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絲............
就如凱莉媽說的    生兩個搭ㄋㄟ生兩個勒!(搭ㄋㄟ台語發音啦~)

我覺得我真的爆散仙
上輩子除了是濟公之外    八仙我應該也有參一角臨演
因為生兩個好像就是生出來而已
我連尿布都包的超爛
不是漏尿就是漏賽     常常搞的凱莉媽要解開重新包裝

至於說到洗澡    那更不用講了
我連尿布都包的很爛之外
根本不會幫軟趴的小梨洗澡

上回月裡要回家的前一天
我才猛然發現我真的不會幫小梨洗澡
還好回家以後一切有25媽媽(呼)
不過25媽媽也有困難需要我幫一手的時候

那就是大棒賽
這種時候25媽媽就會下令    直接洗澡去

嗚~,..........

他主洗    我副洗
主洗的人抓小梨
副洗的要負責解尿布跟把賽清乾淨

啊~~~~     啊~~~~~~     啊~~~~~~~~~

雖然我生了兩個
但是我真的不敢用手去洗賽啦!
那個障礙我超級難突破的   也沒有想要突破的意思

所以之後小梨只要一大棒賽
25只好獨立幫她洗卡稱



可憐的梨仔就變成這樣
25只能讓她上半身趴在腳上
下半身自己用手搓........

啊嗯搜搜哩   梨仔
阿木真的沒法子用手去洗賽啦><
唯一能幫忙的就是練習把尿布包好一咪咪
讓妳不要再漏尿與屎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