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朵茉麗蔻邀請文】

這八罐應該是我人生中保養最勤快的日子
每天早晚都好期待使用他們

因為皮膚狀況一天比一天還要好
睡醒自己都感覺得到的皮膚的彈性跟水嫩度

哎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們
已經用到我要周遭所有朋友通通都去申請朵茉麗蔻試用套組自己試試看就知道




這兩天站在sogo忠孝店望去
不難發現這斗大的看板吧!
是的~   朵茉麗蔻在日本已經暢銷38年
10/06終於登台

在日本朵茉麗蔻一開始是漢方醫藥起家
是「日本再春館製藥所」研發製造
朵茉麗蔻只有八支產品
這八支產品成功的解決了皺紋跟斑點的煩惱

我在10/06那天中午準時開訂
我是上網訂購的~

記得要先加入朵茉麗蔻會員



接著網站上就有『申請試用套組』



再接著填入資料~



這八支朵茉麗蔻的試用套組是免費的
但是因為朵茉麗蔻是從日本運送來台
所以198元是國際物流費唷!

我就是從這試用套組開始無止盡的愛上保養(真的~麻煩請自己去試試看)

完成申請以後..............


mail信箱就會有封朵茉麗蔻的通知信
記得要點選最後步驟才申請成功唷!



我是在10/06中午完成訂購的
10/07朵茉麗蔻試用套組就寄到村子裡來了

再說回來    我的朋友和妹妹也都是訂貨日三天內送達(對~我周遭的人都去申請了!哈哈)
不過朵茉麗蔻是採取新鮮製作配送(好像食材唷)
所以如果訂單量大的話    大家就要多等幾天唷!(別急!別急~)



朵茉麗蔻的試用套組也很不馬虎
這八支商品每支有每支的功用
從卸妝、清潔、保養、隔離    一應俱全

我這懶人保養最多就是化妝水、精華液或是乳液
一次要我用八支有點兒挑戰
光想就要花上好多時間

但是~    我試過一次朵茉麗蔻的保養流程後
我現在竟然每天都很期待保養時刻(我一定是轉性了)



朵茉麗蔻完完全全100%來自日本
而且製造地就在我上個月剛回來位於可遼望阿蘇火山脈的小山丘上
他們所有產品都是採用阿蘇火山地下水源的水製造的



see................朵茉麗蔻我在你家鄉~   哇哈哈!

好啦!正經講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192/8088711859_aa7512d089.jpg

這試用套組真的很划算
它們完全就是正品縮小版
連包裝都是一樣的~



朵茉麗蔻因為來自日本國   所以產品全都是日文
但對於我這看不懂的人兒    也不用擔心



因為背後通通都有1-8標示使用順序
每天只要按照1-8使用即可



這八支產品又分為三組
『準備三點』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
『基本四點』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
『光對策』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31 PA++



也有簡單的圖解使用方式



還有~別以為試用套組就給你隨隨便便寄來
朵茉麗蔻隨著寄來的還有好多產品身家介紹和使用手冊
這本手冊本人目前已經快當武功秘笈練
快參透了!!!!!

它是朵茉麗蔻獨有的「肌膚護理手法」



每支產品除了成分的介紹之外
就是用法的圖解

朵茉麗蔻幫每個產品設計了獨有的「肌膚護理手法」
使用不同的手勢按摩        把保養品導進皮膚
所以八個產品全都有成分介紹和圖解怎麼使用
有夠大心肝的~   



泡泡面膜    我一整個大推到快翻了!!!!!
我第一晚使用的時候嚇到
然後出了浴室要凱莉媽立刻用用看
立刻要她洗澡也用用看
因為真的好用到讓我超喜歡的

好~    講到這裡
朵茉麗蔻只有八支產品
不分乾性、油性、中性、任性、男性、女性............(好啦!最後三個我自己加的)
朵茉麗蔻深信只要把肌膚調理好
所有人都適合用同一種產品
朵茉麗蔻重喚醒肌膚內在的「根本力」
重現健康肌膚的彈性、緊緻與透亮
所以38年來暢銷日本都是只有這八支產品唷!

那個還沒申請的人兒快去申請試用套組
那個已經申請的人快推薦朋友申請累積點數
我一整個就是瘋狂的要朋友去申請
然後每天狂line問朋友們收到沒!?收到沒?
對!我強迫症上身啦~
因為真的好好用!    妳們快去試試看~




另外隨試用組附上的是好康DM



首次購買朵茉麗蔻正品
還有好多優惠一起跟著來!



那天~
我也去了朵茉麗蔻在台灣唯一的美顏諮詢中心
如果妳有在那附近    或是對產品有疑問
通通都可以到美顏諮詢中心去
我在諮詢中心真的是受益良多
原來朵茉麗蔻不是全部仰賴機械化生產
而是透過人工的方式一一檢查處理
而且也不大量生產囤貨
每天都有固定的出貨量
絕對要讓客人用到最新鮮的產品

聽了越多朵茉麗蔻我就越飲恨
當時到九州怎麼沒有順道去看看勒
朵茉麗蔻的總公司剛有說到在可遼望阿蘇山脈的小山丘上
佔地佔滿了整個小山丘~
他們不囤貨、不浪費、重環保
所有工廠屋頂都採用太陽能板
服務人員說     光工廠的太陽能板就能供給再春館公司的一天用電量
真的很厲害吧!

更多諮詢中心文    就放到下篇在寫吧!
(感覺下篇我會超出篇幅............)



朵茉麗蔻台灣官網
朵茉麗蔻申請試用組
朵茉麗蔻粉絲頁
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巷19號1樓
電話:(02) 2751-2000
記得過去前先電話預約喔!

Q:怎麼訂購朵茉麗蔻
A:因為朵茉麗蔻是通信販售,所以可以打電話或是上網訂購。
網路訂購網址:www.0800866866.com.tw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9:00~21:00(全年無休)
會有超級親切的服務人員幫大家服務唷!


PS
快去申請試用套組
不然就快預約去美顏諮詢中心用用看產品
真的會愛上保養~   會愛上朵茉麗蔻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