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梨最近很over      非常over      有夠over
over到我耳朵應該已經麻痺了
然後她們就開始出現行為上的over

這兩位現在火紅到翻掉的姊妹
只要有看過電影小人就會像是中毒一樣     
喔~嚴格說應該是中邪
就會像是中邪一樣      小人嘴裡不斷的會冒出『勒哩溝~~~勒哩溝~~~』
也就只有『勒哩溝~』      唱來唱去就『勒哩溝~』
都已經好幾個月了     現在開始有更進階的中邪法



(拍頭)
這一段沒有練習過
小露拿了吉他來     跟我說幫我錄影
然後我就錄影   她忽然演ROCKER.........
害我笑到手整個快發抖又不能出聲
因為錄完她會檢查

不只是這樣     我家有兩個公主    
一個露公主很愛搞這些
另一個梨公主很會模仿
等小露去上學     她就會copy小露的行為(夠了喔~)

梨:麻~妳幫我錄影

是說      我現在是公主御用錄影的人員就是了!?(不然勒?)

這段我更想笑      錄完重複看了n次
想要模仿『啊哩溝~啊哩溝~』那也就算了
後面的唱不出來還自我改編歌詞『三腳貓的啊哩溝~~啊哩溝~~慢慢溝~~』
什麼鬼啊!?     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
作詞人應該不會哈心吧    哪個公主會想要三腳貓

平時在家就是這樣啊~
一人披一條圍巾    要我綁在她們的身上拖著走

她都說她是『安ㄋㄨㄚˋ』(因為不會發娜,講起來變成『怎樣』的台語)
我才想問妳『安ㄋㄨㄚˋ』勒?真是夠了~

披這樣又要吃香蕉
我要她坐下吃     她說:公主沒有坐著吃,這樣會壓到披風。
(撕爛披風)



最後把披風從屁股旁邊拉出來放好
才願意坐下......

對!中毒真的很深~
講話手也都要這樣揮來揮去

連短裙都要給我拉群擺
不只這樣~      還沒完


小露這幾個月的畫都是這些公主、雪人

還會剪下來做成演戲的人偶


搭戲臺演戲..........

小露說:我是艾紗女王、阿梨是安娜公主..........

爸爸是這個王子........

麻~妳是雪寶!
麻~妳是雪寶!
麻~妳是雪寶!


Why?Why?Why?

可以不要嗎?
為什麼我要當雪寶~~~
為何爸爸就是王子,我要當丑角雪寶~吼!!!!(怒)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