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驚奇玩具邀請文】

好啦!好啦!我編劇真的很爛.......
一整個就是爛梗到爆
爛到小露痛哭流涕.......



爛到小梨都情不自禁給我噗個幾聲..........

其實人家編的不是『大仁哥&又青』
最近飯後都在看『美味的想念』主角是『在宇&青柚』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做成圖以後默默的打下『大仁哥&又青』

不過WOW Toys真的很妙
一拿到手就會自己從嘴巴冒出人名    
然後開始完追逐遊戲(我都幾歲了啊我?)



這天     帶著露梨出外景
小露這天還因為感冒鼻淚管塞住導致結膜炎
所以她說出門要戴墨鏡     也不知道哪招



因為驚奇玩具來自英國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整個就是想像英國要野餐+玩玩具
然後就把驚奇玩具搬到社區的草原裡

小露一拆開就開始觀看說明書
不是應該都要先拿玩具的嘛!?
很老派耶~



玩具一個個拆出來了
小梨看起來就一副很想要吃掉小露手上的玩具



這位是外景小幫手
一整個很認命的在一旁拆玩具



而且驚奇玩具固定的很牢靠      都要用剪刀慢慢把鐵絲轉開才能卸下
也是啦!不然從英國過來早就掉的已經哩哩辣辣 



這台露營車是我看官網就很想要納入旗下的(因為我真的很想要)
它很像一台變形金剛     機關很多    
這待會兒等霸王梨放下後再來詳細介紹



這樣在草皮玩兒       是不是很有英國感覺兒(我果然很會自我催眠)
而且驚奇玩具鮮豔的顏色在草地上也很顯眼



那天雖然沒有太陽
但是陰天悶熱的天氣讓露梨兩個汗流浹背
讓英國幻想症的我在草地玩了半個小時決定收工



強壯的小梨     力氣一整個大到可以把WOW Toys這樣輕鬆扛起來
不禁讓我懷疑    她是不是被桃太郎附身!?



(跳)

場景回到家裡
露梨午睡起來後一邊吃鬆餅一邊玩兒
是不是也很有英國家庭的溫馨感!?(我到底想要逼大家講出什麼才甘願啊?)



相對於1y7m的小梨      只會不斷的餵WOW Toys裡的每個小人兒吃東西
4y3m的小露已經是可以編排劇情的     尤其在我少女情懷的陶冶之下
編排的劇情之生動的~......

看她前面那堆排隊買冰淇淋的人
大概是限時大特價的戲碼吧!?



剛有說過WOW Toys的顏色真的很漂亮
都是一些飽和的顏色       尤其是粉紅色漂亮的都快融化我的男兒心
更別說正值青春的露梨(正值青春是這樣用法的嗎?)



小梨首選     還是吃的!!!!!!(無誤)
這南瓜馬車小梨眼裡應該只有南瓜沒有車這種東西

當時除了露營車之外     這南瓜馬車也是我的首選
因為家裡有灰姑娘的立體有聲書     是小露生日七跟呱送的禮物
所以我想說搭配個實體的南瓜馬車應該美賣
哪知道小梨一整個佔為己有     愛死這台南瓜車



而且還會把小人兒放進馬車箱裡
是說     她怎麼知道最近流行穿越劇!?
現代人兒也可以去童話世界(明明就是我自己入了九回的牢裡)



WOW Toys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個不同系列都可以組合在一起玩兒
而且因為顏色相容     所以在一起也會看起來是同一套
這樣子有個大壞處     就是會不斷的想要收集、擴大
然後不知不覺     家裡就會變成WOW Toys大本營(好像不錯吼?!)



