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圓了2008年的夢想了!!!!

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說嗎!???
2008年    小露還在我的肚子裡
我為了和朋友搶票      足足搶了3小時才買到太陽劇團要來台灣演出的票
文章這裡有記錄超夯。太陽劇團

好不容易搶到了      就等半年後的演出
算一算那時候小露差不多在肚子裡34週左右
怎麼樣保險的算我都是可以去看演出的
朋友當時還笑我     萬一看到一半生了那我就變成永久會員
是吼!是吼~       好像也美賣

等等等...........       等等等..............
終於等到演出的那天
結果竟然給我頻繁的宮縮外加小小出血
神經大條的我是覺得無所謂啦
大不了真的變成太陽劇團永久會員
但是25媽媽怎樣都不放心

那晚      我的好朋友們通通坐在太陽劇團的帳棚裡
那晚      我躺在醫生的私人診所床上測宮縮

凹嗚...............       就這樣跟我期待以久的太陽劇團錯過
是說    那天測完宮縮根本也沒怎樣
小露又隔了將近快一個月才上市
早知道就硬去看就好

結果太陽劇團變成了我的遺憾
朋友們都大讚精采叫好     我好遺憾呀!

小露上市後我就時不時的想訓練她
就希望她有朝一日可以進太陽劇團去
然後我除了可以跟著她世界演出外      還可以每場都參加(我果然想太多了)

講了這麼多      我要來寫這次觀後感想
這個感想遲了好多年      但是我卻可以帶著小露一起入場
拿到票的時候      我男兒淚都快要滴糊票了!



3歲以下不能入場     所以小梨要明年才能進去
今年就先帶小露進場看
事情就是這麼巧     太陽劇團演出時間是2013/11/19-2014/01/05
我們是11/20晚上去看      一坐下發現斜前方的人很眼熟
再仔細一看       竟然是叮叮噹他老杯     也是我妹婿
他們老闆非常大方送員工票   他也挑了那天去看
而且還坐在我斜前方     是有沒有這麼巧(難怪可以成為一家人吼)



太陽劇團這次演出的是『OVO蟲林森巴』
『OVO』一字是葡萄牙語中『蛋』的意思
這個經典符號除了象徵昆蟲的誕生與生生不息也是全劇的主題
『OVO』LOGO的設計隱藏了一隻昆蟲   大家看海報上的字樣設計看得出來嗎???  

兩個O是眼睛    V則是鼻子
好像一隻蝴蝶    也好像瓢蟲

戲裡面每個人都是靈魂人物      但主要故事串場是這三位
尤其是最右邊的菲利波大師    一整個即使一句話都不用講也能帶動全場氣氛
讓全場哈哈大笑      他明明就是演一隻昆蟲卻有主導全場的能力
我真的是佩服到五體投地之也要來練習不講話就能逗笑人

為了對演員跟場地的尊重
所以進了帳棚後就不能拍照    
以下幾張表演中的照片都是來自『OVO蟲林森巴』官網

我跟小露最喜歡的一組造型     她們是螞蟻
好可愛的造型      然後時不時的搖頭搔頭真的是可愛極了
看完表演一度回家想要練習這種搖頭晃腦的姿勢
但是怎麼做都沒有她們可愛(廢話!人家是世界級的)



又這位走軟索的蜘蛛
我一度以為他是小龍女再世
怎麼可以在一跟繩索上面又走、又躺、又翻筋斗、又騎車、又倒立
他不是小龍女是誰呀!???????

而且看他表演我整個嘴巴沒有合起來過
差一點就要忘記呼吸~
實在是太讓人雞皮疙瘩站起來鼓掌了!

他們是蝴蝶!
是變形蝴蝶     是超屌蝴蝶
他們兩個吊在空中飛來飛去      翻來翻去      滾來滾去
對!!!他們真的在空間滾來滾去
就靠中間的那條繩子     怎麼會這麼強!??

說!你們根本是梁山伯與祝英台吼.........
根本不是人呀!      怎麼可以做出這麼不符合人體的表演
害我眼睛跟嘴巴呈現呆滯狀態
替他們捏了n把冷汗

這組聖戰士     喔!不是~他們是聖甲蟲
是這次劇團裡最大型最危險的表演
整個恐怖到我嘴巴又開開了
然後不斷大鼓掌外嘴裡還不斷的冒出:好厲害!好厲害!
我都覺得我旁邊的人想要掐死我

這是最後一場的大型表演    
而且令我驚艷的是怎麼會想到用攀岩的佈景來做表演??

