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館已經變成了帶小人旅行必遊地之一
我個人是沒有很熱愛動物園跟水族館之類的景點
可能以前成龍電影看多了     都覺得水族館會爆破大白鯊會游出來吃掉我們

不過小人會很愛      非常愛
而且就算只是在玻璃帷幕前看海豚游來游去也很開心
如果運氣好碰上餵食秀     那真的是更有趣了!
(餵食秀我滿腦子只想到鯊魚會把餵食者吃掉~好可怕)

那天早餐過後我們就趕緊前往名古屋港水族館



這個南極號聽說木村之前是在這裡拍攝南極大陸日劇
不過因為我個人沒有看過那部戲
所以也沒有特別深的感受
但是聽說它真的是南極探測號


說回來這名古屋港水族館蓋的還真有特色
我超愛GF6的全景拍攝
可以把整個場景記錄下來      這次日本行拍了好多全景

水族館旁邊有棟都是餐廳的商場
還有賣好大隻的龍蝦套餐
但是我們沒有進去吃         因為~      就是~     你們也知道的嘛!
龍蝦那種高級料理     嘖嘖......不在旅行的範圍裡面

水族館旁邊也有一個摩天輪
我發現名古屋好愛摩天輪
這次在名古屋旅行起碼就看見四~五個左右大型的摩天輪
但我本人搭摩天輪屁股會癢到爆
所以就還是留給情人去吧!

水族館的票價
小露已經四歲    所以也是需要兒童票的喔!

喔~順帶一提
如果有買名古屋地鐵一日卷    到水族館窗口買票記得出示
這樣子可以折價200日幣   還挺划算的!

入館前也記得看一下各個表演場次
離我們最近的時間是海豚秀的表演
記下時間後    我們就入園啦!

一入園就看到兩片大的玻璃帷幕


裡面一邊是鯨魚     一邊是海豚
我好像第一次看見這種大鯨魚      也太可愛了吧!

看完可愛的大鯨魚     一轉角就看見........

死掉的鯨魚骨........       現實果然是殘酷的!

水族館裡的外面還有兩隻奇怪的動物~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見這種動物
眼睛單鳳眼到好像畫眼線
然後又長得好像大老鼠     其實我本人非常害怕

沒想到PO上fb大家竟然都知道牠是水豚
維基百科有寫的很仔細
我就不另外介紹     因為現在看到照片我雞皮疙瘩又站起來了!!!

另一個很漂亮很舒服的海豚館
我們來的早    沒什麼人
坐在這邊看海豚真的很有趣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885/10855580696_52f1e337d7.jpg

還一連拍了很多跳舞的照片
是說~     站在這邊看許久才發現
怎麼海豚是倒著游回來!????
牠是在玩嗎???(顯示對所有動物都非常不了解的老木)


接著來到了海豚表演的場地
怕表演太快速      所以還特別有大螢幕可以即時回轉播出精采畫面

走道旁邊也有一區是給娃娃車停放的地方~



那天我們剛好遇到幼兒園校外教學
開始前    我們前面的媽媽正在發烤栗子給其他同學吃
看起來好好吃~    差點推小露也去要一粒給我(喂~)



接著開始了海豚表演.........







海豚表演大概就是....    跳躍、翻滾、繞圈等等的
聽說夏天還會有訓練員一起下水      更精采
是說     我GF6拍的真好~
只是拍到的不多    因為海豚動作太快了
每次我要按下快門牠們都已經落下
以後這種表演還是認真看就好     

海豚表演旁還有賣可愛的包子
這麼可愛是誰要吃!?????

啊~~~~~      還有可愛的小白鯨
不過我真的沒有很愛動物
看到小白鯨其實我心裡也覺得........膽蔔啊恐怖!(膽蔔啊=有點兒)

總算來到可愛的珊瑚水母區





你們知道牠們是什麼嗎??????????
我實在連看了好幾缸還是無法理解牠們的行徑
為什麼要把身體埋到沙裡面?
而且牠們是怎麼埋進去的????????
有的甚至還露出一咪咪頭而已    
是.........日光浴??????沙浴????

這位我更無法理解
牠把自己困在更衣間裡面了!!!!!!
還是牠有崇尚大衛魔術?      想要把自己變入海洋裡?


另外這珊瑚我個人也覺得很恐怖
好像有上千根小手要拉住小丑魚      好啦!好啦!我真的很沒愛心~



每個水族館一定都要有一缸這樣故步自封的小魚們
這些小魚怎麼游都只會繞圈圈         集體的繞圈圈兒



也一定都要有一張跟壯碩的小魚合照的照片



這張是年初在大阪的海生館拍的
露哥又長大了不少~


不得不說     GF6的表現真的很每賣
連水母都可以輕易的用iA模式拍的很優



這個可有趣了
有一個太空透明洞洞     從底下鑽上來就可以置身在海洋中

看到這個大螃蟹我只有想到       應該會非常好吃吧!(誤)

逛到餓了     腿酸了也沒關係
水族館裡也有餐廳     而且餐廳美食也很好吃

在外面販賣機買了餐卷
再進來領餐點

因為等等離開水族館要去吃好料的
所以我們就先點個炸雞薯條來止餓~



這碗是朋友點的   她說是生的食物
但我怎麼看都是炸的熟食呀!???????

吃飽後就要前往企鵝館了~

企鵝館裡有企鵝蛋
各種不同品種生下來的蛋~


好吧!坦白說.......(你們應該也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企鵝真的好恐怖!

但是此行企鵝館最大的收穫就是~
不小心看見一隻企鵝正在幫同伴們把風
因為同伴忙著.........傳宗接代!!!!!

本來拉長鏡頭要拍的
但是那隻把風的實在太盡職
搞的我怎麼移動都拍不到    
等到把風的離開     瞬間後面那兩隻也都站起來了(翻眼)

但是這次好近距離看見企鵝的毛
發現竟然防水耶..........(怎麼講起來我好沒常識?)

在水族館裡有很多魚骨的裝飾
幾乎都是很大型的~     也是很好給小人的教育機會
畢竟這些有時都只能從書上看到



樓下好多來參觀遠足的小朋友唷!
這次名古屋旅行剛好遇上秋季郊遊季節





名古屋港水族館  
455-0033 名古屋市港区港町1-3
TEL:052-654-7080(代)
FAX:052-654-7001
名古屋港水族館

水族館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9:30 – 17:30。 費用:2000日元 / 中小學生:1000日元
南極觀測船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9:30 – 17:00。 費用:300日元 / 中小學生:200日元

如何前往?
名古屋駅(地下鐵東山線)→ 榮車站(地下鐵名城線)→名古屋港下車。
名古屋駅(名鐵・JR)→金山站(地下鐵名港線)→名古屋港下車。

【凱莉寫過的水族館系列】
【九州】Day02。千陽號-豪斯登堡-九十九島遊船-KIRARA水族館-挖珍珠兒
【大阪】精采到不想離開。海遊館

2013。名古屋旅行
玩瘋日本-名古屋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