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蜜蜂露都覺得我身上有臭屎味飄出來~

說也奇怪   人家都是『星運亨通』但是我整個人就是『屎運亨通』
我實在是塞到深處無怨尤    庭院處處都是塞(已經火大到胡言亂語了)

話說~    這一切都要從一支夜市的削皮刀說起!..........



那天    我打扮的很飛女跟25還有愛梨去逛夜市(明明就是屎女,還飛女勒)
八百年沒去逛夜市    說什麼也要大快朵頤
但是從頭到尾吃了三~四攤    攤攤中標
明明上百攤我就是可以雷到難吃的那幾攤

好~    那也沒關係
夜市裡一堆生龍活虎     死的說成活的阿哥、阿嫂
25竟然被一家削腳皮的攤販給吸引住



那支像掏耳器一樣的小東西    竟然可以輕易的把死皮刮掉
25那愛刮皮的個性   立刻就把錢給阿哥
然後帶了腳皮器回家

回家之後    25去幫小梨洗香香
然後說   那支就交給妳處理了(意思是要消毒一下啦)
洗香香的梨仔尿布弄開    大了一陀屎在裡面
25包一包     拿出浴室去丟
等小梨跟25都出了浴室   
我就開始棒賽兼嚕嘴(這就像摸啦阿兼洗褲、洗新哭兼敷面膜一樣,節省時間~)

等我嚕好牙也棒好賽    就先去洗手臺漱漱口
接著我又看到25丟在洗手臺上要我清潔的刮腳皮器
於是乎    我就順手用清潔劑清潔
因為我也想試試看是不是如夜市阿哥講的那般厲害
死皮可以一下下通通刮的清潔溜溜

清潔完了以後
我帶著乾淨的牙齒又坐回馬桶座上
接著    把我的右腳板翹到我的左腳膝上
拿起了刮腳皮器    準備對付我大姆哥底板的死皮

刮了兩下發現怎麼有點兒臭?!
再看了一下     發現我的後腳跟竟然黑黑的一陀
再仔細看清楚.........

幹兒!!!!!!
我的後腳跟怎麼有一陀賽....................
立刻我快速的檢查一下地上
有......有........有三撮看起來像是踩扁賽的痕跡......

靠邀勒!!!!!
該不會剛剛25包小梨尿布的時候那陀屎掉出來吧?
正當我匪夷所思    壓不住熊熊燃燒的怒氣時
又低頭看了一下我腳跟的那陀賽
然後發現................     有熟客.........      
是..........    是...........     是...........     金針菇.....

梨仔再怎麼誇張    也不可能會大金針菇賽吧!!!!
腦海裡迅速的浮現下午我吃了一鍋7-11的麻辣滷味燙(好吃勒~)
麻辣燙裡剛好就有金針菇本人.....

呃啊........................

這麼說............................
這麼說....................................
這麼說.............................................

我後腳跟的那陀賽    就是出自我本人的腸道

因為太過心急想漱口    外加尚未擦屁股就起身
然後....      還沒夾斷的那截屎
就這樣硬生生的掉下來地上

再加上命運的捉弄
我洗完削皮刀直接原路鬥ㄊㄟˋ嚕回馬桶
所以我的腳後跟才會踩個正著.........

歐!!天兒呀~~~~~~~
這時候      我整個人就像是馬哥的女友(馬哥=馬景濤)
不斷的被搖晃身軀    搖晃身軀    強力的搖晃身軀
當下我耳邊不斷的迴盪著『打丟賽、打丟賽、打丟賽....』
凹嗚.....    哪還記得那根神奇的刮腳皮棒勒!

這........究竟是緣份    還是命運的捉弄呢!(盛竹如上身)
我不依   我不依
人家好想要、好想要『星運亨通』 (飛踢)


關於凱莉『屎運亨通』的延伸閱讀
【香港】煲仔飯&莫非定律
【Nepal】屎運。夠了喔!


PS
沒看過這種屎運還能延伸閱讀的吧!
再這樣亨通下去
應該不久的將來可以集結成冊變成傳家寶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