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標題不是要倡導吃到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想的手打出來就是不一樣
明明我就是要寫這裡很舒服       是適合合掌村逛累了可以進來休息的

嗚..................
那天的紅豆湯果然在我心裡烙下深刻的印象

這家咖啡店應該是叫『落人』
應該是啦!    因為這小小招牌寫『落人』
明信片上也是寫『落人』



這明信片是店內無料提供
應該是老闆娘自己畫的
可以寫完以後直接在合掌村寄回家

先來說說這家『落人』外觀
合掌造外觀       其實光外館就已經滿起眼的
因為這家合掌造算是很大的建築

門口有一隻懶狗在曬太陽.......

牠是長得像那個卡通小英裡面的狗
年紀有點兒大了     因為陽光很溫暖
牠就躺在店門口曬太陽~

門口佈置的也很可愛
除了剛剛我跟小露拍照的地方放了兩張溫莎椅之外
從入口就開始有很可愛的小佈置

店     是要下樓梯
是在地下室無誤

我後來想這樣的設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下雪
大門口沒有開在一樓      雪不用鏟的太多
只要把入口處鏟出來就好
是說~     老闆有像我想的這麼懶惰嗎!?????

店裡面其實不大不小      大概可以容納20位客人左右

除了個別的區域以外       這個區域是圍著中間的暖爐
四四方方的桌子任何人都可以坐在那邊享用餐點



還有一區是榻榻米區域~
日本人對小人真的很尊重     榻榻米上還有兒童專用椅子

連鞋子也都準備了~
是有沒有這麼大心肝啦!????????

這家店真的不大     但是真的很多小細節看得出來老闆的用心

店裡的吧台有一百個以上的杯子吧!
都是老闆娘蒐集來的
只要點飲料     都可以自己挑選杯子
要大的、小的、花的、素的都可以
就是自己挑一個喜歡的杯子   

小露自己點了柳橙汁~
是現榨的橙汁       不到五分鐘她小姐就乾了這杯
是有這麼餓嗎?????      我們明明才剛吃飽不到30分鐘

我受不起紅豆湯圓的折磨
所以也點了紅豆湯圓        但是來的時候只有湯圓在碗裡~

剛剛有個四四方方圍繞暖爐的大桌子
中間除了升火暖和室內之外
中間還架了一鍋紅豆湯~      

就是這綿密的紅豆讓我念念不忘
而且是吃到飽     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店裡面也可以用餐     像是咖哩飯、豬排飯等等的
紅豆湯甜點也是吃到飽~

這是我好朋友小七幫我選的杯子
老闆娘的咖啡好香      好好喝
還是因為環境加分(根本是紅豆湯大加分~誤)

小露還點了奶油厚片吐司
到底是有多餓~???       明明中午才剛吃過牛丼飯跟烏龍麵啊!?

但是說實在的      這厚片吐司上的奶油真的很香
看起來是老闆有另外調配過的奶油醬

小七去舀了一次
我去舀了一次

然後就再也不好意思再過去暖爐旁邊取用紅豆湯
四方桌都是人      過去舀大家就盯著妳看
實在太不好意思      吃了兩小碗就不好意思過去取用

不過這個大暖爐的設計真的很聰明
除了冬天取暖以外       煮紅豆湯還可以保溫

小露自己說要去結帳
老闆結帳後還送她小糖果獎勵她

搞的她在日本信心大增    時時刻刻都搶著要付錢
但是..........       小姐,下次搶著付錢請掏自己的錢好嗎!?

這家『落人』咖啡店隨便景拍都很美
這張是小露幫我用手機拍的照片
但是很容易客滿      如果有到合掌村也有時間停下來喝咖啡的
這家真的是還滿好的選擇

2013。名古屋旅行
【2013名古屋】親子遊六天五夜。行程攻略
玩瘋日本-名古屋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