這是我最近很愛演的穿越劇(九回整個影響太大~喔~還有那個仁顯皇后)



女主角從古代騎馬穿越時空來現代買杯子蛋糕



然後把馬換成了跑車再回原本的世界去
哈哈哈........好!我承認我真的很不會編劇
又是一個爛芭樂劇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293/8744406028_1b1c0c5407.jpg

嗯!此時有個跟我一樣蕭顛女兒真好
因為不管我怎麼演     她都會呵呵笑

小梨只管把杯子蛋糕拔起   
她眼裡真的只有看到吃的東西



家庭爛梗偶像劇繼續上演中~
剛首頁的劇情大家還記得嗎!?????
最後男女主角找到彼此     接著我就收工
沒想到小露居然繼續上演

露:那我們就在一起吧!

(在一起?????誰告訴她這種算是動詞嗎!?)

然後      更驚人的是..........



在一起之後就找個地方一起睡覺!!!!!!!!!
這到底是從哪裡看來的!????

啊~我知道      是我自己想太多
其實汙穢的是我~
人家小露可能只是單純天黑了要睡覺



再說到一點~
小梨這年紀的魔鬼對玩具都是採不愛惜態度對待
能摔的就摔      發脾氣就摔     高興也摔一下
對~       很多玩具小露玩很久都沒事兒
但是小梨一經手     破壞狂就這樣搞壞了

WOW Toys除了顏色漂亮、造型可愛之外
它還很經得起摔
小梨曾經把南瓜車跟休旅車重重的從手上滑落
我跟露哥簡直同時傻眼尖叫
結果竟然毫法無傷

WOW Toys    絕對適合家有小霸王與破壞狂(無誤)



這些WOW Toys一共有四組系列混和玩



分別是~
小公主的南瓜馬車
露營休旅車 凱蒂
競速小妞 黛絲
克蘿依的行動蛋糕




露營休旅車 凱蒂

露營休旅車的機關超多
而且休旅車內裝有床、有洗手臺    
還有跳格子設計    
連駕駛座都可以打開放人兒進去



還有拖車     可以把帳棚跟狗兒放上去   
利用磁力的設計     可以連結休旅車拖曳



競速小妞 黛絲
配件只有小妞兒跟車子      但是.............



車子後面一樣有磁力設計
也可以把休旅車的拖車拿過來這邊扣上一起玩兒
拖車上的兩個行李也是休旅車那組的唷!

而且WOW Toys完全不用電池
但是車子卻可以跑~   
來來來........請進來看我們的競賽



有時候我都會忽然推超快      然後嚇小梨
因為車子設計摩擦動能引擎
推越快聲響和速度都會越快



這是小公主的南瓜馬車



可以將南瓜一整個掀開
而且馬匹也是可以分離的唷~



最後這組超可愛的克蘿依的行動蛋糕
一開始我以為就這樣一個冰淇淋店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
後來開始玩     發現冰淇淋玄機可大了



轉轉轉兒       店裡的招牌也會跟著轉換不同的口味



然後小妞外送車也很妙~



推推推      車上的杯子蛋糕也會跟著轉
而且這車子設計的好可愛
好想要搞一台給露梨騎乘



剛有說到WOW Toys各系列都可以混和玩之外
每個玩具在不同階段都會給小人兒不同的玩法



WOW Toys在官網上針對每組玩具都有詳細的解說跟介紹

這應該就跟說故事是差不多的
很多家長會利用說故事來順練小人兒的字彙跟語言發展
其實用玩具或是玩偶對話也是有同樣的效果
而且變化性更高      還能融入時事
是說~      我的時事一整個很好猜到
因為當時在蹲什麼韓劇牢     那個小人偶就會變成主人公的名字
也難怪小露會講什麼『在一起』的話~

WOW Toys台灣官網
WOW Toys粉絲團
現在各大網路平台WOW Toys商品都有85折優惠

PS
又要來拍攝花絮了
這回嘮叨的25沒有跟拍        但是我已經被他訓練的有半桶師的樣子
這次把WOW Toys帶到草地去拍     
麻煩的是有時候草太長都會擋住WOW Toys



還好我聰明     帶了把剪刀
把擋住的地方稍微修剪     
攝影師兼凱莉工



大模跟小模拍攝累了就要供水供糧
後面那個人體電風扇     由小幫手擔任

啊!外拍真是累人~.........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