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a的住宅已經擴建到我的膀胱跟胃都被頂開

吃東西一次只能吃一咪咪
但是很快就餓了
所以隨時都要帶點兒糧食在身上

動不動就想尿尿
搞的我真想背個尿袋在身上

刮肚皮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範圍越來越廣
廣到我的腰間都被擴及到~
肚子跟奶子都快頂在一起了!

人家都說會夢見小人的長相
我大概懷孕以來 夢見過小人兩次
但是長相都非常的清楚

第一次大約是懷孕四、五個月的時候
夢裡面的Lucia是擁有小麥膚色的性感小人
捲捲大波浪短黑髮 大大的眼睛 外加印度血統的超長翹睫毛
嘖嘖.....  一整個優! 一整個正妞兒模樣~

第二次就是這一兩天
夢裡的Lucia是個嬰兒界的正妞
白皮膚 大眼 外加印度血統的超長翹睫毛
這次沒夢到頭髮 總之醫院一排小人的髮型都大同小異
也差不多就是那樣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熱愛印度血統的超長睫毛跟大眼
不知道是不是模特兒照看太多
怎麼夢都是夢到正妞
哈哈哈~

至於夫君有沒有夢到Lucia

有.......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人作空笑夢

當我問他Lucia的長相時
他說他沒夢到長相
他夢到他在產房 看見護士把Lucia抱出來之後
他就一直盯著護士看 直到護士把有名字的手環套上小人他才安心
因為他一直怕小人被調包

哈哈哈哈~哈哈!
又不是古早 怎麼會被抱錯

不過話說回來
要是我 還真沒勇氣陪人家進產房.......
給我三千我都不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