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把CHIVIT THAMMA DA Coffe House拍的實在太棒
所以光首圖我都不知道要選哪張照片放

上一篇有提到CHIVIT THAMMA DA的DAY Spa
【泰北long stay清萊】Day_19。清萊市區第一名的SPA。CHIVIT THAMMA DA Day Spa

因為清萊下著雨加上我們也沒有特別想去的景點
對於CHIVIT THAMMA DA的美好我實在念念不忘
所以就約了25來這邊午餐    這篇照片多餘文字
因為25真的把CHIVIT THAMMA DA拍的好好喔~



CHIVIT THAMMA DA 在河邊
坐落在巷底很隱密的一個秘密花園



入口處也是很隱密喔~     不注意看會找不到地方進去




穿過小徑一進來就會看到滿滿的綠樹和河流



廚房跟客人用餐的位置是區隔開的~
所以餐點都是由這邊出菜送到客人的桌前



還有一間玻璃屋    裡面擺飾也是非常歐洲非常有味道
不過因為有其他客人在就不好意思就近拍照




Day Spa館的戶外用餐區



繞過這小天使噴水池就是CHIVIT THAMMA DA Coffe House



CHIVIT THAMMA DA Coffe House的戶外用餐區域很熱門
如果用餐時間到一定沒有位置     可能還要稍後
所以如果想坐在外面吃飯要提前一點抵達或是訂位



CHIVIT THAMMA DA Coffe House的吧台區域也是非常漂亮
因為餐點廚房是另外分開的     這邊基本上就只有調配飲料
挑高的空間讓人一進來就非常的舒服



門框上擺了很多小玩偶



如果不說這裡有一隻狗真的很難發現吧!?


 


CHIVIT THAMMA DA Coffe House裡很多擺飾都是主人精心收藏的
這家也有很多的泰國報章雜誌報導過
但我真的看不懂泰文     但我記得我看過一個報導女主人很像是治療師
後來放棄美國的工作回到家鄉開這間店
男主人是個外國人~ 



我們點餐後外面有位置所以服務生幫我們換到外面的座位~
也好     因為坐在外面即使下雨也覺得自在
 

戶外空間也佈置的很有味道~



就連洗手間也都非常漂亮   而且乾淨



這洗手盆跟spa館的一樣    搞的我好想回家把浴室也弄成這樣

環境介紹完之後要介紹餐點了!
很多漂亮的餐廳餐點不一定好吃    可是CHIVIT THAMMA DA Coffe House餐點也好吃到爆炸
而且價格便宜、服務又好~    來過一次就成為我最愛的店了!
 


水杯底下墊的是歐洲很古老的那種小盤子不是紙張做的杯墊
這個也非常有味道~   而且不是全新的是有點缺角看起來更漂亮




露、梨想吃的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150泰銖
貨真價實、味道濃郁     兩個人一直讚不絕口



跟服務生多要了一個小盤子跟餐具
送來的時候也讓我覺得好用心、好可愛~
盤子也很美喔



這我真的不知道菜名    但他是雞肉+咖哩+麵條  
但絕對不是我形容的這麼簡單而已
雞肉事先醃過然後炸的酥脆卻又很好入口
麵條也有一部分先炸過   吃起來酥脆的感覺很好
這咖哩醬嚴格說也不是咖哩醬     總之全部搭在一起真的好好吃

而且他的配菜是洋蔥跟辣酸菜
這口感真的吃了會情不自禁翻白眼的好吃

這一盤200泰銖     是不是真的很親民的價格!?



看圖片我真的以為這是打拋牛肉
結果來的時候是蛋包飯旁邊有牛肉
但吃起來卻又不是蛋包飯      那個蛋+飯+打拋牛肉+炸過的九層塔
一入口就會忍不住發出讚嘆的聲音(好啦~我有翻白眼,因為真的好好吃)

因為份量也不小我覺得我應該吃不完
沒想到一轉眼竟然盤底都露出來了
這一盤220泰銖     實在非常划算啊!



飯後我們點了飲料
這是露、梨的薄荷蜂蜜茶      看送來的容器也知道這家餐廳有多用心



我點的泰式咖啡~



這是25點的招牌咖啡~
送來就是一杯咖啡冰塊、牛奶、糖
然後要自己把他們混合在一起喝



CHIVIT THAMMA DA Coffe House的甜點也是滿有名的
最有名的是蜂蜜土司上面有冰淇淋跟奶油     我有看到隔壁桌的人點但是不好意思去拍照
我們是因為吃太飽了實在沒有肚子可以吃
也有很多人來這邊吃下午茶



這是我們四個人的費用
三個餐點+三個飲料還有一個甜點
是不是真的很便宜~
而且前一天我到Day Spa按摩還有一張100元折價卷
所以折完是855泰銖

我真的是太喜歡這家餐廳了~
好吃、漂亮、又便宜~

 



Chivit Thamma Da Coffee House & spa
地址:179 Moo 2, Bannrongseatean Soi 3, Tambon Rimkok, Chiang Rai 57100, Thailand
電話:081 984 2925
www.chivitthammada.com

服務時間: 08:00–20:00

CHIVIT THAMMA DA的DAY Spa
【泰北long stay清萊】Day_19。清萊市區第一名的SPA。CHIVIT THAMMA DA Day Spa




►【泰北LongStay】40天行程總覽:http://bit.ly/1MGM58P
►【泰北longstay】40天帶小人挑戰之旅全記錄:http://bit.ly/1TF0cPX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