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是25唯一的運動鞋
在我認識25之前     它就已經緊緊的跟著25
25掐指算一算     它竟然已經有20年歷史

幹!也太久了吧~
要是它是有生命的     今年也20歲成年了耶!

再說回來    
其實我認識25以來他大多都是穿著休閒鞋
這運動鞋我大概只看他穿過兩次吧~

過幾天我們要出門四天三夜小旅行
25說要穿好走的鞋子   
25說帶小孩揹相機     一定要輕鬆一點兒
所以又把這雙已經成年的運動鞋翻出來

嗯!    他洗它了~
嗯!    他曬它兩天了~
嗯!    他看來決定帶它一起去旅行了~


好.....    講到這裡都很感人兒吧!
但是我個人一向不走感性路線
我早上還看見25曬在院子裡的這雙成年鞋
傍晚    我看見25........



用強力膠在黏鞋底

凹嗚~~~~~~~      我要哭了啦!



讓我想起星星的這雙鞋....



原價兩萬塊
但是成年以後     可能..........

嗚....
我的歐巴怎麼這麼節儉
鞋都成年了還在
想想20年前我的鞋子早不知道去那兒了(那時候我才13歲,好小唷~才國二耶)

嗚....
對於我的鞋間裡的鞋
是要我情何以堪



對我的枕邊人怎麼過得去呢!?
還好現在枕邊人都已經換成露梨       嗯~還好(這是.....)



25竟然還試圖的想要跟它重修舊好
無奈已經瀕臨崩解的它根本不領情



see....    連鞋帶都披頭散髮
是還想要怎樣!?

最後這雙成年鞋    進了回收桶
嗯!25終於把它送進回收桶了
希望下次不要又找出年資比我還久的東西

再說回來     我真的大概是外星球來的男人
除了愛粗活以外    白目外加天天的個性真的很迷人(迷人~哇哈哈...請賜給我十巴掌吧!自賞先)
晚上跟25到村外的市區買糖去
市區很多小小的雜貨店    都是小小暗暗的
25繞了市區一圈    雜貨店幾乎都關了
我在車內用餘光撇見一間雜貨店燈火通明閃閃發亮
且一包一包的綠豆、紅豆、白糖、紅糖都乖乖躺在架子上呼喊我們

我緊急的邀功跟25說那邊有
25立馬咻!咻!咻!的倒車停在燈火通明的雜貨店前
他進去買糖    我在車上等
無聊往店裡頭看看還有什麼需要添購
發現那些綠豆、紅豆、白糖、紅糖上面竟然是一籠一籠的鳥籠
眼光在放遠一點兒   
看見一籠一籠的鳥籠是一片牆

哇靠!老闆也太愛鳥了吧!~

眼光再度放遠一點兒

哇靠!25怎麼空手而回    糖不就再架子上嗎?

25一上車    應該一整個想賞我兩巴掌
因為 ..............
因為.......................
因為................................

我介紹他去鳥店買糖

他一進去就直接跟老闆說:我要紅糖跟白糖
鳥店的老闆抬起頭    驚恐的看著25

啊.........................

我想他可能以為25是要來搶劫的
怎麼會到他的鳥店買糖

25說都是因為太相信我
所以他一進去就直接問老闆要糖

我勒~
從頭到尾在車上只覺得老闆愛鳥

結果~
那架子上一包包的偽綠豆、偽紅豆、偽白糖、偽紅糖通通都是貨真價實的鳥飼料

嗚.................
夫君       賤內錯了!!!(跪)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