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我的手臂竟然黑到閃閃發亮
我真的是天生黑肉底到爆炸    連一個冬天過了手都還是黑黝黝的(不知道潤城會不會喜歡這樣....)

哎~!我真的是有毛病
最近追韓劇追的很誇張     尤其是【城市獵人】
是說    怎麼會有男人長得這麼好看呢?
我已經走火入魔到無時無刻潤城的臉都在腦海裡

話說回來
從肚子大起來以後     已經接獲很多人詢問我的衣服在哪兒買
我.......     我根本沒有買呀!!(好寂寞唷)
肚子大起來之後    我還是拿以前的衣服在穿
頂多買也是買T恤    但都還是肚子消掉可以穿的那種
並沒有針對肚子隆起來買特別的衣物(除了內衣褲)

來介紹一下這幾個月孕人的穿搭好了~





這是懷孕四個月左右
那時候肚子有凸出來    但是還是不明顯
所以下半身大多都是搭內搭褲(鬆緊褲頭的那種)
上衣也都是T恤為主



這是大概五個月
其實是因為外面這件搭的比較鬆
那時候肚子已經有點兒高調想要入鏡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穿寬大的T恤
反正懷孕是遮不住的事實(是說有誰想要掩蓋嗎?哈哈)
這大概五、六月天    天氣已經漸漸熱
所以我下半身就著短褲或是短裙   



懷孕五個多月....
肚子已經高調的大粒

通常到肚子已經很明顯的時候    我都會穿合身的T恤
因為我覺得寬大的T恤只會讓孕人看起來顯胖
就已經沒有腰身了    還穿的寬大不得了
所以我都儘量穿合身的T恤







下半身因為太熱
所以都穿短褲或是短裙
我的短褲釦子沒釦     因為也釦不起來~哈哈哈
短裙的話因為褲頭是鬆緊帶的    所以沒差



懷孕六個月~
怎麼衣服好像就是那幾件

是呀!因為我都很節制的沒有買
打算等我卸貨變成狂瘦紙片人再來瘋狂採購新衣
當孕人期間就乖乖穿之前的舊衣服











說到這~我想起有人問過我裙子的褲頭要在肚子上還是下
當然是下啦!!!
穿在上面把肚子包起來超悶的.....
所以我是把褲頭擺在肚子下方唷!



懷孕七個月.....

是說我T恤的彈性還都真好
肚子扁也能穿    肚子大也能穿
不知道穿完之後等卸貨在穿回去前面那塊會不會鬆垮垮的(這樣應該可以通通買新的)

還有我強力推薦如果孕人要買裙子褲頭一定要鬆緊的
這樣子不管肚子多大都可以套得進去~
我看過有些孕人穿娃娃洋裝     我自己是不適合啦  
看我長得這麼兇狠又黝黑    一點都不適合娃娃裝扮
我怕人家會以為我偷專櫃的衣服......
再來就是我覺得懷孕胸部會變大
那個娃娃裝那條胸腺會讓胸部看起來更大
我比較愛小胸的樣子(我想潤城應該也是.....)



這是上次去喝喜酒七個月的時候
這件zara洋裝是去年買的     我只能說彈性非常大
大到看起來好像專門為肚子大的人設計的
其實肚子平的時候穿起來是性感那種使帶兒

再來我要說說我很喜歡的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又可愛、又性感的女孩兒
真難想像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順便看一下她孕期的穿搭吧!





你們說說看    為什麼她懷孕還可以這麼美麗動人
真是太令人忌妒了啦!!!



怎麼看都像姊姊帶妹妹
等我卸貨也要來這樣.........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