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實在是無福消受兒........

峇里島的Spa百百種
出發前我早就想好在怎樣也要爽個兩次
結果~   真的就是這麼巧
出發前有個Spa老師跟我說精油會被身體吸收
所以Spa後的兩次不要餵奶給小人
因為奶會是油的



牙~    就是這樣
所以我根本是帶著疙瘩到Bali
我們住的Villa有送每個人120鐘的Spa
我家小妹妹率先先爽
迷錯    按完120鐘以後還泡花瓣澡
怎麼會這麼舒爽
但是      有用精油
但是      Villa都免費送每人120鐘了
但是      都來到Bali沒桑幾勒回來我怕會丟臉兒

總之    人都去了怎麼能不絲爸一下啦!!!!!

所以我還是照著心魔的指示按了
只是跟Spa師說不要精油   純按摩就好

是的!     這一切就從這裡開始~
因為我跟我家咪咪還有慢慢睡同間房
Spa師是到每個房間去服務
那晚要爽之前還把兩個孩子支開到凱莉媽房間去

房間裡我跟咪咪、露、梨是睡大床上的
慢慢是睡在另外加的一張單人床
所以當我換好Spa師給的沙龍後
當然是往大床上躺去   
且我上床前還先看一下在大床的兩位Spa師面相
確定某位看起來非常狠、會按壓非常大力的那位
直接準備脫掉沙龍躺在她面前

就在我準備解開沙龍時
床上的兩位Spa師揮揮手     示意我躺到底下那張慢慢的床
她們說:因為妳不要油,所以去下面.......

啊!!!!!!啊!!!!!!啊!!!!!!!!!!
三小..................................
人家都已經看好狠勁那位了
竟然還沒躺下就被趕下去

好.....     那我也只好任命的下床去躺在加床的床墊上
接著這位Spa師開始幫我無精油按壓120分鐘
她真的很認真的按壓
雖然我的背部感到她的認真
無奈慢慢睡的那張加床墊      一整個非常像躺在流沙上
Spa師一壓我    我就壓到床墊     床墊又像流沙
所以我的背部根本無感到爽度
第40分鐘~120分鐘     那Spa師竟然開始偷懶兒
用摸的     摸到那個施壓度比小露來壓還輕

嗚...................     我真的也太雖小了吧!
都說不要油了      應該給我好好壓呀!
結果還遇到一個偷懶的Spa師

然後還不只這樣
按摩不是通常都會爽到睡著
嗯哼!即使我的Spa師這麼不認真
但是基於我個人有一分鐘入睡的強項
說什麼趴在那邊又有個人在背後抓癢
應該是要睡的很舒服

哎~     這時候怪就該怪Bali電視怎麼有TVBS
更美妙的是那時段剛好播出『女人我最大』
又這麼剛好是化妝議題    所以我越聽越有精神
有時候甚至想像烏龜一樣抬頭看看電視
無奈那流沙般的床墊    深深的把我埋住

我人生都到了SPA勝地
卻還是會遇到這種鳥事纏著我............(菸)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