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團混亂
25熱心的拿5d2拍照   還去搞了兩趴專業的大燈  
小露兒熱心的也再一旁湊熱鬧
右邊那一堆拍完照的衣服    等著有緣人



我行李箱的一大面    通通裝滿了褲襪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愛買褲襪
因為褲襪好好搭    冬天有時候在家我都只讓小露穿褲襪
所以有腳的   沒腳的   有花紋的   沒花紋的款式我通通都有

這次帶回來的有小人【踩脚褲】...    很優    跟大人的踩腳褲一樣
不過每一款數量都只有3-5雙不等

向來25就不太讓小露走粉紅派
所以這次我帶回來的商品     顏色也都是走【無印良品】那種中色調
不過有兩樣粉紅色商品讓我不帶走她們我於心不忍   
一個就是上頭的粉紅色褲襪     顏色好好看
另一個就是帽子~....

這次我帶了帽子回來~
數量一樣不多....    
晚點兒等照片整理好先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