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是看完耳邊不斷響起小梨的聲音
拜託~~~~~請不要恨我!

小梨很愛講話很愛唱歌很愛尖叫
嘿啦!一口氣講完就是這樣

她真的只要一不順心就會尖叫
不然就很像在罵人
整天可以咿咿啊啊的也不知道在講什麼
還會瘋狂的叫出聲音來
一整個就是嗨咖來著呀

最近她也不知道怎麼了
自己發明了一個應該說是語助詞??還是動詞???還是形容詞??????
我也搞不清楚

請直接進入VCR的世界吧~



迷錯!!
只要一說『阿噗啾』她就會一直『噗啾!噗啾!噗啾!噗啾!噗啾!』
而且氣超級超級長的       中氣很十足
『噗啾』完之後還能接著拿起電話罵人
嗯!事業做很大無誤~

如果看完腦子裡一直浮現『噗啾!噗啾!噗啾!』
請別恨我~     因為我耳邊已經『噗啾』很久很久了
而且玩到小梨現在愛搭不搭
心情好才要搭腔我
心情不好小露就會幫腔『噗啾!噗啾!噗啾!』

哈哈~好給面子

想起了小露有一陣子也在大家耳邊迴盪的影片



詳情請自行連結這兒: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2042

阿是說      兩段影片看完要合在一起唱也行
露梨都很愛發明讓人家耳邊迴盪的唱法
以後是要走.............數來寶路線吧!?

『噗啾!噗啾!噗啾!』
【ㄟ落ㄟ落ㄟ福居】

『噗啾!噗啾!噗啾!』
【ㄟ落ㄟ落ㄟ福居】

『噗啾!噗啾!噗啾!』
【ㄟ落ㄟ落ㄟ福居】

『噗啾!噗啾!噗啾!』
【ㄟ落ㄟ落ㄟ福居】

下台一鞠躬............(賣尬哇怕)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