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可堪稱嘴破王
幾乎每個月跟經痛一樣
都要來破一下 痛一下



嘴裡同時並存 洞1 洞2 是常見的



通常洞1會由2-3個不等的小洞組成
不是快好傷口變大喔~
是同時破三個洞在同一個地方

我知道看起來很痛
但是 看在你們眼裡 痛在我嘴上呀!

是真的很痛很痛
而且破在嘴唇 喝水進食都很痛

每個月都來一次
我大概被大怒神附身
所以嘴破就跟經痛一樣 月月來

以前我都會噴西瓜霜
屢試不爽 通通沒效
之後在破洞我就任由它去痛吧 隨便啦!
反正也找不到藥
頂多喝喝青草茶消一下火氣

這次 我的嘴破到我痛的受不了
連嘴唇都合不起來了
然後常破嘴的小七就推薦了這款藥膏
(大概我們兩人有壞嘴病 所以常嘴破)



寧康口內膠
杏輝藥局出的
5g  150元

她說擦了很快就好 又不痛
我也上網去查了一下 
的確很多人推薦
而且大部分斗大的標題都寫著
【破嘴良藥】【破嘴救星】

所以立刻就去買了一條
期待隔天起床後 我的洞1 洞2通通不見

抹了藥膏
傷口上會有一層白白的膜
感覺 好像不會這麼痛
可是隔天起床 刷牙之後
那層白白的膜 也消失的無隱蹤

坦白說 雖然人家不是神藥
可是效果比我想像中差

我又繼續帶著洞1 洞2過兩天
這兩天 
生啃小黃瓜消炎
喝青草茶退火
每晚擦【寧康】

兩天後....



我的洞1還是好大 好痛 
但是傷口已經有比較平滑 應該是快好的前兆吧!
洞2大 但是還是痛

有沒有人有什麼好藥膏還是阿嬤級偏方推薦一下
都已經痛到我想放棄治療
痛死洞算了!!!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