  • 你最後一張 拿照片逗小梨照片 根本是在拍寢具廣告 太正了
  • 有嗎?有嗎??????????哈哈哈~我素顏ㄋㄟ
    請來熟悉的後台吧~雖然妳已經住在那裏很久了

    凱莉哥 於 2012/01/05 10:00 回覆

  • JULIE
  • 我比較好奇那個黑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哩~(整個畫錯重點)
  • burberry前兩年在維也納機場買的

    凱莉哥 於 2012/01/05 10:01 回覆

  • sweetchell
  • 好喜歡小胖梨喔 臉兒圓滾滾的 超級超級可愛!!
  • 超肉!超胖~哈

    凱莉哥 於 2012/01/05 10:01 回覆

  • mia7436
  • 同意二樓的回應
    凱莉跟小梨真的是適合當代言人呀!
    在電腦前都感受到那份舒適了~
    內湖店那套花的寢具
    好有法國宮庭的FU呀~~美~
  • 那套真的好美~~我也好想再上面打滾兒

    凱莉哥 於 2012/01/05 10:01 回覆

  • yi2266k
  • 那條粉紫色的吸水毛巾~~~看妳介紹的~~~~超想敗一條來~~~~
  • 那個還有浴巾款.....

    凱莉哥 於 2012/01/05 10:01 回覆

  • Ally000
  • 真的是美到爆炸.......應該來張全家福一起入鏡的啦!
  • 25不好意思躺在床上拍照~哈哈

    凱莉哥 於 2012/01/05 10:02 回覆

  • 可以問嬰兒床是哪個牌子嗎? (又畫錯重點了。。。)
  • 是IKEA的

    凱莉哥 於 2012/01/05 10:02 回覆

  • maggiechiu69
  • 推6
    真的好美好高級的寢具噢~ 凱莉超幸福的拉~
  • 嘿呀!人生大概就這次了吧~~哈哈

    凱莉哥 於 2012/01/05 10:02 回覆

  • 悄悄話
  • sophie0327
  • 胖梨堅持兩點不露~ 嘻!
  • 以後留著看能不能賣錢~哈哈哈

    凱莉哥 於 2012/01/05 10:03 回覆

  • Amanda65
  • 我也對嬰兒床有興趣~
  • 是ikea的

    凱莉哥 於 2012/01/05 10:03 回覆

  • moto00242
  • 現在法蝶有在做特價優惠耶!!
    http://dogooder.com.tw/fatte/
    小孩兒一定超幸福的啦!!~~
    好寢具是不是心情就會變很好唷!!
  • 特價很低的折扣耶~

    凱莉哥 於 2012/01/05 10:04 回覆

  • jocelyn1295
  • 嗚.....突然間來一張低著頭且頭髮往下垂的照片,嚇~~~~~~
  • 賣驚!賣驚!!!

    凱莉哥 於 2012/01/05 10:04 回覆

  • vivian
  • 第四張"花"到我差點找不著小露躲在那兒了!..有誇張到喔.
  • 哈哈哈哈阿哈躲在花叢裡嘛

    凱莉哥 於 2012/01/08 16:38 回覆

  • dinobaby520
  • 我覺得凱莉妳的家好美喔!
    也太夢幻了吧!
  • 假的啦!假的啦~~~哈哈

    凱莉哥 於 2012/02/22 15: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