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的好天氣
後面的富士山又露出頭啦!!



這孩子一早睡成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夢到在叩拜哪個神仙
請讓媽媽我發財吧!我孩子都這樣叩拜你了~



早餐前我們到湖邊散步



今天的湖邊好像有什麼釣魚活動
所以一大早就好多車子跟船湧入





漂亮的富士山
其實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印象中的富士山不都是長年白頭嗎?
不過這次來看都是光溜溜的山頭
山頂的那個白頭是不是冬天才會出現阿?





當親子團的司機真的很辛苦
每天都要堆疊這些娃娃車
然後每個景點上、下車也都要拿進拿出的

難怪導遊給司機飲料錢
要司機等我們行程的時候去買個飲料喝
巴結一下果然是對的
不然要是我是司機也不要載這種團體
哈哈哈哈!



在車上等出發的小露!

今天估計也是會塞車的
所以我們提早了將近一個小時出發



河口湖附近的一個遊樂園
照片裡的是雲霄飛車
真不知道有誰敢去坐
免費請我坐我都不幹!



這是快到東京的路上一棟建築
很漂亮喔~
上回經過我來不及拍
這次終於拍到了

它一格一格的都是木頭
然後還有透明玻璃的部份都有種樹
總之看過去一整個很醒目



還不到十點我們到吉卜力美術館啦!!



一樣得排隊入場
今天進去看得小電影是【龍貓續集】
07年來也是看這部    回味無窮的好看
因為龍貓對小人來說很輕易可以看得懂
效果一整個好啦!



我看小露根本也不怕戲院黑黑的或是聲音很大
看得一整個入戲    還會跟著笑



又上來跟這大機器人合照
一整個很愛跟大機器人照相~~

之後凱莉媽跟小露在裡面排龍貓公車
我先去代買紀念品~
吉卜力的紀念品真的有夠好買
不過這次是幫人家代買

喔~有啦
我的母愛還是有小小的氾濫一下
竟然買了一隻龍貓給小露....



吉卜力真的是令人百去不厭的好地方
下回有機會   露仔再大一點兒還是可以再去



因為離集合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
我們就到旁邊的井之頭公園去玩













離開吉卜力就要前往東京鐵塔





我只能說   連續假日處處都是人
塞車就算了    連所到之地都是人擠人



左邊那孩子的媽    請自行出來解釋
那個照片的手    在幹嗎????



離開人滿為患的東京鐵塔後
就是自由之丘了~







這是在自由之丘挖到的寶
心魔一看到他們就瘋狂的想帶回家
畢竟~   人家是白寫公主嘛.............



今天的晚餐是螃蟹火鍋
不過我限定凱莉媽30分鐘內吃完
因為我實在很想去一探究竟.....

30分鐘兩大一小完食
第一個領先衝出餐廳~



這間位在銀座的A&F真的成了我的東京驚恐記
詳情這篇交代的很清楚



晚上再逛逛超市
隔天就要回家了!



這瓶果汁是特地帶回來送25的
因為他是超級apple迷
有沒有很使威特呀!



正在耍脾氣~
老的要幫她洗澡    小的一直想睡覺



我則是忙著整理13天的行李
哩哩叩叩買太多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我真的有種玩到根本忘記家在哪的感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