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4  2013.06.29

今日是拉車日      到每個地方都差不多要開1.5hr左右
而且麻煩的是星期日       路上好常塞車
然後我們要去的小鎮又是超小鎮
假日幾乎都是休息沒開店
連午餐都得在麵包店解決.......



這是在高速公路上看見的露營車
南法好多人開露營車或是拖著露營工具
我一路一直跟25說我也好想這樣
25:妳又不愛露營。(瞪)

也是吼!??
我個人也沒有愛露營      應該只是純粹想要開露營車吧!哈哈



這個人拖著的東西看起來很像公廁
但是~~     有個馬尾巴從裡面探出來
是!他是馬車~     載馬的車



今天第一次過收費站
緊張的要死       因為根本不知道什麼車道才是對的
還好後來誤打誤撞走對車道     



領了卡        等會要下高速公路只要繳錢就可以




南法好風光~~~~~

我們今天先從坎城開了快4小時的車到Arles看向日葵
到Arles的時候已經一點多     整個城鎮的人都去放假
連吃飯的地方都沒有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開的麵包店
累到連照片都沒拍到~~~

因為沿路都沒有看見向日葵田
所以問了店家     所有人都驚恐的看著我們這些外來客
他們說現在沒有向日葵啊!????

啊!??????????????????????
不會吧!????????????????????
我又搞烏龍了嘛?????????????????
可是我做功課的時候明明Arles有向日葵田啊!????

我整個人從腳涼到頭皮去~
差點沒閃尿在人家店裡

向日葵田沒了????
那只好先去其他小鎮晃晃



我們租的車子真的很大台
大台到有時候停車位要停兩格~



滿街都是可愛的飛雅特



啥!?       有人結婚!?



把露梨快速推過去湊熱鬧





看我們擠的位置多好
明明就是不認識只是經過
我還帶了露梨卡了最前面的位置
而且伴郎還有給我們花瓣讓我們一起享樂

露:我第一次在南法當花童。

(瞪)........只要灑花都是花童嗎!?



新娘每個賓客要左右左親三次
30個人*3...........       嗯!好累人
還好台灣不流行親這檔子事兒
我看她光要上禮車就親了半個多小時才走

嘴臉都酸爆了吧!



小梨一路狂睡將近三小時起來體力無敵之好
一路狂走根本不給人家牽
有時候會火大到很想給她巴落去       什麼都沒在怕的



我手上拿的那個泡芙也是露梨很愛的點心
它是泡芙但是裡面沒有包餡      只有外皮灑一咪咪糖顆粒
超好吃的      南法賣的很便宜
這兩天我在巴黎買10個要3歐      它媽的貴



另外這個愛心麵包也超好吃
我好熱愛麵包      每餐都吃我也願意
就是這樣去南法每餐吃麵包外加點心也吃麵包
我覺得我腸胃病好不容易流失的幾公斤都快要補回來



好會吼!?



好會吼!?

不知道小露是不是看我拍照拍的多了
有時候看照片都覺得根本是學我啊!?
小梨則是有樣學樣      小露怎樣她就是站過去擺一樣的姿勢就是了






離開沒有向日葵的Arles小鎮
這時候已經四、五點了       距離我們投宿的飯店還有好一段路

喔!!!說到這又烏龍來了~
我是前一晚在找飯店定位的時候才發現我根本沒有訂到今天要投宿的地方
還好跟同行的朋友趕快上網找




南法好多這種綠色隧道
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樹?



今天開車累到爆的25
塞車、拉車       然後莫名的到了小鎮沒有向日葵
嗚~~~~~我做功課明明就有向日葵的啊!?



看到圓環下面一圈紫色的花嗎?
南法真的隨便路上都開滿了薰衣草
連空氣裡都瀰漫薰衣草的味道



又還有       路邊隨處都是大草地
25開車開一開就會忍不住停下來要拍照



啊風大到整個頭毛都蓋住臉
這樣拍起來會好看嗎?????



我連瀏海都要壓住     省的它飛走(我瀏海是真的~不用懷疑)
拍了幾張看起來實在太狼狽
既然25這麼愛草原       我要他走遠些幫他拍幾張寫真~

然後.............



唉!!有些人還是當攝影師就好
這什麼老派的動作???????????
按完快門我都傻在風中了!



小梨最好了~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給她巴落去
但是每到一個地方她都可以自己暴走



再不然就是蹲下來玩地上的東西
有時候對於那種石子路沙地       她也整個人把手放在地上揮
一整個就是欠巴~



我們昨晚才臨時上網訂的飯店超有味道
關於南法行程跟飯店我會等日記寫完再來總整理給大家

這時候已經快要九點了
但是我們身上一點兒糧食都沒有
到附近的超市也都已經打烊

還好路邊有肯德基的牌子
肯德基在這時候出現簡直就是救星       雖然不知道九點關了沒
還是把車子開去姑且一試.........



喔!!!!!!!!!肯德基爺爺
我好久沒吃炸雞了!!!!!!!
狂點了兩個炸雞餐       折合台幣快八百
回台灣我一定要狂點兩份自己嗑掉
但是因為實在太想吃炸雞       不點都不行~



小梨看我們兩個這樣      顯示是:我也會~





接著就低頭狂啃她的肯德基
在台灣根本不給她吃炸的啊!
但是來這裡有什麼就得吃什麼      飽比較重要(怎麼好像說的去非洲了!?)
果然很識相~
小梨晚上啃了一支雞腿、兩支玉米     應該很飽了吧!



回飯店小露看見留言板
硬是去畫了圖說要留言~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324/9177362295_25d739444c.jpg

還要我幫她寫上她是從台灣來的



哈哈~這是她最近很愛畫的兔子畫像
右下角是我教她寫的簽名

今天好累喔!
怎麼覺得什麼東西都沒看到
大多時間都在開車勒!???????

嗚~~我的向日葵???????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