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那幾天      天氣一天比一天好
之前在電視上看過【芝柏藝術村】的介紹
令我一直很想一探究竟
這幾天趁著25沒事     凱莉媽&朋友們也都有空
就大家一起去這藝術村看看

據說這本來是一個荒廢的社區
後來因為陸續有些藝術家入住
才漸漸的有些屋子改造的越來越美
整個社區也越來越漂亮

是說      藝術家果然都跟人家不一樣
竟然會想要入住荒廢的社區





這是社區裡的一間咖啡店
社區裡有好幾間咖啡店
其中最有名的應該是一間窯烤Pizza
那天遇到好多人都擠在那間店裡面



不過我對於這種小小的咖啡店反而比較有興趣
但是還不到午餐時間      所以外頭看看走走就經過了



藝術村裡面有人住的地方幾乎都很有特色
那天逛下來     整個社區很大



但是居住率大概五分之二左右
很多空房或是已經坍方的房子
不過有人住的屋子弄的都很漂亮
還有幾戶是直接兩間買下來重蓋
蓋的超像日本建築

















這棟是我最喜歡的一棟建築
它左右看來看去     漂亮的不得了
應該是某董事長的渡假中心吧



拍一下人家門口的櫻花樹
25直誇這裡的空氣好到像日本
照片拍起來都有種乾淨的感覺







最近天氣暖活
【芝柏藝術村】裡面很多櫻花樹都開的很茂密
再加上好像也沒太多人知道這裡
所以整個社區小路逛起來很舒服



【芝柏藝術村】裡還有個養蜂場
裡面會有專業的養蜂人解說蜂蜜製作過程
也教人家怎麼分辨正統的蜂蜜
真的不聽不知道     有聽有學到   



老闆說右邊那是超市的蜂蜜
左邊是他們農場蜜蜂採回來的花蜜
純正的蜂蜜含有酵素
所以搖一搖之後會起泡     泡泡久而不消
結果兩個一搖      超市的那瓶真的還沒什麼泡泡
農場的那瓶好像啤酒一樣       泡泡超多的

農場裡面也有賣蜂蜜      有百花蜜&龍眼蜜兩種
一瓶300不貴      那天大家幾乎人手一瓶的搬走了
我買了百花蜜
老闆說百花蜜可以加檸檬    
溫的、冰的都可以泡
還可以塗抹麵包吃      
之前有個法國人買了他們的蜂蜜
在吐司上抹蜂蜜再抹鮮奶油
說是好吃的不得了~~~
不過我對鮮奶油實在不感興趣
有想要這樣吃的再試試看



農場也有大草原
很適合蹓小人兒跟老人兒(知道我指誰吼!哈哈)







她們倆個根本就是母女
一搭一唱       一跑一跳



還會互相追逐..........



這間藏在【芝柏藝術村】裡餐廳我要另外介紹一下
光聽名字就很屌
更屌的是它採預約制
沒有預約是進不去的
它的料理是懷石料理
平均一人份價格是1200~1500元
對!下次我的目標是這間

那位記得要預約的朋友      別忘了妳的任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