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國小大約三年級
奇怪    當時候是流行這樣嗎?
現在看起來這張照片真是搞笑到了極點兒
那時候我記得有一陣子很流行蝴蝶結&夏威夷衫
所以有陣子我出門幾乎都是這樣子的打扮

流行原來是會回來的
現在韓劇裡面的女主角不都也會裝兔耳朵
要是這麼說~   那我那時還真是走在時代潮流的尖端呢!(自我感覺良好中~)

至於那個『哈妹兩齒』是乖乖的贈品
小時候每次開乖乖都會得到一些小禮物
這個兩齒就是乖乖送的~
是說~現在乖乖怎麼都沒有小禮物了啊!?

PS
你們有發現我旁邊的分類多了這『NG。白爛』嗎?
會把NG照跟大家分享
因為獨笑笑不如眾笑笑
請大家一起來起笑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