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朵爭豔的花兒無誤吧!?
想當初............當初................



露哥在小人一號懷裡時    小人二號才剛會走路沒多久



4m的小露跟兩位姐姐



1y1m.................
是說    露哥當時怎麼是個大光頭!?
那時候我怎麼都沒有感覺!?



1y2m的光頭夾在頭髮茂密的姐姐中間
整個頭圓到閃閃發光呢!



1y6m   這個時候大概可以跟姐姐們完成一片了
因為還不會走路跟講話前
姊姊們大概只當她是個北鼻
開始可以講話跟大笑的時候     就是一國.....



然後去年又加入了壞脾氣小梨
小梨現在很顯然跟三位是不同國的
因為還在學走路    也還在學說話

不過三個精通國語的小人兒每次見面已經嘰嘰察察可以講上一個下午
然後辦家家、演吃飯、上下班的戲碼可以玩上數百回合
然後還可以台詞永遠一樣.........    一樣到一點長進都沒有!

不過重點都不是這些
想當初那些根本連語言都還不精通的小人一、二號
現在竟然還給我寄信給小露......



小人二號寫給小露的信
注音很大顆    可以自己好好看清楚
反正也沒什麼內容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才大班的她竟然可以寫出這麼多字真是了不起

下面那個人     應該是老娘我吧!?
長長的卷髮     是吧!?總不可能畫小露     小露頭毛沒這樣阿!?



小人一號的信可絕了
連圖都畫的這樣好

整個信的內容就是要展現自己會國字    就這樣~
而且依照我的聰明才智來判斷
這幾個國字的課文應該是『大樹是好朋友』
哇哈哈哈~~~是吧!?是吧!?

我不滿意的是   最後一段  
為什麼要麻煩媽媽................(瞪)
又不是寫給媽媽的信     等小露會看了再自己看好了
轉述的話我忍不住又要加油添醋

就是這樣~(嫉妒中....)

ps
25說我幹嘛跟小人兒們計較
說的也是   我足足大她們快30歲耶

那天小露穿了我新買的內褲
喔~不是我的內褲   我怕你們誤會
是我買給小露的小內褲
明明就是很好看的素色呀!
小露有天上學回來跟我說:知音說我內褲很醜。
我說:哪會呀~~明明就很美呀!知音一定不了解~

25再一旁冷冷的說:妳幹嘛跟知音計較

也是吼!!!!!!!
我怎麼這麼容易被激怒呀!?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