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最後一天我跟CPU辦了二手拍賣會
而且更有種的是我們竟然前一個星期才確定要辦
一整個非常有種~~~~~~



一個晚上把確定要拍賣的衣服整理出來
然後立刻上網買標籤
接著等標籤來的日子把衣服平燙、吸毛球



隔兩天標籤寄來之後
邊哄小梨睡覺    邊綁



一個小時候200張標籤都綁完了
哇哈哈~我超級有做女工的命兒呀~




拍賣會前一晚    把衣服載到會場整理上架
其實我沒有這麼認真~
真的!真的~哈哈哈

我跟CPU都是人來瘋款(CPU我應該沒有誤會妳吧!)
然後那晚還加上一個也是嗨咖的學妹(學妹我也沒誤會妳吧!)
根本就是一直聊天一直玩
每從箱子裡掏出一件衣服就開始玩
發現我的外衣跟CPU的洋裝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都好搭
重點是    我辛苦的掛出一排後
她跟學妹竟然開始笑我   說我的衣服怎麼顏色都一樣



好像真的都一樣勒

牙~~~~~
人家以前也是住在花叢裡的花先子呢
花花綠綠的衣服狼嘛四無.....
爸特兒~    跟25這老灰呀在一起以後
他就是無tone    全部的衣服都是那種色系
要是我繼續花仙子系列
拍照或是走在路上人家會以為他是我的影子
所以我只好犧牲小我    從花叢裡面躍出了(拭淚)



然後玩到一旁的鈴鈴媽把童裝都整理完退場後
我們兩個還好多衣服躺在箱子裡面(靠,好像好學生偷偷努力考一百分說我都沒看書那種fu)



終於店家快要打烊的時候把衣服掛上了
掛上去果然看起來比躺在箱子裡面有賣相多啦!

就等明天有緣人來領這些囉~



小露進場那天也過去了~
她跟鈴鈴從頭到尾都做在這椅子上    吃餅乾、聊天、看雜誌
我看到小露拿起一本桌上的雜誌跟鈴鈴說:我們來看書吧!
然後翻開第一頁是保養品廣告
她跟鈴鈴說:這是擦臉的,洗好臉要擦擦擦擦擦~~~

靠!到底從哪裡學來這些兒~?



這是當天開門的狀況
店家跟我們說11點半可以到場整理
我大概11點半到都還沒開門
門外已經有一些冒雨來的捧油們等著(搜哩啦)





其實那天好忙
結果我都沒有拍會場的照片
只有這幾張是用手機加減拍的
嗚~好可惜
連小露我都沒拍到勒!(啊她不就住在妳家?)

當天現場還有好多小人兒來走跳
我想老闆應該很挫
怕小人兒把衣服搞亂了!



四點準時撤退
沒賣完的衣服或是沒時間來的捧油
給我一點兒時間整理
我再拍照放上來賣吼!



還有~真的很要不得
這些都是露哥的禮物
那天我簡直就是小露的助理
有人來要合照    我就從休息室拎著露哥出來
還要看露哥心情    心情好就來朵百合花
心情不好就鬼臉猛做(搜哩搜哩那些拍到鬼臉的)

還有謝謝大家對她這麼好
都帶著禮物來看她
很多人都是從小露還是受精卵就看起
難怪對她都好像自己的孩兒
謝謝妳們厚愛她啦!!

是說    露哥好多粉絲都是少女
真的都是少女.....
man哥果然比較容易吸引少女(是這樣的吧!?)



這髮夾跟髮圈是一個格友親手做給小露的
她還跟我說是用防滑材質    露哥夾上去不會掉
啊是說怎麼這麼有心機    啊~手誤   不是啦
是說怎麼這麼有心啦!

感恩再感恩耶(任爸上身)

那天要感謝很多朋友冒雨到會場來
不管妳們有沒有收貨都很感謝耶
也謝謝妳們這麼愛露哥啦~(還是很介意淪為助理~哼)

最後也要感謝我的朋友們特地來會場找我
那天實在太忙碌兒    都忘記拍照了~



謝謝跟我一樣爆有種的CPU
因為沒有她我可能也沒有動力衝!衝!衝!



還有妳送我媽的雨鞋她穿起來超剛好的
且穿上還很自爽自己也有漂亮的雨鞋~



超默默耕耘的老實人鈴鈴媽
她的賣場在這裡【大眼娃娃。小衣舖

她為什麼要躲在衣服裡面我也不知道
可能怕過嗨的我、CPU還有學妹會攻擊她吧!哈哈哈~



另外還要感謝兩個小助理小七跟呱
明星露我負責接洽外場(怎麼好像皮條客)
在裡面的喝水、吃東西照料都靠這兩位了
最後還要幫忙撤場     謝謝啦!

PS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兩人終於見面了
機車露竟然學起蕎安的動作
葛蘿記錄下來了【[蕎安N小露] 闊別快三年 首次見面
謝謝葛蘿一家大老遠冒著塞車的危險來兒~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