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邀請文】
去年朵茉麗蔻剛來台灣的時候
我受邀去了一趟美顏諮詢中心
因為印象實在太深刻    
所以只要遇到朋友都會推薦她們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而且我自己還瘋狂的請朋友申請試用套組



記得那次我在美顏諮詢中心看見一些產品
問了朵茉專員      她們說這是非賣品
啊~~~      好幾瓶看起來都好厲害好好用
朵茉專員說是要利用會員的點數兌換
換句話說      這些商品只送不賣

終於~我也有這個資格了
朵茉麗蔻感恩回饋禮要不是朵茉專員提醒我要兌換感恩回饋禮
我還真差點兒忘了後台還有我的會員點數可以兌換這非賣品



這是我上次購買的記錄
已經差不多半年了
商品我也用的差不多~




這回要集結第一次+第二次購買商品的點數去兌換感恩回饋禮
我的潔顏霜先前在日本旅行時就剛好用光了
這回兒正好再來購買一條         這樣點數就足夠兌換回饋禮囉!



把潔顏霜加入購物車後
就會出現點數和可以兌換的商品
感恩回饋禮一共有三個系列
分別是『美肌UP系列』、『愉悅生活系列』、『DW輕巧隨身包系列』



看到這裡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當初我在美顏諮詢中心看到的就是這些『美肌UP系列』
這些系列是單獨使用也可以混合在原本的『基本四點』裡使用(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



『愉悅生活系列』大致是除了臉部以外的保養產品
像是頸部、腳部、身體、頭髮等.........
知道哪個最吸引我嗎!?
應該很容易猜到吧~     用刪去法很快就知道我挑了哪些



『DW輕巧隨身包系列』這很適合常出差或是旅行的人(我我我~選我~選我!)

有發現美個系列商品的下方都有點數標示嗎!?
跟你們講     操作很簡單     但是真................的.............很難挑

我光在這個感恩回饋禮頁面就猶豫了將近15分鐘後把頁面關掉
隔天再重新挑選       因為我每個都好想要!(應該不只我有這種困擾吧)

最後.............我只差沒叫小露來挑比較快
看看我選了哪些吧!?



『美肌UP系列』一定要的
當時在美顏諮詢中心我一眼就看中了『朵茉麗蔻長白蔘精華-七年大地恩惠』
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魔就很想要很想要這瓶
因為看起來很強       好像那種煉七七四十九天的超級仙丹
所以我一定要選它的啊~

長白蔘精華用掉了我10點
那我還有18點點數要好好考慮一下
就是這樣才逼死人     我每個都想要又要想怎麼湊點數最划算
所以才選了好久~

第二項我選了『朵茉麗蔻肌衣-日間滋潤凝露』
不得不說      我是被『肌衣』兩個字莫名的吸引
聽起來就可以幫肌膚穿了一層衣服
而且是質感很好的衣服      所以我就挑了這款6點的商品

這樣我還剩下      12點點數



還有12點我把8點給了『朵茉麗蔻緊緻美頸乳霜』和4點的『朵茉麗蔻保溼潤唇膏』



最後結帳時還會有明細出現選購的商品跟回饋的禮品細項



嗯!我不得不再次誇獎一下朵茉麗蔻的物流速度
我下訂的時間是星期五晚上
收到商品日是星期日
連星期日都能收到      超快速的~



我所購買的潔顏霜
因為已經用過這款商品      無敵之好用再次回購
所以期待歸期待       我更期待這回來的感恩回饋禮
那個只要被冠上非賣品就會令人等到心癢癢的



這是我選購的感恩回饋禮



首先登場的是『美肌UP系列』
剛有提到說大多是可以跟基本四點配合使用
而且更加強原本的基本四點功效



來看這瓶『朵茉麗蔻長白蔘精華-七年大地恩惠』的厲害
我光看到七年忍不住就非常非常的想要把它帶回家
七年耶!要是養一個孩子都可以上小學了



有榮幸和七年大地恩惠配合演出的是乳霜20
媽呀!    就好像李敏鎬跟玄彬同台
我整個就是會瘋掉的狀態
這兩個無敵商品會有什麼樣火花!???????

