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鐵板燒料理
但是這種精緻的鐵板燒我吃過幾家都沒有很喜歡
最後還是喜歡傳統那種鐵板燒      便宜又好吃

不過這天因為朋友嘴很叼
所以我們挑了這家『墨賞新鐵板料理』
對精緻鐵板燒一向沒有好評的我竟然改觀了

這家鐵板料理好好吃......
而且我竟然第一次挑戰沒有全熟的牛排

前菜是燻鮭魚跟蕃薯片
那個蕃薯片上面有小干貝跟洋蔥      超好吃的
至於燻鮭魚我無法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的份量也給朋友吃了      個人無法吃生食
但看叼嘴的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應該是很不錯的

前菜除了冷的還有這道蒸蛋
這個好可愛的蛋裡面是松露蒸蛋
上面還有一咪咪的烏魚子醬      吃起來好香好滑嫩
而且蛋的味道很濃郁       好推薦這道蛋料理
我要學起來    下次弄給露梨吃       

這是我點的海鮮湯     喝到一滴都不剩
蝦子熬的湯味道好濃郁     好香!

喔~我叼嘴朋友點了南瓜濃湯
我都還來不及拍照     她就喝掉了.....(很餓嗎?)

朋友的水果優格沙拉
比較特別的是那顆黃色的球
它是芒果醬     吃的時候要刺破它
讓芒果醬跟水果結合在一起

我的沙拉是海鮮沙拉
除了好吃      我實在沒有其他的形容詞了

這位是我們的廚師
墨賞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一個ㄇ字型都會有兩個主廚
整間店裡有7~8個ㄇ字型欸       超大的

然後     這位廚師長得就是我心目中廚師的樣子
讓我一整個好害羞      希望他都不要跟我講話
以前有吃過幾間精緻的鐵板料理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規定
收費比較高     所以煎的時候要多耍一些花招
搞的一邊說話     一邊耍花招
我都不知道我是來吃飯還是來看雜耍

這位有點兒年紀的師傅
沒有多餘的花招    好好的把鐵板料理做好
一直面帶微笑     也不太會跟客人攀談
每個動作都好專業、好仔細

朋友的主菜是培根雞排+魚
這個魚好嫩    也太美味了吧!

不過這時候更吸引我的是..........

師傅正在處理的雞排
雞排煎的焦焦脆脆       是要逼死誰啊!

啊~~~~超可惜
那天我竟然沒有帶相機出門
全部都用手機拍照
所以有些放大的畫質就沒辦法很清楚

那鐵板上的一整排雞排超級誘人
每塊都在喊吃我、吃我
怎麼辦????       我沒有點你們....(啊啊啊~)  



雞排絕對不只是這樣
是...........     我叼嘴的朋友大餓
所以我還來不及拍照她就吃到剩下兩塊
朋友應該餓很久了吧!

師傅:請問妳的牛排要幾分?我們建議是2~5分。
莉:我要全熟~不見血全熟。

師傅微笑的說:知道了,不見血~

然後就把我的牛排切一切再煎
我對面的媽媽聽了師傅的建議     吃了兩分熟的牛排
我看牛肉八面只有兩面有間過的痕跡
其他通通都是生肉.........

媽媽直說好吃、真的太好吃了
師傅露出滿意的笑容

後來我的也上桌了
依照我計算的時間        這肉怎麼樣都不可能是全熟
正當拿起刀子要切的時候

師傅連忙出聲制止我:妳......妳這樣吃就好,我特別幫妳切一口吃的大小,不用切。

師傅都這樣說     我怎麼好意思又繼續切
叉了一塊肉放到嘴裡~

嗎呀!!!!!!
也太軟嫩好吃了吧!!!!

我快速的吃完這盤肉
並不是因為好吃到手刀吃完
而是我深深懷疑不是全熟
當肉不是全熟放一下子就會開始流血出來

我怕到時候也不好意思要師傅幫我再煎熟
所以超快速的吃光整盤肉
師傅應該有傻眼吧!

但是真的非常好吃~
可惜沒有紅酒      不然應該更加美味
都在巴黎養成的壞習慣      現在吃牛肉沒有配酒就覺得不自在

每個人都還有一碗櫻花蝦炒飯
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不過這個晚比炒飯更吸引我
這碗真的漂亮      可惜日本製的也買不到

最後甜點跟飲料的部份我們被請到一旁的咖啡座去享用



這是烤布蕾     我只吃了一小小口真的還不錯
其他通通下到我叼嘴的朋友肚子裡

朋友的甜點是冰淇淋      她一共吃了兩份甜點滿意的不得了

墨賞的位置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從樓下看以為是一家小鐵板燒
沒想到裡面好大       那天我們11點多就去現場排隊
大概15分鐘就入場
11:30開始營業時     整場都爆滿
大家去之前記得先訂位

我們那天點的是巴黎鐵板套餐 $ 980 +10%
從前菜到甜點、飲料一路吃下來
真的都非常好吃跟滿意
不知道下次可不可以指定廚師
我真的好喜歡那位廚師(羞)

巴黎鐵板套餐 $ 980 +10%
主菜選一
紅酒菲力牛排
白蘭地藍莓鴨胸
波爾多野菇燉雞
諾曼第蘋果松阪豬
椰香咖哩海大蝦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嚴選肋眼牛排

香榭海陸全餐 A. $ 1180 +10%
主菜選一
紅酒菲力牛排
波爾多野菇燉雞
諾曼第蘋果松阪豬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嚴選肋眼牛排

香榭海陸全餐 B. $ 1380 +10%
紅酒菲力牛排
波爾多野菇燉雞
諾曼第蘋果松阪豬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嚴選肋眼牛排     

香榭海陸全餐 C. $ 1380 +10%
冰鮮干貝
椰香咖哩海大蝦
深海圓鱈


墨賞新鐵板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55號2樓 地圖 
TEL:(02)2731-9966
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右邊就會看到
http://www.mosun.com.tw/index.asp

凱莉哥吃過的美味餐廳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