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畫戒指的遊戲

我真的是個很無聊的人
總是想要幫小露戴一些哩哩扣扣的
戒指我甚至想過買尾戒就可以給她戴
不過若真的戴上拔不下來
我看我應該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到證書一張
喔~不    應該是兩張才會生效

所以最近我很常幫小露畫大鑽石戒指在無名指上

小人二號看見了
我問她要不要也來一枚

她冷靜的搖頭說:不要,那是假的。

靠邀.......
三歲的孩子怎麼可以傷30幾歲舅媽的心兒呢!

小人一號果然比較識相
手豪氣的伸出來給我畫
二號看著姊姊跟小露都有戒指了
才把她的玉手伸出來給畫



這顆小露的鑽戒是鴿子蛋喔....
藍寶石    1.5克拉
哈哈哈!

不過畫這樣出門很容易被誤會
上次有個路人問我    孩子的手怎麼黑青成這樣?
害我很尷尬的回她:那個是我畫的戒指

你們能深深體會當下我是帶著多尷尬的臉吐出這句話的
那路人應該覺得這媽也太幼稚了吧!

我覺得接下來我應該會開始幫小露畫刺青之類的
畢竟我自己深深迷戀刺青這檔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