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曝光了!

秘密進行了將近十個月吧
搞的好像偷偷生孩子一樣
要真的偷生    現在應該也是孩子上市的時候(我沒有喔~真的沒有小三)

不過這也算是我的小三....



露梨商行正式的跟大家見面(揮揮手說hi啊)

從年初有了想要經營童裝的想法
露梨順其自然的變成了我們的名稱



一開始的logo也沒有掙扎太久
我手稿    25幫我完整完稿
這時候有個會畫圖的夫君真的很美賣
哈哈哈哈哈!

這中間經歷了好多事情都是沒經歷過的
但是也都遇到了好多貴人伸手拉我好幾把
真的很謝謝大家幫助我完成夢想



九月份終於飛到韓國去買我喜歡的貨
還遇到了大颱風天    狂風暴雨
我只能跟同行的朋友不斷勉勵自己遇水則發
是說~我真的很看得開



那颱風把老娘的雨傘吹壞兩支
一支借來的    吹壞了
去買了一支新的    還沒到旅館也壞了
幹!是真的遇水則發嗎!?   我看是發怒的發吧~

回來之後      馬不停蹄的整理貨物和外拍
搞的那幾天常常都兩、三點才睡
還好沒有給我發青春的痘子



因為初創期
小露只好男模、女模兼著當
還好她很上相也很愛演
男模姿勢很OK    女模矯情



拍了五、六個小時大哭了一次
不是因為累     是因為不讓她拿氣球



其他時候就邊拍邊玩

但是老娘第一次搞外拍         沒經驗   真的沒經驗





就這樣大喇喇的在路邊幫小露換衣服
下回應該幫她加個小背心跟遮羞褲
不然不知情的以為我在處罰小人吧!
又說不定拍著拍著    被抓去警察局報家暴.........

為了【露梨商行】的秋季商品
設計一些實用的穿搭資訊









露梨商行是我的夢想
我正朝著夢想一步步的邁進
很辛苦    但是我會很努力


這些商品都是我經過思考才購入
除了質料一定要好之外
單穿OK   互相搭配也絕對沒問題

跟著我們一起倒數好多天的捧由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瘋..........





【露梨商行。秋季商品。即刻販售】

露梨商行。網站
露梨商行。相本
露梨商行。粉絲頁


【露梨商行公告】賣場轉址~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