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個美的不像話的世外桃源
真的令我印象好深刻

這雪人是我堆的~
被同團的格友嫌棄到爆炸
說頭堆的太尖!哈哈~

【2010.01  CK的白天】

【2010.01  CK的夜晚】

【2005.10 CK】

很幸運的正個旅程沒有遇到大風雪讓行程延誤
只是在半路被警車攔截收走整團的護照
過了一個小時才還給大家

每天整團的人不論早晚都超興奮
導遊全哥說我們整團都有躁鬱症不講話很痛苦
哈哈哈哈哈~~~

行李沒有超重
但是滿滿都是小露的新衣
喔~對了!有可愛的毛帽十來頂
實在太可愛    不幫大家帶很過意不去

總之~
我實在太愛跟大家一起出門了
這次去捷克滿街的娃娃車跟北鼻
讓我也超想帶小人出門
再加上凱莉媽也憋了兩年
小露下個月滿一歲就可以解禁飛出國門

親子團行程我要快來喬
目前想法    時間大約會在四月初
目的地是日本    時間大約五天
有興趣的捧由們      可以留意
歡迎大家帶小人一起出門

遊記我會快快來寫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