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給小露的禮物~

小七這次去出差三個月
這兩天終於回來了~

給小露的禮物真的~      很.....  sweet



可愛的UNIQLO是七姨送的~

下面那一疊繪本都是使命必達的產品
我負責在台灣開書單
她放假就騎腳踏車到書店找



這本    有直達心坎兒裡的小書
是七姨送的~~~~~



質感有夠好的小書
10x10cm



裡面大概八頁~



翻開第一頁     我眼淚都要噗噗地掉了....

〔2008  09  15〕
〔時間:15 : 23〕
〔那一刻我知道了,妳是女生。〕

2008  09  15   這一天
【18w2d例行性產撿】
確定肚裡的小人是女孩兒
我傳了封簡訊給小七~
告訴她這個以後要陪我們闖天涯的小人是個女娃兒

沒想到她還記得~

嗚.........  對於記憶不好    腦子、眼睛都有點兒壞的小七
她竟然記得歷史性那一刻...
我真是太感動了!



小露出生五天~
照片還是發mail給她的
那時候    小七第一次到日本出差
回程時間一直延後

98.02.05那天凌晨要去醫院時
一直到中午小露出生    我跟25都還沒打電話告訴任何人

在產台上.....
小露生出來不到十分鐘     我還在氣喘吁吁
25手機剛開機
就接到小七從日本call來的電話

她問:凱莉生了嗎?

靠.........     是有這麼神準喔!
她是裝監視器還是心有靈犀
我們在樂得兒產房     想說等回到病房在通知大家
她竟然在25手機一開機就撥進來

且小露的預產期本來是2.14的~
提前生了她都知道..........



最後一頁~
是小七待在日本出差的地方

這本可愛的小小書
也是她在當地的相館做的


有些朋友    真的是一輩子的



還有~
七姨是小露的七姨
不是凱莉媽的第七個孩子~
哈!之前有個格友誤以為七姨是小露的第七個阿姨
不是這樣的~
因為叫【小七】所以小露叫【七姨】


那一疊繪本我沒忘~    放在下一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