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這間海遊館真的很耐人尋味
小露第一次去的時候是1y2m(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39420859)
那時候才剛學會走路     連走都走不穩
這回來已經3y10m了
喔~~~歲月催人兒老    
喔~~好可怕不要再追我了!



大阪的海遊館在大阪港區
大阪港區如果好好玩待上一個整天都沒問題
摩天輪、有瑪利亞號、有海遊館還有海洋博物館之類的
總之帶小人兒來這一區真的很好玩



海遊館門口有一大隻是烏賊嗎?????
反正晚上會亮燈就是了



我去買票
因為我日文最好...........哇哈哈哈屁勒
其實是因為我臉皮最厚       講錯了也不怕



海遊館一個大人是日幣2000元
小露不用錢        啊!四歲以上就要錢了耶~
不過400日幣也還好~

我是用大阪二日卷的折扣卷買的
可以折扣100元      所以是1900日幣



又還有~    因為我們推娃娃車進去
一進水族館入口就被工作人員擋下來
然後用日文哩哩呱呱的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後來又派出英文啦啦哇哇的再講一堆
我就不斷的HI   HI   HI狂點頭

25一定覺得我很強
英文可以日文也可以
殊不知我通通都聽無啦!
反正工作人員最後拿一張紙給我
意思就是推車要另外走通道就是了

然後我們就拿著那張紙
工作人員率領我們走秘密通道搭電梯直達八樓
八樓的門一開       工作人員很有禮貌的跟我們大鞠躬
示意我們出口     然後自己站在出口跟我們揮手

一出八樓後
嗎呀~竟然是露天的
冷的要死之外     也沒什麼東西
我一踏出去就立刻想回頭
但是熱情的工作人員在電梯口一直跟我們揮手
要我們好好逛      逛完再回頭搭電梯去七樓
我當下真的很想要自己走樓梯搬娃娃車去七樓
因為八樓根本沒東西又冷

假逛了幾分鐘後
終於好意思回到電梯口
一整個覺得很裝肖ㄟ..............



七樓開始25就卯起來殺記憶卡了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有愛心的人類
外加根本也沒有很喜歡動物
看到25拍的這個照片我只有兩個感覺
1.哇~相機好厲害唷!
2.好恐怖喔!


我真心覺得這隻不知名的動物有點兒恐怖



海遊館裡面好多不同的海洋動物
剛好趕上了海狗秀       是海狗吧!?



依舊只有兩個感覺
1.相機好厲害呀!
2.海狗好恐怖呀!


我果然好沒愛心呀!



小露看的很高興
25拍的很高興

啊我勒~~~~
顧baby car也顧的很高興
因為我真心覺得動物好恐怖



是說     小人來這兒都會很高興的
除了很多魚類可以觀看之外
定時的海洋餵食表演也超級精采



企鵝區     
能貼好近看企鵝
不過我真心覺得企鵝看起來很呆
尤其有些站著上面一直下冰雹
企鵝都站著讓冰雹打頭     閃也不閃
還有的站著睡大覺
真的傻的有可愛到~



喔~好敬業的聖誕老公公
連餵食秀都要裝扮成老公公
而且只要看到有遊客拿起相機
他就會停格讓大家拍照

也太敬業了吧!




好吧!
我真的沒有很喜歡海洋生物



這章魚哥還滿恐怖的
不過因為小露言語表達能力已經很好
認識的動物也很多
所以她覺得這章魚哥怎麼跟海綿寶寶裡的不一樣
我只能說     卡通的可愛多了!



超大魟魚
館裡面好多超大魟魚
讓我一直想起已故的鱷魚先生是怎麼死的



小露說這魟魚底下是張微笑的臉
是吼!    小孩果然很天真
是說    那些小孔跟大孔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是鰓嗎??????     那個笑笑的嘴巴應該真的是嘴巴吧!?



時不時的都會有真人出來表演餵食秀



海遊館八層樓
扣掉第八層很奇怪的樓館之外
每層樓慢慢逛可以耗掉一個下午



這是我看半天不懂它在幹嘛的魚
每一條都直挺挺的站著
到底是被誰罰站???



海遊館裡面超級多這種很大面的魚缸
超級超級大      大到我老是會想起電影裡面的場景
那種不是都會有大白鯊大抓狂
撞破玻璃     然後水流出來裡面的遊客都變成驚魂記

啊~我果然想太多!
明明就是浪漫的海遊館      我頭殼一定是冷壞了



我拍的!我拍的!
是不是很像吃很多魚...........



其實有這麼多
很驚人吧!!!!!!!

看看要是魚缸真的被大白鯊衝破
會有多恐怖!!!!!!!!!

啊!是浪漫~         請往浪漫處想



水母     很漂亮的水母區
不過25這次大概在其他樓層殺了太多記憶卡
導致水母寫真沒幾張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下
海遊館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殺時間
小人兒看到這麼大片的海底世界
會很像自己跟魚一起游泳    再加上海洋生物種類很多
慢慢走      累了就坐下來休息區看魚休息
真的超級舒服        絕對不要想那什麼大白鯊撞破魚缸
應該是我腦子有問題才會出現這種畫面



館裡面還有很多印章可以蓋
小露此行熱衷收集印章
把我的小筆記本蓋到爆炸了!

海遊館官網

【交通】
中央線到大阪港下車
步行約5分鐘就會看到海遊館


【凱莉歷年京阪旅行】
2012京阪小旅行
2011京阪小旅行
2010京阪親子團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