賣勾慢慢看下去了     心魔會著急死啦
直接看下去...............     



我的乳霜20已經用到整條又擠又甩      現在則是剪開用的狀態
當然剪開一定要很快的用光光      不然也會滋長細菌
但是不能浪費這好用的一絲一毫
所以我真是想盡辦法挖光它



乳霜20七年大地恩惠



乳霜20本來就是比較滋潤的商品
質地也比較厚實一點兒
加上了七年大地恩惠之後     質感變得比較稀但是卻感覺更加營養
依照朵茉麗蔻的獨特保養手法      往臉上按摩
忘記手法的請參照這兒瘋狂愛上保養。朵茉麗蔻八點商品支支無敵



這是我擦完之後大約等吸收五分鐘才拍的
沒有閃光燈      是自然光
ISO800     因為那天是陰天
很奇妙     我的臉兒竟然默默發亮
而且使用過後的那半邊臉     毛細孔比較細緻



接著來看『朵茉麗蔻肌衣-日間滋潤凝露』
和它配合的是保護乳液
快來看看肌衣的厲害!!!



直接請出我快用的精光的保護乳液



先把『朵茉麗蔻肌衣-日間滋潤凝露』擠出一顆豆大小



接著再加入保護乳液調和
均勻的按摩再臉上     如果忘記按摩手法請回顧這篇
瘋狂愛上保養。朵茉麗蔻八點商品支支無敵



使用前後     我的使用後的臉莫名的暗暗發光?
好像有一盞燈打在上面
拍照那天還是陰天     而且加上我不喜歡用閃光燈
所以這完全是自然光喔~



朵茉麗蔻的網站其實針對每一項感恩回饋禮都有詳細的解說跟介紹
所以可以針對妳自己想要加強的需求去做挑選
就是這樣     難上加難
因為什麼都想要選      很難呀!



再來『愉悅生活系列』我挑了兩款商品
嘿嘿嘿!!!      臉部保養已經有了
當然要挑一些其它的部位照顧一下呀~



對!      脖子很容易看出年紀
我後來發現手背跟胳肢窩也很容易看出年齡
嚇死我了    尤其農民曆上莫名的說我數馬是36歲就有點兒不爽
但是在看看我的脖子     的確是很害怕有年紀上來
朵茉麗蔻也有照顧脖子的商品      當然要請回家試試看



『朵茉麗蔻緊緻美頸乳霜』包裝上就有按摩手法
很大心~      不會因為是感恩回饋禮就減少按摩步驟
中間那張不是我在肩頸酸痛
是人家包裝有寫要塗抹到那兒     肩頸頭也很容易看出年紀後某!?



我沒有護唇膏會死      我沒有護唇膏會死
真的!!!!!!我人生不知道已經吃掉幾百條護唇膏了
各個包包、車上、口袋、床邊      我真的只要是到過的地方都會有護唇膏
而且要隨手都拿得到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愛講話     我嘴唇真的超乾
所以隨時都要抹一下護唇膏



這條『朵茉麗蔻保溼潤唇膏』已經成了我包包的新客
好用的護唇膏絕對不能像豬油一樣掛在嘴上
但是又要夠滋潤     這樣我的唇才不會脫皮



這是塗上『朵茉麗蔻保溼潤唇膏』大概五分鐘以後吧~
嘴唇變得比較沒有那樣乾燥    而且脫皮跡象也改善了
現在我好怕這條好用的『朵茉麗蔻保溼潤唇膏』用光
這樣子我又得慢慢集點重新兌換感恩回饋禮><



最後.......         用大素顏照來感謝一下在2012年朵茉麗蔻讓我愛上保養
而且八點商品真的支支無敵
現在我又進階到感恩回饋禮系列      繼續保養升級

如果妳還沒認識朵茉麗蔻     快快進入愛保養的世界吧!
朵茉麗蔻官網    
申請試用套組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