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我實在太感謝百貨Moulin Roty專櫃的櫃姊了
她讓一個爸爸的心都快融化.......(爸爸指我本人兒)

百貨的Moulin Roty專櫃去年有次經過
有個櫃姊硬要推銷我小人髮夾
問題是~



當時小露頂上的毛兒是如此這般
我跟櫃姊說~我小孩沒毛用不到髮夾
她卻跟我說:沒毛也可以夾

我真不知道沒毛那個夾子是要附著再哪裡?
所以笑了笑回絕之後就離開了(其實心裡早幹聲連連外加白眼一百次)

這兩天又到百貨
剛好又經過了Moulin Roty專櫃
凱莉媽失心的進去幫小露挑衣服
每次只要買小露的衣服她都很失控
真不知道誰才是親娘



這件就是那天在Moulin Roty專櫃上買的小洋裝
然後也不知道是櫃姊看小露順眼還是慈悲心大發
竟然拿出一個櫃上的小髮夾送給小露還幫她夾上

我看了差點沒傻眼
因為他們家的髮夾一支動輒將近兩百
櫃姊怎麼會慈悲心大發的送小露一支

重點是~
小露頭上那幾根毛髮      竟然也乖乖的讓髮夾夾住



生平第一次夾髮夾吧!
小露顯得很滿意~      不斷的照鏡子微笑
問她髮夾在哪?   
她會說:頭上
然後手會離頭大概十公分的距離比給妳看
不會用手去扯掉

只能說她非常的愛水..................

那天逛百貨    每個人看到她都叫弟弟
夾了髮夾以後     每個人都叫她妹妹

喔~~~~女孩兒的髮夾真的是太美妙了

回來孤狗了一下
Moulin Roty櫃姊送的髮夾是  美國 Bon Bebettes




因為髮夾裡面有類似止滑墊的貼片
難怪小人又細又軟又少的毛夾了竟然不會掉
超神奇的~



櫃姊送的是這個款式...

不過吼    哪種神奇有專利的東西價錢都異常的不親民
這樣兩根網路上要價360元
平均一根要180ㄟ.......
這要我這種異常節儉的少女怎麼下得了手
太貴了!
我看就櫃姊那根撐到頭髮長了應該沒問題

另外~
大概一年半載前我就超愛這隻Moulin Roty木馬



但是基於那時候小露也還小
所以我就也沒入手
最近Moulin Roty木馬又重新喚起我心魔
那天看了兩、三次
終於忍不住把它訂回家了!!

等到貨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其實我覺得是我自己想要騎......)


PS
25對於小露的髮夾很擔心
他說夾一夾會掉吧!?
我跟他解釋那個髮夾裡面有止滑墊    設計的可好了
夾了很久都滑不下來~    棒!

25緩緩的說:我是說,夾一夾頭髮會掉,都在少了還掉。

靠~~~~邀~~~~~
媽媽擔心的點兒果然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