一共有20名表演者     靠著走動、彈跳、跑步
每個人都可以輕鬆跳上那個高強
每個人的輕功了得

啊!!!!!!!我也好想加入太陽劇團
收不收我這把老骨頭呀!!!!!!!!

我一直好喜歡太陽劇團
錯過了2009年的演出後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再買票欣賞
今年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圓的我夢

太陽劇團裡的每個人都是能獨撐大局的好演員
除了特技表演之外      個個身懷絕技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太陽劇團讓我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
每個人在台上輕鬆的走繩索     彎折身體     飛躍
但是在訓練的過程裡     一部戲的演出是需要多少的努力?

以前我曾看過一篇關於太陽劇團的報導
因為劇團裡每個團員都要到世界各地演出
所以必須常常跟著劇團東奔西跑不能常回家
劇團索性成立了太陽學校
團員裡的家屬可以跟著劇團世界巡迴
有小孩的也可以直接在太陽學校念書
爸媽在做演出的訓練      小孩就在貨櫃成立的學校裡讀書
聽起來好棒      但是真的很辛苦

我在自己親眼觀賞太陽劇團的戲碼之前
在售票時其實我也有被價格嚇到    
但是看完演出真的是覺得值回票價
一場這麼精采的戲劇       演員們可能花了兩年做訓練
導演、服裝、場景    也都下了很大的功夫

喔~     還有現場的奏樂跟演唱
你們知道太陽劇團的音樂演奏是完全現場演出嗎!?????
完美到了極致!!!!!

因為現場可能會有一些突發狀況
所以太陽劇團堅持現場演奏      現場歌唱
那位唱歌的女歌者簡直就是天籟
好聽到極盡完美

看完之後我更愛太陽劇團了!
謝幕的時候整個很想衝上台去給他們擁抱
他們每個人不僅是演員參與演出之外
還要在台上換佈景     身兼多職超厲害~

我問小露:妳想要加入他們嗎?
露:我又不是外國人!?

哈哈~她怎麼看得出來是外國人??
明明每個畫的都是昆蟲樣子呀!

隔天凱莉媽知道我們去看太陽劇團
媽:妳有看到台灣人嗎?
莉:每個都濃妝艷抹我看得出來嗎!?
媽:之前新聞有說有兩個台灣人加入演出。

(倒吸).....



是不是這位扯鈴扯的神呼奇技的螢火蟲呀!????????



看完演出那天走出帳棚
我跟小露的雙手都拍紅了
整場演出我們除了目瞪口呆以外      就是不斷的給精采的表演鼓掌

好想要再去看一回
演出時間到2014.01.05
太陽劇團是我強烈推薦的好劇團
有時間還買得到票的話      進去欣賞一下不同的國際級演出吧!

演出時間:2013/11/19-2014/01/05 
演出地點;南港展覽館停車場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節目詳情及內容介紹可以上官網查詢www.cirquedusoleil.com.tw    

優惠方案: 
凡購買太陽劇團「OVO蟲林森巴」限定11/19~11/30場次票券,憑票根於12/31前還有好多好康
免費參觀國立歷史博物館「印象․經典─莫內特展」1次。
至台北101觀景台購票可享第2人8折優惠。
至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參觀「解開昆蟲密碼」特展購票享第2人免費。    

12月份有壽星同樂、聖誕歡樂以及迎新年享樂3大優惠專案,幸運的VIP區觀眾還可與1名同行友人到後台進行參觀!
詳情請至官網查詢:http://ovo.ishow.udn.com/about_cirque.html/Ticket/General

我們是做在1區的位置
這個區域很好     也算是舞台正面
有帶小人的進場服務人員都會提供兒童座墊
也不用擔心小人會被遮到視野

小露是整場都看的非常開心
也很融入其中       手都拍腫了能不專心嗎!?
而且雖然幾乎都是外國人
但是劇情裡大家都是昆蟲     光用一些口技特效就能把觀眾逗的哈哈大笑
連小露也都被靈魂人物逗的笑呵呵

啊~~~     要不是小梨還沒三歲
好想再帶小梨也去看一次唷!

最後      我還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兩段影片
一段是VOV蟲林森巴的精采預告
另一段是舞台場景




要真的親身經歷過才知道
那些在台上發光的演員     燈光暗的時候也要及時在台上換場景、收鋼繩
舞台的設計真的是很了不起
一分鐘可以變出一大張籠罩舞台的蜘蛛網
一下子可以從平地變成高空舞台

這些要不是親眼看過     我真的無法想像
太陽劇團    你們真的太棒了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